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惡龍 結果共116筆

  • 恢復良好! 惡龍張錫銘轉普通病房

    惡龍張錫銘落網後,星期天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動完手臂的手術,因為恢復情況良好,晚間從加護病房移到普通病房,幾百公尺的距離,維安警力全程戒備。
    2005/07/26 23:40
  • 張錫銘網站 網友讚:帥如陳小春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了,但是在社會上引起的一些奇怪離譜的效應,卻層出不窮。押解張錫銘,竟然有女生對張錫銘大喊我愛你,現在更有20多個網路家族,都把張錫銘視為偶像,為他架網站,不但說他是英雄,還說他帥的跟港星陳小春一樣。
    2005/07/24 12:09
  • 惡龍轉院 車隊護送戒備管制

    張錫銘、林泰亨押送到嘉義就醫偵訊,警方出動車隊6輛大小車前後包夾警戒,TVBS也全程紀錄國道押送重刑犯氣氛緊張。
    2005/07/21 17:40
  • 重兵押解張錫銘 驚聞:我愛你

    在押解惡龍張錫銘轉院的肅殺氣氛中,令人意外的是有人在混亂中喊出了一句「我愛你」,這個女生到底是誰?TVBS發現了一位女子,笑臉盈盈的拿著攝影機全程紀錄,儘管無法證實她就是喊出我愛你的那位神秘女子,不過TVBS發現,包括了名模洪曉蕾的母親,都對張錫銘抱持某種程度的好奇。
    2005/07/21 17:36
  • 要載張錫銘!? 司機先穿防彈背心

    張錫銘轉院過程中,與他貼身接觸的除了荷槍實彈的員警,就是醫護人員,救護車司機王世榮全副武裝穿上了防彈背心,坦言自己很害怕,不過他搶在張錫銘被送下救護車之前,向惡龍要了簽名。
    2005/07/21 17:36
  • 惡龍張錫銘轉院 平頭神情冷漠

    惡龍張錫銘,中彈住院8天,上午轉診到嘉義,接受檢警偵訊,張錫銘入院時一頭長髮,因為手術需要,理成清爽的小平頭,他看起來依舊神情冷漠。黨羽阿呆也轉診到嘉義,他在槍戰中嘴巴被轟個大洞,臉腫大如豬頭,至今插胃管。
    2005/07/21 11:28
  • 熱感顯像儀 獵龍行動大功臣

    獵龍行動完美落幕,警方首度曝光精銳武器,其中,熱顯像儀就是惡龍張錫明落網的最大功臣,透過紅外線偵測,並運用物體的溫差達到顯像效果,看起來外觀一點都不起眼,但是一台要價可要上百萬。
    2005/07/16 17:55
  • 同居人辦健保 張錫銘免補繳保費

    惡龍張錫銘中彈受傷,住院第4天,檢警希望他能轉院到嘉義,就近戒護偵訊。不過醫院擔心張錫銘的胰臟可能發炎,隨時需要開刀,不建議轉院,張錫銘的同居人童小姐也緊急為張錫銘辦理健保復保,張錫銘的30萬醫藥費將由全民買單。
    2005/07/16 11:48
  • 惡龍習性曝光! 嫖妓、聽廖添丁

    惡龍張錫銘逃亡期間,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從警方列出的「惡龍習性表」發現,張錫銘愛打線上遊戲,更愛聽廣播劇廖添丁,他還聽地方廣播掌握外面消息,除了檳榔、菸酒不離身,張錫銘還會嫖妓,只是大哥級人物卻挑最便宜的,每次只花700塊,1小時後就閃人。
    2005/07/15 18:18
  • 防劫囚自殘! 重兵戒護病榻惡龍

    張錫銘中彈送醫,檢察官在第一天就已經帶隊,要將張錫銘送往嘉義治療並且偵訊,但是張錫銘傷勢過重,必須先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於是請出霹靂小組輪班戒備,第3天了,童綜合醫院的回答始終是,目前病情不穩定,演變成一場醫院和警方的拉踞戰。
    2005/07/15 17:57
  • 哎喲我的車!怎被惡龍打成蜂窩

    張錫銘逃亡用的百萬休旅車,在攻堅過程中被打成了蜂窩,連日來在電視上播送,台中縣一名王姓男子赫然發現,這不是我點當在當舖裡的愛車嗎?這名真正的車主為了週轉資金,把車當在當舖裡,他也不知道怎麼車子落入張錫銘手裡,警方正在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安排。
    2005/07/15 12:49
  • 惡龍落網 謝揆:檢警統整成功

    張錫銘落網了,但是到底誰才是最大功臣?還沒有答案,現在傳出台中、南投的地方員警質疑刑事局把功勞全部搶去了,上午刑事局長侯友宜很低調,一句話都不肯說,倒是謝長廷院長出面緩頰,讚許檢警雙方,訊息統合成功。
    2005/07/15 12:20
  • 熱顯像儀發威 張錫銘無所遁形

    在這次獵龍行動中,裝甲車、高科技裝備及警方強大火力,是致勝關鍵。上午刑事局公布攻堅小組裝備,其中M4A1突擊步槍和SWA5衝鋒槍具有連發、近距離快速射擊的強大威力,加上年初添購價值百萬的熱顯像儀,確實掌握張錫銘藏身處動態,讓惡龍無所遁形。
    2005/07/15 11:56
  • 惡龍逃亡期間 專找私娼寮洩慾

    張錫銘在逃亡期間並不是不近女色,警方透漏,張錫銘時常在酒後和同夥,前往台南新營地區知名的私娼寮,辦事時還帶著短槍,每次只花700塊,解決逃亡時的生理需求。
    2005/07/15 11:56
  • 「擄人勒贖公司」 幕後至少5黑手

    惡龍張錫銘落網了,不過更令全國觀眾關注治安的重點是,誰是下一個張錫銘,因為檢警查出,幕後其實有一個神秘集團,操控張錫銘犯下綁架案,而且分工細密,集團化運作,包括之前的薛球陳益華吳俊卿,都曾為這個神秘集團代工,犯下綁架案,檢警擔心,幕後黑手打算再扶植一個新張錫銘,對象就是犯下鄭銘坤綁架案的林明樺集團。
    2005/07/15 11:41
  • 衛星定位系統 獵龍小兵立大功

    一個巴掌大的衛星追蹤器插上行動電話的SIM卡,由線民裝到張錫銘的車子上,成為這次警方獵龍行動鎖定惡龍行蹤的大功臣,到底這套衛星定位系統要怎麼操作、才能成功追蹤到張錫銘,TVBS帶您一探究竟。
    2005/07/14 18:34
  • 子彈剛好打中! 張錫銘手錶碎裂

    警匪搏火,惡龍落網,警方從張錫銘的藏身處搜出大批的武器和他的私人用品,其中有一些勵志書籍和佛書,更特別的是,有一只被炸爛的手錶是張錫銘的,這支錶被炸的支離破碎,也紀錄這場激烈的圍捕行動。
    2005/07/14 18:06
  • 攻堅帶動買氣 中興路306號旺!

    惡龍張錫銘落網,警方攻堅的民宅現在成了超人氣的觀光景點,還有民眾打算買下來開店做生意,理由是百名警力逮活龍,有浩然正氣。
    2005/07/14 17:37
  • 張錫銘粉碎性骨折 下半身不會癱瘓

    惡龍張錫銘中彈落網,8小時手術後,目前已經清醒,但還不能進食,醫師表示,張錫銘目前沒有癱瘓危險,有沒有可能瘸腿,還要觀察;兩隻手,傷及臂神經叢,有感染危機,這1、2天是關鍵期,而張錫銘送醫,昨天一天就花了將近20萬,這些費用,獵龍小組還得先掏腰包代墊!
    2005/07/14 17:06
  • 惡龍困網 張錫銘迷「天堂」露底

    張錫銘因為迷上網路遊戲天堂,還化名獨來獨往與水電工玩網路遊戲,因而被警方透過IP鎖定藏身之處,警方研判張錫銘熬夜上網,所以故意選在早上9點鐘攻堅,趁他熟睡時抓人。而在張錫銘落網之後,甚至有網友說,可以請他當電玩遊戲的代言人。
    2005/07/14 12:19
  • 抓惡龍搬科技 衛星空照無所遁形

    警方緝捕張錫銘,首度採用了許多高科技輔助,包括空勤直昇機配合衛星空照圖,把張錫銘藏身處的前後地形地貌,都查得一清二楚,還有最新採購的熱顯像儀,完全掌握屋內張錫銘和共犯的動態。
    2005/07/14 12:17
  • 最後逃亡很狼狽! 惡龍留血手印

    惡龍張錫銘,逃亡10年,終於落網。他中彈受傷,逃亡時在牆上留下許多血手印,引發民眾好奇圍觀,更有人進到屋內,簡直把惡龍落網的地方當成觀光景點,到處翻箱倒櫃,還有人遠道而來,說要看看惡龍的最後下場。
    2005/07/14 12:16
  • 小黑張錫銘落網 十大要犯洗牌

    頭號大敵張錫銘落網,警方拼治安扳回一城,而惡龍落網,也使得國內十大槍擊要犯重新洗牌。像是去年底,台中耕讀園茶藝館發生槍戰,當場造成3死2重傷的4名殺手黃博妒、林明樺、紀俊毅和李嘉軒,通通上榜名列前四名。
    2005/07/14 12:15
  • 惡龍7月9日租屋 先裝電腦網路

    惡龍張錫銘在台中沙鹿中興路四樓透天厝落網,根據警方調查,代張錫銘出面租房子的是一對男女,男子姓陳,女子身材微胖,他們自稱是夫妻,這對男女持的是假身分證件,已經被警方列為重要共犯,後續追捕當中。
    2005/07/14 12:10
  • 惡龍怕被抓 媽祖廟捐錢保平安?

    張錫銘被捕,冥冥之中似乎是天註定,2個月前,張錫銘逃亡過程中,曾經夢見媽祖告訴他,開始走楣運了,找遍大街小巷,發現新營市的護庇宮,竟然和他夢裡的廟一模一樣,為了求心安,張錫銘以祖母的名義,捐五萬塊香油錢,沒想到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
    2005/07/1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