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張錫銘轉院 平頭神情冷漠

記者 侯沛吟 許立帆 林志恆 辜士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惡龍張錫銘,中彈住院8天,上午轉診到嘉義,接受檢警偵訊,張錫銘入院時一頭長髮,因為手術需要,理成清爽的小平頭,他看起來依舊神情冷漠。黨羽阿呆也轉診到嘉義,他在槍戰中嘴巴被轟個大洞,臉腫大如豬頭,至今插胃管。

張錫銘住院8天,第一次被推出病房,是要轉診到嘉義,接受檢警偵訊。他落網時一頭怒髮衝冠沒了,如今是清爽小平頭,髮型變了,人也消瘦不少,不變的是他的冷漠表情。

戒護員警:「張錫銘!...不要推!先下電梯!前導先下去!」

從8樓加護病房推到地下2樓上救護車,張錫銘還是冷酷的一號表情。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說?有沒有話要對家人說?」

為了治療後枕部外傷,避免感染,張錫銘理了小平頭,他的手經過植皮手術還包紮著。轉院過程,張錫銘躺在病床上,頭不動,只轉動眼珠盯著四周。對照起周圍的人,繃緊神經警戒,張錫銘顯得冷漠如冰,頂多就是醫護人員,將他從加護病房病床,移到救護車病床時,或許因為疼痛,身體才稍微動了一下。

張錫銘身中4槍,住院8天,醫療費用近百萬,全民買單,跟張錫銘一起落網的阿呆林泰亨,上午也同步轉院。

修掉滿臉的鬍渣,阿呆更顯得臉腫大如豬頭,槍戰中他嘴巴被轟個大洞,進行顏面整形修補,傷口還沒消腫,所以還插著胃管。

醫護人員:「小心!小心他的頭,不要擠,退後!借過一下!」

救護車一路從台中狂飆到嘉義,沒有發生警方擔心的劫囚或滅口,倒是有個意料之外的小狀況。護送員警:「救護車下不來嗎?車身太高!車道太低了。」

阿呆搭乘的救護車是加護型,車身太高進不到地下車道,只好改成以擔架護送進去。

2名頭號要犯早在住院5天就要轉院,因為海棠颱風延期,如今轉往南部偵訊,警方和醫護人員,都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596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