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網站 網友讚:帥如陳小春


發佈時間:2005/07/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了,但是在社會上引起的一些奇怪離譜的效應,卻層出不窮。押解張錫銘,竟然有女生對張錫銘大喊我愛你,現在更有20多個網路家族,都把張錫銘視為偶像,為他架網站,不但說他是英雄,還說他帥的跟港星陳小春一樣。

張錫銘,這個警方眼中的惡龍,在社會上,卻持續出現另一種聲音。在家族的網路上,打進張錫銘,竟然出現20多個後援會,不但稱他是廖添丁,還把他當成偶像明星崇拜。像是網友讚張錫銘長相性格,像極了港星陳小春,真是帥到掉渣,還希望拿到張錫銘簽名的救護車司機,能慷慨一點,印個5000份送給大家;還有網友嗆聲,將集會聲援張錫銘,甚至刻印章,喊出「聲援張錫銘,就是打擊貪官污吏」的口號。

除此之外,張錫銘出現在鏡頭前的唯二畫面,也被製成海報,一張諷刺警方:抓不到,抓不到;另一張則是大膽示愛寫上:「小黑挖愛U啦∼理平頭更帥辣」。奇怪又離譜的現象,怎麼會這樣?警方不排除有黑幫假惡龍英雄化之名,吸收新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4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