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習性曝光! 嫖妓、聽廖添丁

記者 顧守昌 辜士陞 台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5 18:18

惡龍張錫銘逃亡期間,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從警方列出的「惡龍習性表」發現,張錫銘愛打線上遊戲,更愛聽廣播劇廖添丁,他還聽地方廣播掌握外面消息,除了檳榔、菸酒不離身,張錫銘還會嫖妓,只是大哥級人物卻挑最便宜的,每次只花700塊,1小時後就閃人。

這裡是新營市著名的私娼寮「應菜窟」,裡頭的小姐,可是在張錫銘逃亡期間、少數有機會和惡龍「正面交鋒」的人,因為打開惡龍習性一覽表,「酒色」排在第一條。

逃亡期間,張錫銘每次喝完最愛的XO洋酒,就會到嘉義一帶的私娼寮嫖妓,不過惡龍對於小姐的外表一點也不要求,每次都點最便宜的,只要700塊就搞定,雖然貴為黑道大哥,但張錫銘嫖妓的等級可是很平民。

然而跑路的人總不能天天喝酒尋歡,所以大部分的日子,張錫銘在打線上遊戲和聽廣播。

是哩!就是廖添丁廣播劇,這條惡龍邊逃亡還要邊聽廖添丁的故事,以為他自己是仗義行俠的廖添丁,真是想太多。

另外,張錫銘還會聽嘉義地方電台的新聞,藉以掌握外面的狀況,方便他計畫逃亡路線。

當然,香菸、檳榔也是跑路生活的必需品,只是現在滿身彈孔躺在病床上的惡龍,可是享受不到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90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