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惡意軟體 結果共84筆

  • 維基解密公布文件 手機、電視成監聽工具

    維基解密這周突然公布一份多達八千份的CIA機密資料,裡面列出CIA如何用各種惡意軟體駭進手機、平板等裝置監聽使用者,其中不少被監聽的都是外國人,讓美國政府臉上無光。而且CIA的駭客技術非常先進,除了駭進一般裝置,連關機的智慧型電視也成了監聽工具。
    2017/03/09 11:49
  • 遠端遙控瘋狂「吐鈔」! 駭客示範盜領ATM

    一位國際知名駭客曾經公開表演過,他只要植入惡意軟體就可以遠端遙控,讓ATM自動吐鈔,這使得負責銀行資安的公司大為緊張,開始修正保密安全措施,除了植入程式,其實在ATM機台上動手腳加裝攝影機偷錄使用者密碼、更換插卡裝置也可能被竊取磁條資料。
    2016/07/12 21:50
  • Line假好友傳「勒贖軟體」 鎖電腦討500美金

    勒贖軟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防毒軟體公司發現,光是去年第4季就阻擋15萬多筆的攻擊,每個月也都有100多名用戶求助。而有民眾最近是在LINE上遇到,假好友散佈這種惡意軟體,一點開就中毒整台電腦鎖住,還要求500美元的贖金。
    2016/05/19 18:45
  • 「鎖住你的檔案」 駭客勒贖全年逾百億

    最新駭客犯罪型態正在逐漸擴大中,台北市經營貿易公司陳姓男子手機誤觸網址,不小心下載「惡意軟體」,導致公司商業機密加密,而且,還要花2萬3千元台幣贖回檔案,就算報警、重灌都沒用。防毒軟體公司說,駭客攻擊目標從電腦轉向手機,尤其他會散佈當事人在手機裡面的所有照片,很多人都願意花錢了事。目前統計,全球一年有超過36萬件勒贖軟體犯罪,平均一件3萬元計算,總金額超過百億。
    2016/04/25 18:50
  • 果粉注意 Mac首遭惡意軟體綁架「勒贖解密」

    蘋果電腦產品由於程式設計比較封閉,過去一直都被視為比較安全,不容易中毒或是被駭客入侵,但最近傳出有兩名用戶,下載安裝一款名為Transmission 的p2p軟體,結果裡頭被植入惡意程式,不僅加密檔案,還無法回復,得支付新台幣約1萬3千元才能解密,等於蘋果的Mac系統也淪陷,可能遭到駭客綁架。
    2016/03/08 12:04
  • 獨家/鈴鈴鈴!手機響不停 賣家控:買家騷擾

    網路賣家出現指控買家故意騷擾,新北市一名在網路上賣防身工具的江姓賣家指控,住在高雄的薛姓買家購買500多元商品,卻謊稱沒收到東西要求退款,賣家不滿提告並指控買家涉嫌用惡意軟體來每30秒撥打一次電話騷擾,賣場多次遭人惡意下標幾乎癱瘓,但被指控的買家說產品延遲送達才會退貨,否認騷擾。
    2015/11/20 20:20
  • 秒踢群組成員 日「翻群機器人」網路流傳

    通訊軟體LINE是不少現代人不能缺少的工具,但卻常常有垃圾群組邀請,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發現日本惡意軟體,可以瞬間解散群組,找了一個網路賣家群組測試,結果真的成功,讓賣家氣炸,還鬧上法院,專家表示,其實關閉LINE ID搜尋就能阻擋垃圾訊息,但缺點是真要加好友得手動開啟。
    2015/08/23 13:29
  • 【FOCUS新聞】美國家安全局 間諜軟體侵10萬電腦

    德國明鏡周刊爆料美國國安局NSA,製造如假包換的網頁,像是臉書、奇摩等等,騙取用戶帳號密碼,等著機會安裝惡意軟體,甚至還有技術,能夠不用透過網路就能把用戶在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全都一手掌握,目前包括中國大陸、俄國軍方在內,全球有10萬台電腦受害,而硬體配備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USB,和只有公事包大的資料傳輸中繼站。
    2014/01/16 20:36
  • 竊取個資當駭客 網路搜尋學得到

    個人資料外洩問題層出不窮,想當駭客好像越來越簡單,專家發現只要上網搜尋「駭客」兩個字,就能找到一系列的教學文章,教學下載惡意軟體,甚至嚴密監控遭駭帳戶的財務狀況,專家也不諱言,駭客技術早就已經不是秘密,最難的並不是怎麼竊取資料,而是如何逃避追緝、做到滴水不漏。
    2014/01/1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