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夜遊! 疑「過彎車速快」自撞燈桿5人傷


發佈時間:2023/02/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08

新手駕駛拿到駕照興奮出遊,真的要小心!今天凌晨4點多,一行5人18、19歲的男子,租車夜遊,在新北市貢寮自撞燈桿,整輛車毀損,五人也都受傷,其中還有一名乘客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宜蘭也有一名18歲男子,昨天載著女友、同學,疑似在過彎時輾到小碎石失控,衝破農田水閘門,摔落溝渠中。

圖/TVBS

 
蜿蜒道路遠遠有個車燈,飛快的往監視器靠近,完全沒有減速,直直撞上燈桿,車尾還有火花冒出。

警消人員:「先生,你有辦法自己起來走嗎。」

一被救出來就平躺在地,還有一名男子,趴在窗戶動彈不得。

 
27日凌晨四點多,一名19歲的李姓男子,和4名朋友租車夜遊,他們沿著台2丙線,新北市貢寮往福隆的方向,疑似過彎車速太快,突然自撞路邊的燈桿,車子幾乎全毀,車上五人也全都受傷。

一名後座乘客頭部有8公分的撕裂傷意識不清,另外三人臉部撕裂傷,還有一名男子右手骨折,都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租來的車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也碎裂,事後除了維修費之外,可能還得支付租車公司的營業損失費用,金額恐怕不是小數目。

只是才剛拿到駕照,就開車出遊的新手駕駛們真的要更加小心,宜蘭這輛灰色轎車一過彎,變成在對向車道,整輛車失速直接撞上電桿,衝破農田的水閘門。

灰色轎車倒頭栽,引擎蓋車殼全不分離毀損,事發在26日下午四點多,18歲的王姓男子載著女友和同學,在宜蘭壯圍的大福路二段,他自稱疑似是輾到小碎石等不明物體,導致在過彎時失控。

圖/TVBS

礁溪分局大福所所長張景清:「所幸送醫駕駛及乘客三人,都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警方有實施酒測酒測值是0。」

 
開心出門卻帶傷回家,好好的連假全都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彎#車速#租車#減速#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