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回歸 國民黨選將語帶嘲諷


發佈時間:2005/04/1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錫瑋恢復國民黨黨籍,黨內其他有意角逐縣長的立委今天都酸酸的說,歡迎周錫瑋回家「參加初選」;也有立委高分貝的質疑國民黨高層,暗助周錫瑋進行黨員連署。

周錫瑋轉戰國民黨,李嘉進馬上攤開一大串黨員連署名單,說自己絕對參選到底。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如果初選不公平,以後面對的還是一個分裂的泛藍,新歡固然可愛,舊愛更值得疼惜。」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回家的動機只是純粹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那就不太好了啊!」

初選定高下,洪秀柱還喊話要國民黨高層不要獨厚周錫瑋。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黨部曾經授意黨工,先把連署單寫好,但是上面沒有特定的人,而且黨部主委黃德福也強調,到時候可能會有其他人會來,我們說誰呢?他就沒有特別談。」

國民黨選將語多嘲諷,泛綠陣營的羅文嘉還是一派神色自若,強調自己做好就好,難聽的話競選幹部說。民進黨立委李文忠:「這個我來補充,周錫瑋回國民黨對我來說是見異思遷,對國民黨不公平,對親民黨也不公平,不只是沒有政黨立場,坦白講也沒有政黨道義。」

周錫瑋趕在縣長選舉前換顏色、藍軍酸溜溜、綠軍看熱鬧,這條回家的路,不如想像中平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4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