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情夫 結果共129筆

  • 情夫千萬詐保案 19歲少妻不起訴、家屬怒!

    去年底,高雄傳出19歲少妻疑似夥同情夫,教唆朋友開車撞死丈夫,企圖詐保將近4600萬的保險金,現在檢方偵查終結,情夫陳姓男子和2名開車的嫌犯,都依殺人、詐欺等罪起訴,但是家屬最不能諒解的19歲少妻,卻獲得不起訴處份,檢方解釋,少妻年紀輕,涉世未深,而且沒有查出她有參與投保和假車禍的事證,這樣的理由讓家屬相當氣憤,指控當初就是少妻介紹情夫給死者認識,死者才開始有受傷請領保險金的紀錄,實在很難相信她對詐保毫不知情
    2015/04/17 13:22
  • 涉貪央視男主播 驚爆陪高官夫人上床

    ▲芮成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中央電視台盛傳為高官的「後宮」,多達9成女主播被迫陪睡,現在更傳出連男主播都成「公共情夫」。美國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披露,去年被帶走調查的央視男主播芮成鋼,自曝曾與20多名高官夫人上床,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2015/02/11 22:40
  • 「兒子死後媳婦住進別人家」 婆婆起疑心

    死者媽媽是最先對媳婦起疑心的人,她告訴警方,媳婦在兒子死後,不但不摺蓮花,還住進當初幫兒子投保鉅額保險的陳姓男子家中,積極辦理理賠事宜,種種不合情理的舉動,讓他們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警方調查,18歲少妻,從小被父母棄養,由寄養家庭養父母帶大,高職肄業在酒店上班,這樣的成本背景,讓她特別需要溫暖,婚後還是經常往外跑找朋友,不只和先生生了女兒,也和其他人生了兒子
    2014/12/04 18:58
  • 18歲少妻背景複雜 情夫曾是保險業務員

    去年蔡姓女子和吳姓男子結婚,當時吳姓男子的家人,對背景複雜的蔡姓女子就頗有微詞,因為蔡姓女子是懷著別人的孩子嫁進吳家,家中的經濟狀況不算太好,而吳姓男子自從連續受了2次傷,都有順利請到保險金之後,警方發現,吳姓男子就出現大量投保,誇張的是,連續2個月都被車撞,第2次還嚴重致命,現在查出蔡姓女子的情夫曾經保險業務員,但員警現在也懷疑,吳姓男子自己本身可能也是詐領保險金的共犯,因為7張保單上,每張都有吳姓男子的簽名
    2014/12/04 15:20
  • ​〈快訊〉少妻疑殺夫案 情夫等3人收押、少妻請回

    高雄市傳出18歲少妻疑似與情夫密謀殺害親夫的命案,高雄地檢署在偵訊後,將少妻與情夫兩人及另外兩名共犯聲押,但法院審理後,認為情夫及共犯涉嫌重大,三人羈押,但十八歲的少妻表示不知情,其他三人也表示她未涉案,法官已經將十八歲的蔡姓妻子請回
    2014/12/04 10:53
  • 狠!嫩妻偕小王殺夫 詐4600萬保金

    今年9月份高雄澄清湖,曾發生一起吳姓男子被車撞飛,掉落澄清湖的死亡車禍,警方暗中調查卻發現,竟然是死者18歲妻子,和34歲情夫共謀,策畫假車禍真殺人,原來他們幫死者先投保4600萬元高額保險,再夥同其他人開車撞死丈夫,假稱是車禍意外,就是為了詐領高額保險金
    2014/12/04 00:26
  • 黃嫌當著兒子面 拖婚外情對象下車勒斃

    乳姑山白骨案,死者曾姓女子被情夫黃姓男子殺害。警方調查發現,黃家4口除了小兒子目睹爭吵,但先被叫去睡覺之外,其餘3人通通涉案。當中大兒子原本和父親要送曾姓女子到醫院,結果途中曾姓女子醒來吵鬧,黃姓兇嫌將車開往山上,當著兒子的面,將被害人拖下車掐死棄屍。
    2014/11/14 14:15
  • 〈快訊〉龍潭白骨案 主嫌黃姓情夫遭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桃園龍潭白骨案,主嫌黃姓男子婚外情,狠心殺害外遇第三者棄屍,法院晚間裁定收押,他的妻子則是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14/11/14 00:05
  • 母親引狼入室 偷情被撞見殺子

    大陸江蘇一名媽媽因為外遇曝光,害死了親生兒,這個媽媽和情夫在家裡偷情,不慎被12歲的兒子撞見,沒想到情夫怕東窗事發,竟然掐死了這名無辜男童,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媽媽是否知情。
    2014/07/29 17:21
  • 槍殺情夫入獄 「監獄才女」結識典獄員

    簡姓女受刑人外型身材姣好,曾經因為拍攝監獄微電影而受訪,還會寫文章、作歌,有「監獄才女」的稱號,簡小姐是在民國94年戀上了有婦之夫,卻飽受對方凌虐因而槍殺報復,成了階下囚,服刑期間因為表現良好,轉到了外役監,但也因為外役監受刑人有放封假,讓簡小姐有機會和游姓管理員在監獄約會。
    2014/07/13 18:09
  • 畸戀!情夫綑囚逼婚 人妻逃脫墜樓亡

    一段畸戀毀了兩個家庭,宜蘭一名魏姓女子因遭丈夫毆打,向丈夫好友訴苦竟有了婚外情,還相約各自離婚,未料情夫離婚後,她卻反悔不願離婚,情夫竟逼前妻聯手將人妻綁回住處囚禁毆打,她趁機攀出7樓陽台,最後力竭摔死,檢方調查,魏姓女子是遭囚虐 ,為求逃脫才墜樓,因此依妨害自由致死罪,將情夫及其前妻起訴。
    2014/01/25 12:39
  • 【破案一線間】鬥智鞏固證據 終讓殺夫狠婦認罪

    惡媳婦買凶殺夫,讓公婆氣得刺破她照片,宣洩悲憤,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外遇被發現之後,吵著離婚不成,竟然教唆小她11歲的情夫殺死丈夫,她先是假裝激動地報警,而在情夫和共犯接連認罪後,黃姓女子還冷靜的為丈夫守喪、裝無辜,甚至誤導警方說,丈夫有可能是自殺身亡,警方一開始就對女子的供詞充滿懷疑,但表面上按兵不動,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積極鞏固證據,終於讓心狠手辣的婦人認罪,接受法律制裁。
    2014/01/11 17:28
  • 小三為留情夫 佯裝懷孕偷新生兒

    大陸一位剛生完小孩的媽媽,離開病房去上廁所,沒想到一名女嫌犯,乘機把這個新生兒給偷走,透過監視器畫面,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人,嫌犯為什麼偷嬰?原來她和一名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這名男子說非常想要一個孩子,卻未能如願,嫌犯為了留下情夫,所以騙他說自己懷孕,然後去偷別人家的小孩。
    2013/11/07 18:13
  • 【破案一線間】妻受家暴買凶殺夫 訃聞預告死亡

    宜蘭一個鐵工廠的施姓作業員,上班途中遭4名青少年毆打死亡,歹徒巧妙的避開監視器,但讓警方訝異的是,當死者妻子得知丈夫死訊,反應卻出奇平淡,甚至隔天就立即發出「訃聞」,難道是事先預知先生的死亡嗎?警方一開始毫無線索,只好模擬歹徒心理,重回現場找答案,就在一條原本不會注意到的路上,發現一棟古怪的房子,窗戶貼滿報紙跟塑膠袋,不讓人窺視,警方靠著屋內一張「電話帳單」發現死者妻子外遇的真相,更查出這裡就是她與情夫密謀殺人的地方,動機竟是一樁長達24年的家暴悲劇。
    2013/09/08 22:19
  • 吃醋砍人!疑老婆外遇 車站殺情夫

    苗栗竹南火車站昨天中午發生凶殺案,老公懷疑老婆外遇,趁她和情夫會合,要搭火車前往新竹時,跑到車站堵人,老公拿鐮刀砍老婆、情夫大腿,幸好送醫沒有大礙,但車站大廳人來人往,公然砍人,嚇壞好多民眾。
    2013/06/04 11:27
  • 劉憶如被迫辭官? 蔡正元:情書被抓包

    前財政部長劉憶如,1年前以「無法捍衛證所稅理念」為由,閃電辭官,近日財政部撤下證所稅「8500點天險」,劉憶如出面砲轟國民黨立委自廢武功,這番言論引起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反彈,還在臉書爆料,直指劉憶如去年辭去財政部長的主因,是她被週刊抓包「寫情書給情夫」才辭職。
    2013/05/26 18:21
  • 巴西「小王」躲捉姦 攀繩落跑全被直擊

    已婚婦人和情夫在家中幽會,但丈夫突然返家直擊,宛如八點檔劇情,日前就在巴西真實上演,當先生站在陽台對太太興師問罪,但情夫卻只穿條內褲,偷偷從隔壁窗戶爬出來,還把床單綁成繩索想落跑,最後跳窗脫逃,全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短短3天點閱率就破百萬。
    2013/05/21 11:19
  • 4歲童獨處摔死 雙親涉過失致死起訴

    有幼童的家長真的必須當心,去年7月一位已婚的簡姓婦人,帶著和王姓情夫生下的4歲女兒,3人一起住進商務旅館,早上婦人和情夫獨自留下女童下樓吃早餐,女童醒來找不到媽媽,竟然打開飯店氣窗尋找,卻不小心從8樓墜樓死亡,現在婦人和情夫,被檢方依照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13/01/11 10:15
  • 姊弟戀殺夫判無期 家屬針刺照片洩憤

    宜蘭一名31歲黃姓婦人,和小她11歲正在服役的乾弟弟發生不倫戀,2人覬覦夫家1300萬財產,竟殘忍買兇殺夫,情夫遭軍法判處無期徒刑,而法官考量主謀的黃姓妻子有年幼孩子,同樣判無期徒刑;這讓死者父母相當悲憤,拿針及刀刺媳婦照片。
    2012/11/28 12:01
  • 【破案一線間】畸戀剪不斷!議員女助理 慘死情夫刀下

    民國99年,在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警方更因為敏銳的觀察力,第一時間發現兇手下落。
    2012/10/07 21:29
  • 拎精子求做試管嬰 小三闖關遭拒

    彰化一名婦人,和已婚的公司大老闆交往,為了留下對方骨肉,她專程從北部南下,拎著裝有情夫精液的保險套,獨自到醫院要求做試管嬰兒,但醫院發現婦人的配偶欄是空白的,婦人才坦承自己是小三,想偷偷生情夫的小孩,繼承他的事業,但不是合法夫妻,是不能做人工生殖,婦人最後被拒絕,而醫師表示,保險套上都含有殺精成份,30分鐘就能讓9成以上的精子死亡,想懷孕也不容易。
    2012/08/21 11:40
  • 母會情夫!4歲童獨留旅館 爬窗8樓墜

    有幼童的家長真的要多當心了!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簡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以及男朋友投宿士林一家商務旅館,2人下樓吃早餐,把女兒一個人留在房間內,女童睡醒後,找不到媽媽,就從10樓房間往下走,經過8樓樓梯間時,打開氣窗,一不小心就摔落1樓的遮雨棚,女童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2/07/11 09:35
  • 情夫敲詐小三老公 害跳車窗亡判9年

    台中一名已婚的李姓男子,與越南籍女子交往,沒想到老婆知情後,甘願搬過去2人愛巢,2女共事1夫,但去年李姓男子缺錢花用,打算敲詐越籍女子丈夫,他和元配開車約小三的老公出來,卻鎖上車門不讓他下車,導致被害人跳車窗,頭部嚴重受創,送醫不治,法院依照妨害自由,判李姓男子9年有期徒刑。
    2012/04/20 12:32
  • 疑妻臉書暗通款曲 男失手打死「情夫」

    屏東恆春鎮傳出情殺命案!今天凌晨兩點多,40歲的男子懷疑自己的太太有情夫,竟然夥同兩名朋友,跑到兼營釣蝦場的複合式KTV,找疑似情夫的男子興師問罪,沒想到竟然失手將對方打死了。
    2012/04/07 13:05
  • 不滿變心!「小四」毒殺情夫 判15年

    去年1月初,南投草屯一名陳姓板模工,酒後離奇死在車上,檢警查出,他有婚外情,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其中不甘心當小四的洪姓女子,因為不滿陳姓男子回頭愛小三,在他飲料中下毒,讓板模工不幸暴斃,這名小四最後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
    2012/02/18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