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想過 結果共1,370筆

  • 新垣結衣假戲真做星野源 媒人編劇一句話曝真實感受

    曾編過《月薪嬌妻》的日本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今(30)日來到高雄電影節出席媒體見面會,她坦言當初寫《月薪嬌妻》的劇本時,完全沒想過拍完會爆紅,而劇中的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更假戲真做走入婚姻,對此,野木亞紀子笑說:「其實我有點期待,很好!」
    2022/10/30 16:47
  • 累到不想洗澡!懶人用「人體洗澡機」搭AI放音樂、香氛

    下班、放學後回到家,已經一身疲累卻還是得打起精神洗澡、更衣,許多人都曾經想過,如果不用動手也能洗完澡就好了!將來這種想法也許不再只是空談。日本企業「Science」科技公司正在開發一款「人體洗澡機」,目標是要在2025年的日本大阪關西萬博會上展出。
    2022/10/27 11:27
  • 連退休金也要多準備 美研究:想過得舒適、至少4千萬!

    通膨帶動日常生活開銷變化,讓人們生活成本逐年增加,財經媒體《CNBC》報導,最新一期的調查發現,以當前美國的平均物價水準,想要舒適地度過退休生活,你一人至少得準備125萬美元(約新台幣4026萬元)的退休金,才能支付未來生活開銷,相比2021年的調查足足多了2成。
    2022/10/26 16:37
  •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2022/10/22 12:43
  • 血型竟會影響中風機率!「這血型」風險比其他低12%

    向來我們認為中風大多數都與年齡,身體的健康狀態或是生活作息有關。但你有沒有想過血型竟也會影響中風的機率?根據外媒《Health Day》的報導,早期中風的部分原因與人的血型相關。研究結果顯示,O 型血的人中風的風險竟然比 A、B 或 AB 型的人低。
    2022/10/21 14:39
  • 少子高齡化壓力大!專家:「投資基建」創造更好未來

    【台灣銀行家】面對無可逃避的高齡少子挑戰,有沒有想過,2050年的台灣,將會是什麼面貌?是暮氣沉沉,老無所依?還是生活更有質感,富足而有希望?
    2022/10/20 10:29
  • 「熊貓之戀」跑單變夫妻 萬人獻祝福:上天的安排!

    真的沒想過,愈趨發達的外送平台,竟然促成一對佳偶。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去年5月跑外送時,認識同為外送員的女子,兩人偶爾遇到就會聊聊天,熟識之後開始約會,之後決定交往,最後更步入禮堂成為夫妻共組家庭。貼文和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表達恭喜。
    2022/10/12 21:00
  • 體驗「非常律師」、「紙房子」強盜!NETFLIX互動展夯

    幻想過成為韓劇的男女主角嗎?有串流平台現在實現願望,舉辦體驗關卡活動,呈現6種不同的韓劇場景,讓粉絲體驗角色職位,其他平台則是以促銷方案吸引訂閱。
    2022/10/11 20:17
  • 兵役延長崩潰?網:年輕人想過「抗中保台」役期會增加嗎

    兩岸情勢嚴峻,我軍義務役役期從現行「四個月」延長為「一年」似乎已成定局,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證實國防部已在做規劃,將在年底前公布兵役延長的消息。消息一出,有網友以「年輕人有想過『抗中保台』役期會增加嗎?」發文,立刻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08 13:38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 可樂能幫汽車除鏽?網實驗證實 專家:「這牌」效果最佳

    在網路影片如此發達的年代,你一定看過不少像「生活智慧王」這類小短片,用一些你可能想都沒想過的方法解決生活上的小麻煩與瑣事,這些看起來很神奇的小撇步似真似假,有些還會被當作是唬爛或者都市傳說,但其實有很多背後其實隱藏著科學原理在其中。
    2022/10/03 15:55
  • 彰化透天厝剛蓋好「秒霸佔人行道」鄰居譙翻 縣府出手了

    把人行道當家!彰化市某處竟有一戶透天厝人家強行佔用人行道,絲毫不管是否觸法,竟大剌剌蓋上鐵皮屋。有當地居民直接抱怨「有想過路人的安全嗎?」貼文於網路上掀起效應,還驚動縣府建設處急救火處置。
    2022/10/03 11:08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萎縮發黑也不放!苦行僧「高舉右手逾10年」:讓神注意我

    印度一位苦行僧高舉右手超過十年,甚至連手萎縮、發黑都沒想過放下,而他透露自己會這麼做,全是為了「讓神注意到自己」,甚至他還親掐右手,證明自己毫無知覺,這段影片也瞬間引起全球關注。
    2022/09/30 18:08
  • 我當你的眼! 視訊幫視障朋友「看快篩結果」

    確診做快篩,幾秒鐘簡單步驟,有沒有確診,看一條或是兩條線,一目了然,但您有想過視障朋友,做快篩該如何辨別快篩結果嗎?台灣盲人重建院提供視訊服務,幫助視障者,還有一個APP提供給大家下載,人人都能當視障朋友的小天使。
    2022/09/30 17:48
  • 周玉蔻哭訴被汙衊 黃珊珊:傷人時有想過?別作賊喊捉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與緋聞,周玉蔻昨(27)日灑淚攝影棚,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片段被後製成「污髒男女影片」,甚至泣稱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說,周玉蔻的新聞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不要作賊喊抓賊。
    2022/09/28 11:45
  • 黃子佼被已讀19天「怎這麼沒禮貌」 曝吳姍儒瞞喜訊暖挺:對她抱歉

    黃子佼今(22)日出席電器蘇格蘭服飾品牌聯名記者會,他穿著蘇格蘭裙搭上觀光巴士導覽信義區,直呼要約老婆孟耿如好好血拼一下,添購與女兒「玉米」的親子裝。黃子佼之前的節目搭檔吳姍儒(Sandy)昨宣布當媽喜訊,他現場對鏡頭向吳姍儒道恭喜,也回想過去兩人對話,他一臉歉意地說:「我當時不知她懷孕,我還麻煩她!」
    2022/09/22 16:30
  • 捨棄自助餐!台北W飯店「舞台劇」儀式感 分享料理背後故事

    可別以為吃到飽餐廳才是王道,回想過往台北W飯店10樓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海鮮之夜」聞名自助餐界,後來轉型改成半自助等形式,如今又有新風貌!於週日至週五晚6時至9時30分,推出全新餐期「灶.聚House of Chefs」,以舞台劇的概念呈現「台北W飯店是提供人才發揮自我的舞台」理念,由15位師傅各展創意,端出15道別出心裁的私房菜,前菜7道、主餐4道、單點品項4道,同時不定期開放客人與主廚互動,除了品嚐美食也能認識料理背後的故事。
    2022/09/22 09:35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偶像劇上演?分手初戀5年送他新娘進教堂 新秘:要幸福

    多年後再見到初戀情人,你(妳)會是什麼感覺?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從事新娘秘書工作3年,期間遇過各式各樣的新人。但最近的一個接案,卻讓她永生難忘,「我是真的沒想到,這次我會遇到自己初戀的新娘」。她坦言自己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6 23:11
  • 吃漢堡破金氏紀錄!美國男成大麥克狂粉 50年吃3.2萬個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愛的食物,那你有想過你這輩子吃過最多的食物是什麼嗎?有一名68歲的美國男子唐(Don Gorske)就是大麥克的超級狂粉,他從19歲那年第一次吃到大麥克以後,他就再也戒不掉了。截至去年8月為止,唐已經吃了32340個大麥克,創下了紀錄!
    2022/09/15 13:07
  • 沒想過會發生!《古惑仔》反派鄭浩南淚訴「婚變」:老婆不見了

    香港男星鄭浩南憑藉電影《古惑仔》中的反派角色,知名度大開,1999年在馬來西亞拍攝電視劇時認識現任太太鮑愛玲,兩人於2002年結婚,定居吉隆坡。不料昨(14)出席殺青宴時,突然哽咽淚崩,透露家中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暗示妻子有第三者,現在必須透過律師才能聯繫到對方。
    2022/09/15 10:52
  • 田中千繪曾幻想「成為媽媽」 范逸臣鬆口:想跟小孩做朋友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今(12)日出席《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售票記者會。瘦子在近日順利當爸,身為「大伯」的小春買了嬰兒座椅送瘦子小孩,而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的范逸臣,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成為什麼樣的爸爸?他也大方分享:「未來成家如果有小孩,會希望自己是個好溝通的人,組織家庭有很多狀況要面對。」
    2022/09/12 19:47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影音/黃子佼金鐘強碰小S 幫Lulu叫屈:有想過她心情嗎

    2022/09/09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