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恢復國民黨籍 結果共13筆

  • 藍喊話郭台銘恢復黨籍:列不分區爭立法院長 郭辦嗆「放話操作」

    傳藍營喊話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恢復黨籍,列不分區立委爭取立院龍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這是放話操作,顯示國民黨對郭柯有合作空間感到焦慮;郭台銘已獨立參選,是否恢復國民黨籍,「答案是不存在的」。
    2023/10/01 17:34
  • 證實已和郭台銘見面 國民黨:郭董想回黨選總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公開對2024總統大選表示,盼恢復國民黨籍,代表國民黨參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透露,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可能會找郭台銘談一談。對此,黃健庭今(15)日下午受訪證實,已跟郭台銘見面過,郭有清楚表達希望透過國民黨參選,但也沒有非選不可。
    2023/02/15 15:42
  •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2022/12/30 17:52
  • 快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黨籍回溯自2/1生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經國民黨組發會(2 /2)審核,趙少康黨籍已經生效,歸建台北市黨部,回溯自2月1號起生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是否會給中評委聘書,還不一定,但一定拿的到黨證。
    2021/02/03 00:02
  •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劍指黨魁 曝韓國瑜勸進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恢復國民黨籍,還說,目的就是要選黨主席,還說是韓國瑜勸進,趙少康強調,看不下去現在國民黨能量太弱,無利反擊網軍攻擊,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選縣市首長,趙少康也說「不排除」。
    2021/02/01 13:22
  • 2022披藍袍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現身立院回應了

    2022縣市長選舉開始布局了嗎?近日傳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如果在今年恢復國民黨籍,就有機會批藍袍參選「桃園市長」,對此,今(7)日,傅崐萁親上火線澄清,表示「沒做過這樣的打算」。
    2020/04/07 16:08
  • 審傅崐萁回黨喊卡! 藍青年批金溥聰操作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反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引發黨內青壯派意見兩極,原先上午的考紀會要審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卻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支持傅崐萁的中常委,暗指金溥聰背後有馬系在運作。
    2020/02/18 12:43
  • 反擊金溥聰 挺傅派:不要對內動刀讓外界看笑話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爭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批傅是定時炸彈,讓傅恢復黨籍是不智之舉;挺傅派的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也表示,拜託黨國大老不要對內動刀、對外卸除武裝,外界都在看笑話。
    2020/02/18 12:41
  • 傅崐萁恢復黨籍與否 金溥聰:由新主席負政治責任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爭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國民黨在看守期間不應該做重大決策,傅崐萁有如定時炸彈,恢復黨籍與否應由新任黨主席、新任中常委決定,並為此負政治責任。
    2020/02/18 11:33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金溥聰:錯誤決定將付出代價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話題持續延燒,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說,現在的黨中央屬看守性質,這樣強渡關山不免讓人質疑。金溥聰說,國民黨做出倉促以及錯誤的決定,這在將來會付出代價。
    2020/02/17 12:43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林為洲:秉公處理不要因人設事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程序正當性引發黨內質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尊重體制,秉公處理;不管是要卡某個人,或是要讓某個人趕快回來,都不要因人設事。
    2020/02/17 12:33
  • 〈快訊〉黃義交回國民黨 李敖:政治現實

    國民黨證實親民黨立委黃義交在8月中旬,正式恢復國民黨籍,其餘親民黨立委也將陸續辦理回鍋或加入國民黨,藍營高層不諱言,11月就是國親實質合併的開始,李敖看待泛藍的動作有感而發「這就是政治現實,相信宋楚瑜也能看得開」。
    2007/09/21 09:51
  • 周錫瑋回歸 國民黨選將語帶嘲諷

    周錫瑋恢復國民黨黨籍,黨內其他有意角逐縣長的立委今天都酸酸的說,歡迎周錫瑋回家「參加初選」;也有立委高分貝的質疑國民黨高層,暗助周錫瑋進行黨員連署。
    2005/04/1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