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惡意逼車 結果共252筆

  • 前車急煞險追撞 車主按喇叭招來逼車

    民眾開車在彰化溪湖遇到惡意逼車,車主因為前方車輛,右轉出來又突然煞車,差點追撞,重新起步分道揚鑣前,按了一聲喇叭,對方突然快速轉彎切進來攔車,還下車拍車窗,踹車門,警方說根據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看起來,逼車的駕駛未打方向燈,惡意逼車,總共最高可罰2萬5800。
    2017/11/26 17:03
  • 不爽擦撞!惡煞逼車、急煞 再撞持棒砸車

    台中一名廖先生,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小心,和另一名男子發生碰撞,沒想到對方一路叫囂罵人、逼車,甚至還突然急煞,害他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對方甚至還拿出棍棒砸車,就連警方到場,他還繼續破壞車輛,行為囂張;警方說,擋路砸車嫌犯,曾有惡意逼車打人的不良紀錄,這次又擋路砸車,傳喚兩次不到,警方上市拘提,還在他的車上意外發現藏有毒品。
    2017/11/08 19:42
  • 騎快車道與小黃擦撞! 騎士控司機逼車

    高雄楠梓1名王姓騎士,行經建楠路時騎在快車道上,結果和一輛計程車在變換車道時發生碰撞,過程中騎士指控對方兩度轉方向盤,疑似惡意逼車,但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澄清,說當時明明外車道有空隙,但騎士硬是要騎內車道,他才會不小心擦撞,並沒有惡意逼車,但令騎士不解的是,警方當下並沒有開立三聯單,懷疑被吃案,事後警方澄清,行車糾紛,只會開立事故聯單,就代表已受理沒有吃案。
    2017/11/07 18:41
  • 逼車累犯!駕駛惡意蛇行、急煞 險釀事故

    又是他惡意逼車!日前,李姓男子開車要去基隆找朋友,卻在國道一號,接近汐止高架路段,碰到一名駕駛,疑似不滿被害人開車太慢,惡意逼車、緊急煞車,還蛇行,事後被害人提供警方影片,檢舉對方開車行為,國道警赫然發現,同輛車,駕駛也曾經危險開車,這回將開罰車主,最重2萬4千元的罰單!
    2017/11/02 18:50
  • 竟然「叭」我!轎車駕駛突減速擋客運險釀車禍

    不滿被公車司機按喇叭,轎車駕駛疑似惡意逼車!台北市內湖路二段靠近金龍隧道口,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行駛在前方的轎車駕駛,可能不滿被人按喇叭,突然減速,害得公車司機差點反應不及,撞上去,行車糾紛全被一旁騎士目擊。客運業者說,一般碰到類似情況,為了乘客安全,會請駕駛禮讓,如果對方真的很誇張,就會報警處理!
    2017/10/07 17:02
  • 扯!小客車7度換車道 惡意急煞擋公車

    一輛公車從堤頂交流道往林口方向,卻遇上一輛小客車惡意擋車,駕駛不只緊急剎車、惡意逼車,還蛇行飄移擋在公車前方,七度變換車道讓車上乘客嚇壞了。
    2017/09/28 12:36
  • 影/國道客運疑惡意逼車 狂叭+三字經飆罵騎士

    客運國道亂切車、逼車,真的十分危險!乘客吳先生PO出一段影片指出,3日搭乘桃園客運,台北往桃園末班車,司機一路狂飆之外,在大興西路還疑似惡意逼車,不僅狂按喇叭還飆罵三字經,甚至最後直接下車咒罵,危險駕駛的行為,讓乘客氣得申訴客運公司並將影片PO網!
    2017/09/04 22:10
  • 蛇行、逼車!駕駛亮西瓜刀 恐嚇遊覽車

    一輛遊覽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遇上一輛轎車闖紅燈,還惡意逼車、蛇行,最後更誇張,駕駛亮出西瓜刀邊開邊揮舞,甚至下車拿刀追趕,嚇得遊覽車趕快逃離現場。
    2017/08/23 13:09
  • 飆到162公里! 紅牌重機和轎車市區尬車

    雲林虎尾市區,出現紅牌重機和轎車競速尬車,重機騎士質疑轎車逼車,追上去,喊著「很快是不是,陪你玩」,地面上看到這個路段的158縣道,限速70,紅牌重機時速表,飆到162,一直到交流道口,轎車開上高速公路,才分道揚鑣。惡意逼車和嚴重超速,都可罰2萬四。
    2017/08/12 18:09
  • 逼車害別人「失控打滑」 駕駛竟加速逃跑

    行駛國道或高架路段,不少駕駛都曾碰上惡意逼車!北部國道警察統計,去年一整年取締142件逼車,今年光是1到6月就已經突破152件。像是汐五高架、國道一號的楊梅、新竹路段,因為鄰近都會區,再加上,道路比較寬敞,龜速車或是駕駛超車,都比較多,常常變成逼車違規,還可能釀成車禍。
    2017/07/18 18:28
  • 比腳踏車還慢!雪隧「史上最龜速車」時速24公里

    國道5號的「雪隧科技執法」自在上月15日上路,即將屆滿1個月。根據國道警察統計,截至本月12日為止,一共取締了2026件的違規車輛,違規件數有逐漸減少的趨勢。在2026件的違規案件中,其中慢速車(龜速車)有731件,最誇張的竟然有小貨車時速僅24公里,是雪隧取締以來「史上最龜速車」。
    2017/07/14 16:03
  • 雪隧科技執法上路 「逼車」最高罰近20萬

    「雪隧科技執法」上路了,只要超速、龜速、變換車道或惡意逼車,隧道的雷射雷達攝影機都能拍得一清二楚,對員警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因為以往靠人工取締,必須在隧道裡長時間吸廢氣,忍受40、50度高溫,科技執法啟動後不但減輕員警負擔,成效也是人工取締的2.5倍,相當驚人。
    2017/06/16 21:00
  • 惡意逼車險害摔! 小黃司機被騎士檢舉

    高雄鳳山有一位機車騎士,行駛外車道,沒想到惹來後方計程車司機長按喇叭;騎士不理,計程車司機竟然惡意逼車,硬是將機車攔下來,差點讓騎士撞車,旁邊的機車也摔倒。
    2017/05/26 13:43
  • 超車、龜速、逼車注意!雪隧科技執法6/15啟用

    上個月10日,國道警察開始在雪隧內執行取締龜速車,半個月違規件數達40件,而高公局也宣布,自動科技執法系統完成,6月15日正式啟用,主要以超速、龜速以及違規變換車道以及惡意逼車等為取締項目。
    2017/05/16 12:27
  • 「攔我車幹嘛」!機車好意提醒 遭持棒恐嚇

    有騎士好意提醒肇事車輛,差點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在上學途中行經新北市中和景平路時,遠遠就看到有汽車駕駛一路惡意逼車,甚至途中擦撞機車後不只沒有停車,還直接開離現場。他追上前提醒,沒想到對方拿出球棒警告,還放話嗆聲!而當時他後面載著女朋友,2個人都嚇壞了!
    2017/05/05 12:26
  • 疑惡意逼車!廂型車為閃失控 客運險追撞

    國道一號南下三公里處,2日發生一起疑似惡意逼車的事件,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先是從內線超到外線車道,開在一輛客運前頭,隨後又想從路肩超車,疑似逼車,導致一輛廂型車為了閃避失控往內線橫衝,後方載著45名乘客的客運,差點就追撞上去。
    2017/05/04 11:00
  • 嫌油罐車開太慢 開刀男拿槍托毆司機

    陳姓男子昨天到醫院開刀、切除不明腫塊,下午竟偷溜出醫院,因嫌前方油罐車開太慢,惡意逼車,且拿槍托毆打油罐車司機頭部,今天被移送法辦。
    2017/03/21 11:52
  • 誇張!疑不滿被叭 駕駛逼車惡意撞騎士

    右前方轎車搖搖晃晃,明明離前方車輛還有些距離,但駕駛卻一直踩煞車,更誇張的是,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往右切,差一點就要發生擦撞,騎士趕緊按喇叭提醒,離開前轉頭看了一下駕駛,但疑似就是因為這一眼讓駕駛不滿,刻意追上騎士並撞倒他。
    2017/02/27 10:26
  • 驚!工程車疑超車不順 「惡意」逼車險撞

    昨天下午國道五號往穹林路段,有車輛紀錄下工程車疑似超車不順,之後竟然惡意逼車,兩車只差150公尺就要撞上。
    2017/02/18 09:44
  • 小貨車按喇叭兼閃燈 惡意逼車可罰2萬4

    有駕駛行駛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但後方一台小貨車,不斷鳴按喇叭還閃遠燈,迫使前方車輛要讓道,惡意逼車的行徑,讓駕駛嚇壞,還有小客車被按喇叭,急的往路肩停靠。而警方看到畫面,表示這樣的行徑,確實違規,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
    2017/02/11 18:25
  • 違規超車在先 不爽被按喇叭竟惡意逼車

    違規在先卻因為一聲喇叭惡意逼車,台南市區街頭上演危險逼車,小貨車駕駛沒打方向燈就超車,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小貨車駕駛因此抓狂,不但硬切、故意煞車,最後還直接把車停在路中下車嗆聲。
    2017/02/10 12:39
  • 獨家/「叭!」小黃逼車遭按喇叭 竟比中指挑釁

    小黃運將逼車,還比中指挑釁!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騎車回五股,行經三重成功路重新橋下,卻遇上一輛計程車,他指控運將一開始沒打方向燈朝他逼近,之後按了喇叭方雖然打了方向燈,卻沿路惡意逼車,還差點撞上他,最後還比出中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而計程車隊表示,目前已經對這名運將做出停機處分!
    2017/02/04 18:16
  • 上匝道不讓插隊!惡駕駛擋道 伸手挑釁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沒有讓想上匝道的轎車插隊,遭到對方惡意逼車,不但故意在她前面蛇行擋路,甚至還在車速8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慢到幾乎快停了下來,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精神科醫師說,春節期間容易遇上塞車,不少平時個性溫和的人,也可能因為長時間受到塞車壓力和刺激,出現「陣發型暴怒症」,情緒容易焦躁、出現罵髒話、狂按喇叭,甚至惡意逼車等報復行為。
    2017/01/28 18:03
  • 囂張!國道逼車險撞 檢舉可罰2萬4千

    春節到了,國道又將擠爆,國道警方加強取締危險駕駛!日前一輛大客車在中山高惡意逼車,害小客車差點撞上,緊急剎車停路肩;另外還有小客車違規走路肩超車,還急煞停車差點釀成追撞,車主雙雙留下行車紀錄器影片,向警方檢舉危險駕駛,最重可開罰24000元的罰鍰。
    2017/01/19 16:41
  • 惡意逼車142件 元月起加強警力巡邏取締

    國道警方統計去年1到11月份就取締了142件惡意逼車,其中涉及砸車或因為逼車造成車禍意外,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的也有40件,對此國道警方從今年元旦起要強力執法,除了呼籲民眾事後提供影片檢舉也會增加偵防車巡邏,讓駕駛看到警車能收斂駕車行為!
    2017/01/0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