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意識不清 結果共557筆

  • 孩子發燒嘔吐!以為感冒「送醫竟患腦膜炎」 醫教3招辨別

    5歲的小禎連續多日出現發燒、嘔吐、昏昏欲睡症狀,爸媽原以為是腸胃炎,直到女兒突然意識不清、語無倫次,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經過腰椎穿刺檢查,確診是腦膜炎;醫師提醒,感染腦膜炎是兒童嚴重的感染症,症狀容易跟感冒混淆,但如不即時治療,嚴重恐留下神經性腦部後遺症。
    2023/04/24 16:31
  • 驚悚!吊車鋼索突脫鉤 鋼樑掉落砸斷工人雙腳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一處建案,前(12)日傳出驚悚的工安意外!57歲蘇姓工人正在現場協助吊掛鋼樑作業時,結果吊掛繩索脫鉤,站在下方的蘇男閃避不及,當場被H型鋼狠砸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男意識不清、雙腳骨折,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瘋傳。
    2023/04/14 10:10
  • 貨車載鞭炮起火爆炸!男臉、上半身灼傷 意識不清急救中

    彰化縣永靖鄉今(9)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台載滿鞭炮的貨車不明原因爆炸,整台車嚴重燒毀,其中37歲楊男當時正在搬運整理貨物,不料突然被炸傷,臉部、上半身受到約20%到3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意識不清送往醫院急救。
    2023/04/09 14:56
  • 重機騎士撞橋墩摔車 人車墜橋慘跌溪床

    重機騎士嘉義跑山出意外,一名男子騎乘黃牌重機,(2日)失控自撞橋墩,連人帶車重摔橋下,跌落6公尺深的溪床,騎士身體多處擦傷,一度意識不清,消防車吊掛救起,送醫搶救,已經脫離險境。
    2023/04/02 23:34
  • 台中男高中生疑「偷玩手機被約談」墜樓 手腳骨折急救中

    台中市今(29)日上午9時32分左右,有一名男高中生從學校4樓墜下,消防局獲報後已迅速將人緊急送醫,據悉,該名學生墜下後意識不清,但送醫後意識清楚,目前由醫師搶救中。至於是否為意外,又或者是有其他詳細的原因,目前警方跟校方還要進一步了解中。
    2023/03/29 10:26
  • 身體不適自撞?中巴駕駛欲載客 昏撞路牌

    新北市新莊清晨將近六點,一輛中型巴士自撞上人行道的路牌,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後到場駕駛意識不清,趕緊將人送醫,還好就醫後已經恢復意識,而這名駕駛是負責載送工廠員工往返新莊龜山,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沒造成更大傷害。
    2023/03/20 14:28
  • 車頭都凹了!中型巴士突撞號誌桿 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今(20)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中央路口,一輛營業遊覽大客車突然不明原因撞上人行道號誌桿,導致駕駛座車頭位置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往輔大醫院治療,至於為何釀成事故,能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0 10:09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國道一號高架4車連環追撞 廂型車駕駛卡車內雙腿骨折送醫

    今(6)日凌晨5時許,國道一號高架南向19公里、圓山路段,發生一起4車連環車禍,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其中有一名駕駛受困車內,雙腿有骨折情形,緊急將人救出,連同另外2名傷者分別送往林口長庚、台大醫院救治,至於釀成車禍的肇事原因與相關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06 10:30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租車夜遊! 疑「過彎車速快」自撞燈桿5人傷

    新手駕駛拿到駕照興奮出遊,真的要小心!今天凌晨4點多,一行5人18、19歲的男子,租車夜遊,在新北市貢寮自撞燈桿,整輛車毀損,五人也都受傷,其中還有一名乘客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宜蘭也有一名18歲男子,昨天載著女友、同學,疑似在過彎時輾到小碎石失控,衝破農田水閘門,摔落溝渠中。
    2023/02/27 18:08
  • 性侵酒醉女子害懷孕!引流胚胎驗DNA 揪惡狼判3年2月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接受朋友邀約前往KTV歡唱,發現一名女子喝醉酒,竟然之前將人帶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某間某店投宿,見她泥醉意識不清,進而從事性行為得逞。2個月後,受害女子赫然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進行墮胎,事後將引產的胚胎送驗,經比對確實與林男的DNA相符,提告妨害性自主。儘管林男承諾賠償200萬元,但法管認為林男對被害女子身體、心理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仍依法判刑3年2月。
    2023/02/19 18:29
  • 隨白沙屯媽回鑾!70歲香客遭「補給車撞擊」意識不清送醫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昨深夜從北港朝天宮回鑾,今天清晨4時許進香隊伍行經雲林縣東勢鄉時,1名約70歲男香客遭載送補給品貨車撞擊,手腳骨折送醫,事故原因警方調查。
    2023/02/18 19:16
  • 救你還被打!2救護遭毆 險遭「紅龍柱」攻擊

    又發生救護暴力!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後意識不清被送到醫院,竟出拳毆打救護員,甚至還拿急診室外的「紅龍柱」作勢攻擊,造成2名救護員,頭部臉部挫傷,根據統計過去兩年這樣的暴力事件,雙北市消防局就發生18起。
    2023/02/06 13:38
  • 疑外國遊客違規滑雪 日本長野10人遇雪崩、有人陷昏迷

    本週侵襲日本的超強「北極寒流」威力稍微減弱,日本各地天氣今(29日)開始逐漸回暖,然而日媒報導,在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位於滑雪場賽道外的森林卻發生雪崩。據悉,當時有不少滑雪客違規進入賽道外的山林滑雪,傳出有10人被捲入雪崩意外中,其中還包括外國遊客,更有人陷入昏迷、意識不清;日本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的傷亡狀況。
    2023/01/29 17:16
  • 初二載妻兒自撞電桿 先生亡6個月大兒昏迷

    年初二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陳姓駕駛,載著太太和6個月大的兒子,和2名朋友相約到彰化出遊,一車5人卻在凌晨2點多返回台中路上,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大,陳姓駕駛送醫不治,6個月大兒子和一名朋友受重傷,意識不清,太太擦挫傷,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並沒有酒駕,事故現場也沒有發現安全座椅。
    2023/01/24 17:58
  • 有片/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1死2重傷

    台中今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導致男騎士送醫搶救不治,另外一對姐妹雙雙重傷,妹妹意識不清,後座姐姐左腳骨折,而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而警方全力追捕中。
    2023/01/15 23:47
  • 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事發場景是在一場特斯拉車友會。現場宛如變成一個「撿屍」現場,但這次對象反過來,是女生趁男生醉癱在椅子上,意識不清的狀態下,主動上前「撿屍喇舌」,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畫面一出令人驚呼連連。
    2023/01/11 22:26
  • 台中大里火災帶走5至親! 屋主大兒子送貨躲劫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一開始傳出屋主自稱「點火驅蛇」,但這說法馬上被鄰居和家人否認,因為屋主腳截肢,行動不便,拿不到打火機,而且因為之前住院太久,醫生診斷他出現「譫妄症」,說話意識不清楚,反倒是鄰居和家人都說,很可能是床邊的電暖器釀禍!大火延燒,一家五個人喪生。
    2023/01/06 13:42
  • 透天厝竄濃煙!六旬老翁意識不清 臉、四肢二度燒燙傷

    今(3)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大量竄出濃煙,嚇壞不少居民,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緊急到場滅火,救出一名60多歲的老翁,其身上受二度燒燙傷、意識不清楚,緊急送醫急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03 16:37
  • 日本人過年太愛吃年糕 卡喉噎到送醫「4人病危」

    不少日本人迎接新年時喜歡吃年糕,從元旦至今卻發生多起「年糕卡喉事故」,導致多人送醫,甚至有4人因此病危、意識不清,甚至被送到重症監護室;東京都消防廳則呼籲民眾吃年糕時務必小心,「希望大家把年糕切小塊一點,不要太急、慢慢嚼食後再吞下。」
    2023/01/03 14:58
  • 妹酒醉姐推車扛人 她路倒躺地還不忘對警比讚「我OK」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路上用手推車推著另一名看起來意識不清的女子,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被推著走的女子已經喝得爛醉,姊姊扛不動,只好搬來推車,沒想到還是無法成功讓妹妹配合回家,到場的2名員警見狀,只好幫忙扛人, 過程中酒醉女子又不小心倒在地上,還不忘跟員警比個讚,讓眾人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03 14:16
  • 流感重症+5!6歲男童染A流疑腦炎 全台疫苗剩7萬多劑

    流感疫情持續燒!疾病管制署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5起流感併發重症個案,最年輕是一名年6歲男童,出現發燒、意識改變、極度倦怠等症狀就醫,因持續意識不清,懷疑病毒性腦炎轉往醫學中心,感染A流感H3N2。疾管署表示,本流感季已累積19例重症通報,公費流感疫苗剩約7萬多劑。
    2022/12/31 16:03
  • 地上全是血!轎車深夜撞飛違規行人 男子搶救無效身亡

    今(31)日凌晨4點39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行經一處路段,其右前車頭撞上一名男子,該名男子違規橫越道路,當場倒地、意識不清,經送及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目前死者身分和年紀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12/31 11:31
  • 陸幼兒確診熱痙攣案例激增! WHO:中國疫情需要透明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幼兒染疫數量增加,出現熱痙攣、全身抽搐的重症案例也增多,不少病童出現持續高燒,體溫超過39度,意識不清等緊急病況。世衛祕書長譚德賽點名中國,疫情資訊不透明。
    2022/12/3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