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惡鄰 結果共449筆

  • 隋棠IG發文致歉「兒子」陳昊森 背後原因超感人

    女星隋棠日前捲入惡鄰風波,目前該事件尚未平息,但她近日卻愧疚地說:「對他超不好意思。」原來是隋棠前往台東拍攝,正好男星陳昊森也在台東錄影,順道前往探班,不料由於拍攝延誤交通,陳昊森因此苦等兩個小時,讓隋棠超抱歉。
    2023/03/31 12:02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遭控惡鄰後隋棠現身了! 驚吐「鄰居消失1個月」不開庭了

    女星隋棠日前被控訴是製造噪音的惡鄰居,雙方經歷兩次調解還是破局,今天(15日)隋棠出席品牌活動,首度露面談風波,她說自己很久沒見到這位鄰居,不曉得是不是已經搬離,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了,至於先前被指控說謊,她無奈說很困擾。
    2023/03/15 18:29
  • 隋棠遭控惡鄰首露面!曝住戶神隱1個月 被拱選「社區主委」回應了

    隋棠今年2月陷入「惡鄰風波」,被鄰居控訴放任小孩吵鬧,她事後除了發文成清,也反控鄰居當著小孩的面咆嘯。她今(15)日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出席婦幼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疑問有問必答,也坦言孩子們還在陰影中。
    2023/03/15 15:28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 國防部推修全民防衛動員法 王定宇:面對惡鄰望備而不用

    國防部21日預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除將名稱改為《全民防衛動員法》,除新增包括訊息傳播、金融外匯、資通訊等動員準備方案,也增訂動員時的徵購、徵用與罰則等規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平時囤積物資、假錯訊息就已經造成傷害,何況是戰時,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和平,是建立在強大的自我防衛能力,面對巨大的惡鄰居,所有的準備都希望是備而不用,希望達到嚇阻的效用。
    2023/02/26 15:31
  • 吳姍儒挺肚控「惡鄰」 清晨4點吵到下午快逼瘋:腦袋耗弱

    吳姍儒(Sandy)懷孕卸貨倒數!雖暫時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待產,但她仍繼續完成原訂工作,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懷孕心情。吳姍儒今(26)日一早貼出限時動態,談到自己早起的原因,「因為隔壁學校養的該X的雞又在大聲啼叫了。」對於被迫被叫醒相當無奈,直呼是「惡鄰雞」。
    2023/02/26 11:26
  •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2023/02/20 08:17
  • 臭味擾人!陽台拉K抽大麻 警民合作趕跑毒蟲惡鄰居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鄧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在家吸毒解癮,不料,毒品飄散的惡臭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蒐證,本(2)月15日中午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住處內搜出大麻、K他命、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7 14:44
  • 不只噪音擾人!苦主怒揭「5大惡鄰劣行」 身心靈都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惡鄰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惡鄰居行為有哪些。
    2023/02/17 10:19
  • 惡鄰風波沉寂6天隋棠首露面!小嫻1舉動暖哭粉絲:超暖

    女星隋棠日前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雙方各有立場,隋棠7日發出最後一篇澄清文後,就保持沉默,沉寂6天後終於首次發文,曬出近照和公益義賣所得金額,心情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2023/02/14 08:16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影音/楊繡惠遇惡鄰居慘賠500萬! 心疼隋棠陷風波:哭笑不得

       
    2023/02/12 10:50
  • 惡鄰難解!王思佳自嘲「我長這樣會被寫爆」 森田竟遭住戶報警投訴

    隋棠近日和鄰居因噪音問題產生糾紛,雙方各說各話,至今仍未平息。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王思佳今(11)日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森田表示,自己曾因和友人在家中聚會,竟遭住戶報警處理,「看到警察上門,這真的是我底線了」,讓他決定搬家,並購入新房子,盡量避免老屋易有噪音難解的窘況。
    2023/02/11 19:52
  • 吳宗憲不怕變惡鄰 聞館長捐百萬助土耳其嗆「是多厲害」

    主持天王吳宗憲周六出席記者會,向來關心時事的他,被問到隋棠惡鄰事件,吳宗憲說不擔心成為任何人的惡鄰居,也搞笑向「樓下鄰居」女兒吳姍儒喊話,而對於宿敵館長,捐出100萬救助土耳其災情,吳宗憲嗤之以鼻。
    2023/02/11 19:29
  • 隋棠屋子真相有解! 房仲:是我賣她的、溜滑梯前屋主留下

    藝人隋棠豪宅風波纏身,這回又有房仲跳出來,稱當年就是自己經手把房子賣給她。還原這近10年時間屋主的來龍去脈,更解釋為何隋棠,可以用低於售價約5700萬的價格入手,也說他所見過的隋棠相當客氣,不解為何會有咆哮管理員的說法。
    2023/02/11 13:37
  • 隋棠房仲不忍了!親揭「真相拼圖」 苦嘆:她一定很心痛

    女星隋棠去(2022)年買下大直一處中古豪宅,近日遭樓下住戶指控放任孩子於清晨、深夜嬉鬧擾鄰,風波至今仍未平息,當初賣房子給隋棠的房仲昨(10)日也忍不住發聲說出真相。
    2023/02/11 12:57
  • 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隋棠日前遭樓下住戶指控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擾鄰,她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有對人咆哮前科,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前電音女團「芭比」成員安苡葳看了隋棠事件深有感觸,表示自己也遇上超誇張鄰居,被投訴原因竟是「貓怕吵」,只要不小心弄掉東西,就會被住戶投訴。
    2023/02/11 12:16
  • 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主持人利菁近日到美國加州旅遊,10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總共花了3萬6千多元台幣入住4個晚上的Airbnb,品質卻讓她大開眼界,每晚被樓上小孩的嬉鬧、腳步聲吵得不可開交,為此吃了比平常多2倍的鎮定劑。利菁事後向房東反應,對方的回應讓她相當無言,忍不住想大翻白眼。
    2023/02/11 05:50
  • 惡鄰風暴擴大!隋棠再發聲 「世界變得一言難盡」訴委屈 

    女星隋棠去年(2022)買下大直一處中古百坪豪宅,近日遭樓下住戶指控放任孩子於深夜奔跑嬉鬧擾鄰,隋棠大動作喊冤,反控鄰居早有前科,因為對聲音高敏感曾對前住戶的孩子、也對隋棠的孩子咆哮,結果鄰居揚言提出加重誹謗告訴。眼看惡鄰風暴持續擴大,隋棠悄悄更新了IG限時動態。
    2023/02/10 09:54
  • 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女星隋棠近日遭控是惡鄰居,被樓下住戶怒批放任3個孩子深夜奔跑嬉鬧擾鄰,但隋棠反擊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更反控鄰居對人咆哮早有前科,雙方各執一詞風波持續延燒。不過,「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的佩佩竟比隋棠更衰,連半夜上廁所都遭鄰居警告,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0 08:02
  • 鄰居愛睡客廳!凌晨4點鬧鐘狂響 他1招反制超爽瞬間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控訴製造噪音爭議燒了好幾天,近期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歷。一名作家就透露,先前他對面的租客超怪,喜歡睡在客廳,且鬧鐘還設在4點,「4點一到就一直叫」,最後他忍無可忍,直接衝到對方房間摔鬧鐘,從此一勞永逸。超爽瞬間曝光,網友也直呼「有夠帥氣」。
    2023/02/10 05:10
  • 鄰居嗓門超大卻「沒人按電鈴」!主播曝:相處和以前不同

    近期「惡鄰居」話題夯,許多網友紛紛現身說法,分享自身經歷。主播劉芯彤今(9)日早上就透露,自己兒時所住的老家是公寓,當時住在四樓的婦人嗓門很大,但無論有多吵,卻從未有鄰居抗議。她也坦言,不知是因現代鄰居之間感情冷漠,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以前不同?
    2023/02/09 22:45
  • 天花板狂傳噪音!醫崩潰:快精神耗弱 揪凶手驚「非樓上鄰居」

    藝人隋棠最近身陷惡鄰居風波,引爆各界探討住家隔音的重要性。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以自身經歷分享,10多年前曾租屋在一樓,每到上下班時間,家裡就會傳出「叩!叩!」的聲響,干擾他長達半年。起初他以為是樓上發出的噪音,直到一天他抓到罪魁禍首,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鄰居。
    2023/02/09 16:34
  • 聲援隋棠!女星揭惡鄰超扯要求 「9點後不能上廁所」

    隋棠遭鄰居指控放任3個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更因此鬧上法庭,日前她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反擊,表示已盡力達到鄰居的隔音要求,爆料對方曾帶榔頭上樓飆罵前住戶,雙方各執一詞,至今尚未落幕。不少星友紛紛表態力挺隋棠,郎祖筠也在臉書留言分享曾遇過惡鄰居,竟要她的家人晚上9點後不准上廁所。
    2023/02/0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