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詐保殺機?替妹投保636萬 陳二哥「受益」

    被害人陳婉婷,真的是因為「保險金」而引來殺機嗎?警方查出,涉嫌殺人的陳二哥,早在2年前就陸續替妹妹投保,一共636萬保單,其中一張300萬保單的受益人,只有他自己一人,另外3張則是他和母親二人;因此警方研判,由於陳婉婷是被列為失蹤人口,要等7年後宣告死亡,受益人才能領錢,但如果是意外死亡,2年內就可領取保險金,嫌犯有可能是急需用錢,才會刻意寄信曝光死訊。
    2013/03/18 12:00
  • 兄交通意外亡 弟無照騎車撞死老翁

    新竹一名15歲國中生騎機車載同學外出,因為夜晚視線不好,疑似車速過快,撞死一名正在遛狗的老先生,這名國中生的哥哥去年才被惡意逼車,發生意外死亡,媽媽疼愛小兒子,儘管還沒滿18歲,還是買了機車送他,沒想到因此釀禍。
    2013/03/15 09:58
  • 〈獨家〉員工未滿5人免勞保 工殤雇主仍判賠

    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原本在飲料店擔任外送員,卻不幸發生意外死亡,家屬事後才發現老闆因為店內員工不到5人,沒有投保勞保,因此領不到127萬的死亡給付,權益大受影響,所幸法官認為,只要有受雇關係,業者都必須投保,也得對員工負擔相關責任,因此最後還是判老闆必須賠償127萬。
    2012/11/24 19:21
  • 「寵物險」僅貓狗! 避詐保先驗DNA

    看準寵物商機,不只有寵物專屬的生前契約,有保險公司即將推出「寵物險」,由於是國內首張寵物保單,目前僅規劃貓狗醫療保險,意外死亡並不在承保範圍,擔心有人惡意靠寵物「詐保」,投保前得幫貓狗做DNA檢驗;現代人越來越肯花錢在寵物身上,寵物店引進水中跑步機和特殊洗澡機,吸引飼主目光。
    2012/09/24 00:18
  • 老農意外死卻拒賠 家屬控保險詐騙

    檢察官認定意外死亡,保險公司卻不認帳!夏姓農夫去年在茶園工作,休克窒息死亡,保險公司不認理賠,認定老農早有肝臟病史而非意外;家屬指控,保險公司要求理賠金1千萬,要拿出一半購買公司基金,又找來保險黃牛談判索討仲介費等等,家屬痛批保險公司先刁難後詐騙,事件揭發,所屬高層隨即將業務主管記過、調職,金管會保險局要介入調查。
    2012/09/11 12:59
  • 〈獨家〉防撞止滑 「軟浴缸」搶攻銀髮貴族

    根據衛生署統計,「跌倒」高居台灣老人意外死亡的第2名,家中的浴室,更是摔傷的高風險區,看準台灣人口結構變化,現在有業者從國外引進「軟式浴缸」,希望減低浴室摔傷的比例,這款浴缸設計原理和記憶枕相同,人踩進去或躺下去,就會慢慢壓出人體形狀,加上表面能夠防滑,對老人和行動比較不便的人來說,比較有保障,但這浴缸的價格,卻是傳統浴缸的10到30倍。
    2012/08/07 19:20
  • 7/1保費聯漲? 業績倍增公平會查

    最近有接到這樣的電話嗎?保險業務員提醒您7月1日開始,許多壽險都會調漲保費,因此要保要快,壽險公會澄清,因為調降責任準備金利率,加上新的壽險業生命表出爐,國人平均年齡增加,意外死亡率降低,因此保費確實有調整,但有的調高,有的調降,像是醫療和養老險,因為國人生命延長,確實有10%漲幅,但因為意外死亡率降低,許多保險公司「壽險」反而調降,金管會已經對保險業下達封口令,避免利用漲價風聲,當做行銷伎倆。
    2012/06/27 18:17
  • 19歲愛女車禍亡 臉龐刺父左胸膛

    台中市一位張先生,他19歲的寶貝女兒,今年3月份因為車禍意外死亡,為了紀念愛女,決定趕在女兒百日之前,把她的臉龐刺在自己的左胸口,他說過程雖然很痛,但和失去女兒的煎熬相比,真的不算什麼,而且刺青完成後,他們夫妻倆可以天天看著寶貝女兒,感受她的心跳,彷彿她從來沒有離開過。
    2012/06/25 10:05
  • 漂浮熊車禍死亡 學生網友不捨

    上週闖入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校園、人氣高漲的「漂浮熊」,4日清晨因車禍意外死亡,當初拍下他從樹上掉落畫面的學生攝影師段安迪,相當難過,也有許多網友在漂浮熊的照片上加上小翅膀,期盼黑熊能夠在天堂裡安息。
    2012/05/05 18:38
  • 卡到陰?4員警驗屍險瞎 紫外線害的

    警察協助法醫解剖竟然「卡到陰」,真的嗎?這個月6日,宜蘭4名員警處理一起意外死亡案件,陪同法醫驗屍,沒想到回家後,4人陸續出現眼睛紅腫、皮膚脫皮的狀況,但法醫卻沒事,讓他們一度以為卡到陰,而原來是解剖室內「紫外線」殺菌燈,當時沒有關閉,4名員警沒防護措施,才造成眼睛及皮膚灼傷,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
    2012/02/19 11:53
  • 同一村里連17死 舉辦「神明夜巡」鎮邪

    彰化市同一個里內,1個多月來陸續有17個人,因病或意外死亡,引發里民恐慌,當地廟宇發起舉辦「神明夜巡」科儀,象徵驅魔、鎮邪,還號召80名壯丁,身上揹著神器,繞行里內大街小巷「壓陣」,整個夜巡儀式長達6個小時。
    2011/11/28 13:21
  • 疑貨梯故障 工廠員工踩空墜3樓死

    新竹縣湖口工業區,昨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工廠女員工從3層樓高的廠房電梯間摔落,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初步懷疑是工廠內貨梯故障,還沒到達指定樓層門就打開,導致女員工一腳踩空墜落意外死亡。
    2011/07/28 06:59
  • 路跑猝死算意外 保險公司判賠千萬

    有20年路跑經驗的銀行副理諶錫欽,2009年參加馬拉松路跑活動時,突然倒地不起意外猝死,家屬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1千萬意外險,對方卻以有心臟疾病還「故意挑戰體能極限」,非意外死亡為由拒絕,雙方鬧上法院,一審法官根據法醫鑑定報告,認為諶姓男子是參加劇烈運動引發熱衰竭,加上沒心臟病史,判保險公司敗訴,業者不服再上訴,高院也認為男子死亡屬於突發事故,判台灣人壽必須全額理賠。
    2011/07/06 11:54
  • 路跑挑戰極限猝死 保險不賠敗訴

    有20年路跑經驗的銀行副理諶錫欽,去年參加國道五號馬拉松路跑活動,抵達終點時,突然倒地不起,意外猝死。家屬要求保險公司理賠1千萬意外險,保險公司卻以「故意挑戰體能極限」,非意外死亡為由拒絕,家屬憤而提告,法院根據法醫鑑定報告,認為諶姓男子是參加劇烈運動引發意外死亡,加上沒有心臟病史,判定保險公司敗訴,得全額理賠。
    2010/12/30 12:06
  • 車禍撕裂傷離奇 警抽絲剝繭查命案

    98年2月,桃園縣一名劉姓男子被人發現躺在路邊,除了頭部嚴重受傷,騎乘的機車也倒在對面空地,男子送醫後不治,但經過抽血,酒精濃度換算大約是酒測值0.33毫克,原本以為是酒駕撞車意外死亡,但檢方發現,劉姓男子的前額有開放式的撕裂傷,不同於一般車禍撞擊的傷口,追查後才發現,男子因為替朋友開設的檳榔攤討債,才會遭到蔡姓兇嫌等3人毆打致死。
    2010/12/02 17:54
  • 【健康到你家】過度貯物也是病 需要專家輔導

    有些人,家裡有堆積如山的雜物,卻怎麼清都清不完。心理學表示這不只是一種習慣,很可能是一種精神疾病,這種因為腦部活動異常,而造成的精神疾病,不但會造成患者的社交活動出現障礙,嚴重還會導致意外死亡。請看TVBS新聞台和Discovery健康家頻道,共同推出「健康到你家」系列報導。
    2010/08/30 22:31
  • 食道發現水晶貓砂 虎斑貓疑遭虐死

    又發生了疑似虐貓致死的案子!住在北縣中和的一對情侶,認養了一隻虎斑貓,但沒想到3個月後,這隻貓咪卻意外死亡,送養的愛貓人蔣小姐,認為貓咪死因不單純,送到動物醫院解剖發現,這隻貓的身上有多處的傷口,耳朵有針孔注射的痕跡,不僅如此,在眼睛、嘴巴,還有食道裡頭,都發現有許多的水晶粒貓砂,貓咪疑似受虐致死。不過這對情侶解釋,絕對沒有虐貓。
    2010/07/18 15:58
  • 6歲男童燒死家中 檢:沒灌酒非謀殺

    元月2日發生在嘉義鹿草鄉,6歲男童被活活燒死在家中的火警,由於他體內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加上死後有一筆保險金,引發質疑!檢方開棺驗屍後發現,男童體內雖然有酒精反應,但沒被強灌的跡象,採信他應該是誤飲家中酒精類飲料的說法,因此將以意外死亡結案。
    2010/06/09 13:30
  • 麻將桌壓、撞破玻璃 兒童玩耍意外多

    台北縣發生疑似是3歲男童,餵8個月大的妹妹吃果凍,造成女嬰噎死的悲劇;之前台中也有小姊妹在家玩耍,9歲的妹妹卻差點被麻將桌壓死;還有新竹有對表兄弟,2人玩耍,撞破落地窗玻璃,10歲男童的左腳主動脈被割斷,不幸身亡;兒童安全意外頻傳,讓專家提出呼籲,別讓太小的小朋友照顧幼童,還提出4項兒童意外死亡的原因,希望家長多加注意,以免再發生不幸。
    2010/05/16 18:59
  • 猝死?買球隊? 任達華抵台駁流言

    港星任達華,早上為了宣傳電影抵達桃園機場。他的精神很好,還跟影迷猜拳合影,被問到前幾天在大陸網路上,傳出他在上海意外死亡的消息,一笑置之。不只有他意外死亡的假新聞,還有人說他要花15億英鎊,買下整個足球隊。任達華哈哈大笑,說這個真的不可能啦。
    2010/05/10 15:54
  • 勾結殯葬業搶屍 北縣警消遭約談

    台北縣警局和消防局勤務中心,傳出有多名警消人員,涉嫌勾結殯葬業者大賺死人錢,如果接獲意外死亡案件,就會通報特定的業者,讓他們早一步到現場搶到生意,再收取每件1到2萬元的報酬,上午檢調約談相關人員,釐清案情。
    2010/04/14 13:21
  • 大四男淋浴被電死! 疑節能系統漏電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大四男學生溫俊翔,前晚在校外健身房運動後,淋浴時突然死亡,檢方到場相驗,懷疑很有可能是浴室的節能系統漏電,蓮蓬頭又是鐵製的,溫俊翔才會被電死。溫俊翔是個跆拳高手,從小就練跆拳,甚至得過全縣冠軍,上大學後,更是跆拳道社助教,愛運動和個性開朗的他,就這麼意外死亡,讓家屬和老師難以承受。
    2010/04/09 12:03
  • 溫哥華冬奧落幕 地主國14金稱霸

    2010年冬季奧運會今天正式落幕,美國隊以總獎牌37面領先各國,不過地主隊加拿大總計拿下14面金牌,不但是全球最多金牌數,也創下冬奧最多金牌紀錄,本屆冬奧雖然風波不斷,先傳出運動員意外死亡,再發生聖火三缺一的插曲,不過閉幕式上的精彩煙火秀,還是為本屆冬奧寫下完美句點。
    2010/03/01 19:38
  • 小心!電療百百款 電流過強恐奪命

    電療實驗,為何會造成交大研究生意外死亡?原因就在強大的電流通過身體時,因為心臟無法負荷,才會停止跳動。物理治療師說,只要身體通電過長,就算是極小的電量,都會造成受傷,更何況是研究生當初使用的是110伏特,威力更是驚人。
    2010/01/03 18:58
  • 觸電危險!人體通電 250焦耳奪人命

    交通大學研究生電流實驗,卻意外死亡,北縣消防救護人員說,平常他們出勤時,所攜帶的電擊器,最高會產生250焦耳的能量,救護人員救人,一定要遠離患者,不然也可能會發生危險;這名交大學生,使用的是110伏特,威力更是驚人,瞬間就可讓心臟麻痺。
    2010/01/0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