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載張錫銘!? 司機先穿防彈背心

記者 侯沛吟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轉院過程中,與他貼身接觸的除了荷槍實彈的員警,就是醫護人員,救護車司機王世榮全副武裝穿上了防彈背心,坦言自己很害怕,不過他搶在張錫銘被送下救護車之前,向惡龍要了簽名。

載運惡龍之前,救護車司機王世榮不敢大意,他穿上了防彈背心,緊張情緒,表露無遺。救護車司機王世榮:「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馬上接到通知,才知道要載張錫銘。」

緊張情緒延續到了車上,王世榮不敢和張錫銘說話,他只敢拉長了耳朵,偷聽張錫銘和醫師交談。救護車司機王世榮:「張錫銘說腰比較酸,醫師說因為之前撞到過。」

緊繃之中也要找點娛樂,王世榮跟在大批警車後頭開過100公里的路程,他說享受警車開道的高規格待遇讓他超開心,到了嘉義,王世榮搶在張錫銘下車之前,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板子,惡龍這時也只能乖乖就範,簽上了名字。救護車司機王世榮:「錫銘問轉院還要簽名嗎?我說要,我載你,你不必幫我簽一下名嗎?」

張錫銘勉強簽字,一筆一劃都歪歪扭扭,惡龍雖然惡名響亮,裹著石膏的手卻讓他簽名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