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北深坑驚傳瓦斯氣爆 男屋主全身燒燙傷送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01
新北市深坑驚傳瓦斯氣爆,1男子昏迷送醫搶救中。(圖/TVBS)
新北市深坑驚傳瓦斯氣爆,1男子昏迷送醫搶救中。(圖/TVBS)

新北市深坑區驚傳瓦斯氣爆!今日上午將近11時,深坑旺耽路55巷一間民宅突然傳出爆炸聲,嚇得周遭住戶連忙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在火場內救出66歲吳姓屋主,經查其全身多處燒燙傷,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59分接獲報案,民眾指稱聽聞一聲巨響後外出查看,發現隔壁家的住宅冒出濃煙。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旋即在火場內救出意識不清的吳男,經查其全身多處約有14%的傷燙傷,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火勢也在10分鐘內撲滅。

 

深坑民宅驚傳瓦斯氣爆,大批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圖/TVBS)
新北深坑驚傳瓦斯氣爆,大批消防人車到場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鄉民拳頭硬了!只因「牛奶泡太多」 夫當街猛甩妻子4巴掌 
 
警消初步調查,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氣爆原因不排除是人為因素造成,詳細事發過程以及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北市鬧區驚見暴露狂 怪男遭逮辯:壓力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坑#瓦斯氣爆#爆炸#民眾#昏迷#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8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