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惡龍 結果共116筆

  • 惡龍黨羽「阿呆」 生命跡象回穩

    跟惡龍張錫銘一起落網的黨羽阿呆林泰亨,槍戰中被子彈從右臉頰貫穿,整個臉血肉糢糊,經過緊急開刀,生命跡象逐漸恢復穩定,不過由於舌頭受傷,已經有一半被切除,未來,阿呆說話,可能會有發音障礙。
    2005/07/14 11:57
  • 誰遙控惡龍? 追黃姓幕後藏鏡人!

    張錫銘落網,幕後藏鏡人也曝光!一名黃姓商人,在兩岸開設唱片公司,私底下卻是仲介小弟,策劃綁架的藏鏡人,由於沒有前科,至今逍遙法外。道上也盛傳張錫銘這次選在台中落腳,就是要找台中縣議長張清堂,追討3億元,張清堂低調否認。
    2005/07/14 11:57
  • 惡龍落網 陳總統:總算對得起國人

    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嘉義,參加市政府新建大樓啟用儀式,對於張錫銘落網,總統說好多警察都不眠不休,張錫銘終於落網,總算對得起國人了。
    2005/07/14 11:47
  • 惡龍中彈傷勢重 皺眉痛苦

    惡龍張錫銘中彈落網,醫院在進行手術8小時後,休息了一夜,目前已經神智清醒,但還不能進食,醫師表示張錫銘目前沒有癱瘓危險,但是兩隻手可能有感染的危機,這一兩天是關鍵期。
    2005/07/14 10:08
  • 晶片追蹤 衛星定位鎖定惡龍

    張錫銘落網,除了靠網路IP,最重要的是,警方在他可能買東西的商店,在每一個物品偷偷安裝了晶片,結果張錫銘買回家,晶片馬上啟動,透過晶片,衛星定位追蹤,才讓警方掌握惡龍的正確位置。
    2005/07/13 21:29
  • 火力驚人! 惡龍落網 警方公佈槍械

    張錫銘落網,警方公佈他的槍械,2長槍2短槍,上千發子彈,還有手榴彈及震撼彈,火力驚人。
    2005/07/13 21:14
  • 中彈送醫 「阿呆」祖母淚決堤

    惡龍張錫銘被逮捕,和他一起亡命天涯的手下「阿呆」也中彈落網,而且傷勢嚴重!消息傳回阿呆彰化老家,他的父母立刻北上探望,而80歲的老祖母說,這孫子從小就很聽話,擔心孫子傷勢,數度哽咽掉淚!
    2005/07/13 21:02
  • 〈獨家〉MP5衝鋒槍M16步槍 警與惡龍搏火

    員警攻堅一舉擒龍,張錫銘中彈就逮,到底是誰打中他的,答案是刑事局偵八隊的維安小組,傍晚隊員回到高雄,大夥都是二度和惡龍交鋒,3天沒睡,激烈駁火生死交關,大當時家心裡非常緊張。
    2005/07/13 20:25
  • 張錫銘落網! 大陸媒體高度關注

    警方逮捕惡龍張錫銘的行動,不但轟動國內輿論,大陸中央電視台也搶在第一時間,利用TVBS所拍攝到的獨家畫面,報導這項訊息。
    2005/07/13 18:56
  • 惡龍護身符 張天師府也不保佑

    張錫銘落網了,但是惡龍無膽,即使中槍,手中卻還緊緊的握著護身符,不過老天有眼,總是不保護壞人。只是護身符到底從何而來,TVBS獨家為您到護身符廟宇,一探究竟。
    2005/07/13 18:04
  • 惡龍落網 鄰居相招 看熱鬧!

    警方荷槍實彈圍捕張錫銘時,惡龍落網之後,吸引許多民住到附近圍觀,甚至有人專程搭車,遠道而來,到封鎖線前面,看熱鬧,有人甚至直接跟記者說,到現場看比較好看,讓執勤的員警,很頭大。
    2005/07/13 18:03
  • 去年惡龍歸山時 侯友宜面色緊繃

    張錫銘逃亡將近1年,今天終於中彈落網,刑事局局長侯友宜早就掌握情資,前往現場坐鎮指揮,而觀眾一定可以很清楚發現侯友宜的神情很輕鬆,跟去年高雄大寮張錫銘逃亡之後面容緊繃的樣子完全不同,侯友宜早上也特別走向躺在擔架上的張錫銘,輕拍他的臉說,你隔走啊!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2005/07/13 17:48
  • 惡龍租屋處 方便逃竄地點超好

    惡龍張錫銘在台中落網,事實上,張錫銘真的相當膽大心細,他在台中縣沙鹿中興路的租屋處,看得出來經過精心挑選,由於當地的地勢傾斜,所以從房子正面根本看不到一樓,而且後面就是他所熟悉的竹林樹叢,再加上這裡距離國道交流道更是只有10分鐘,隨時都可以輕易逃竄。
    2005/07/13 17:45
  • 插翅難逃! 三道火網前後包抄

    圍捕惡龍,警方嚴密部署,這次出動上百名霹靂成員,三道火網防止張錫銘脫逃,侯友宜為了一雪大寮槍戰前恥,之前就空拍地形,部署警力重重包圍,就是要將張錫銘一舉成擒。
    2005/07/13 17:43
  • 張錫銘中彈 醫院層層封鎖

    張錫銘中彈,從一早推入梧棲童綜合醫院手術房,就還沒有出來過。而好不容易逮到惡龍,為了杜絕任何意外發生,警方在醫院裡同樣荷槍實彈佈下了重兵戒護,不但讓張錫銘插翅難飛,也讓外頭可能殘存的黨羽完全無法接近。
    2005/07/13 17:42
  • 惡龍住處 衣物電腦外家徒四壁

    張錫銘身中數槍落網,警方進入屋內搜索後,發現張錫銘在台中的新落腳處陳設非常簡單,或許是因為才剛搬來兩天,裡面除了張錫銘的衣物和電腦,還有三碗泡麵之外,什麼家具都沒有,和他在高雄縣大寮的工寮內部,六星級的裝潢比起來,有天壤之別。
    2005/07/13 17:36
  • 警方一早攻堅 侯友宜坐鎮獵惡龍

    惡龍張錫銘今天落網,刑事局長侯友宜剛剛表示,此次行動順利完成,最主要還是從他的人脈關係下手,採取「堅壁清壘」的策略,從他周遭掩護他的人清掉,整個獵龍行動累積一共抓了45人,連同今天的2人,一共逮捕了47人,起出長短槍20幾把。
    2005/07/13 14:19
  • 後方有竹林、高速公路 逃逸方便

    惡龍張錫銘之所以會選擇躲在台中沙鹿鎮的這棟民宅,最主要是因為,要找當初居中協調電玩大亨于國柱綁架案的民代報仇比較方便,而且民宅後頭有一大片樹林,外圍就是高速公路,一但洩漏蹤跡,要逃相當快速,是很理想的藏身地點。
    2005/07/13 12:22
  • 惡龍變臉? 張鍚銘臉變白變瘦

    許多人今天第一眼看到受傷的張鍚銘,一定會發現,原本惡龍那張殺氣騰騰的臉,現在整個變胖了,皮膚也變得白晰,線條變得柔和許多,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個公務員,昔日的凶狠殺手,到底有沒有變臉整形,一起來看看,現在的張鍚銘。
    2005/07/13 12:19
  • 惡龍竹林丟槍 火力強大被制止

    警方在台中竹林內,起出張錫銘藏匿的突擊步槍,赫然發現其中一支子彈已經上膛,讓警方捏了一把冷汗,初步研判張錫銘使用的AK47,以及奧地利出產的AUG步槍而警方逐步清查,還發現張錫銘握有2把短槍、3顆震撼彈、2顆手榴彈以及上千發子彈,儼然一個小型的軍火庫。
    2005/07/13 12:15
  • 〈獨家〉張錫銘落網 老農:惡龍只是小角色

    1年前大寮槍戰,被張錫銘挾持驚險逃脫的老農民簡昭平一下子家喻戶曉,今天張錫銘被抓,一個上午他在家裡守著電視,看得很投入,他還語出驚人的說,凌晨6點,神明就告訴他張錫銘會被抓。
    2005/07/13 12:13
  • 〈獨家〉裝甲車破門 惡龍張錫銘落網

    台灣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在今天上午終於中彈落網,刑事局長侯友宜帶隊前往台中縣沙鹿鎮進行攻堅,當場和張錫銘以及一名黨羽發生激烈槍戰,警方也首度動用裝甲運兵車破門,最後開槍擊中張錫銘和另一名黨羽「阿呆」,所有攻堅過程,TVBS都守候在槍擊現場全程獨家目擊。
    2005/07/13 12:05
  • 警方出動裝甲車 全副武裝逮張錫銘

    為了抓下槍擊要犯張錫銘,警方動員大批警力,除了佩帶頭盔、手槍和盾牌,使用烏茲衝鋒槍加強火力,同時向陸軍借來了裝甲運兵車,現場也開來多輛大貨車作為掩護,如此全副武裝,讓警方終於順利逮捕惡龍張錫銘。
    2005/07/13 11:48
  • 惡龍落網! 張錫銘至少身中2槍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在與警方的激烈對峙之中,張錫銘全身是傷,目前確定至少身中2槍。另外胸部、腹部同樣出現傷口,裡頭有金屬碎片,而惡龍在中彈後,看到救護車的第一句話,是鎮定的說,我手斷了,趕快救我。
    2005/07/13 11:31
  • 惡龍落網!張錫銘中彈送醫

    惡龍張錫銘今天(13日)在中部落網!警方成立獵龍小組,埋伏跟監一個多月,最近在中部發現他的蹤跡,不過不敢輕舉妄動,直到今天時機成熟,展開攻堅行動,張錫銘中彈重傷,暫時送醫急救當中。
    2005/07/13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