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恐怖片 結果共435筆

  • Selina因一碗香菜對男友心動 帶見阿中「對方整場姨母笑」

    Selina大銀幕處女作就獻給鬼片《頭七》,今(25)日她出席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男友,她露出幸福笑容坦言,男友最讓她感動的是日常的用心,她透露有次只是隨口提起,希望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弟弟」帶香菜,沒想到他竟然季在心裡,最後真的把香菜帶來。讓Selina感動不已。
    2022/03/25 18:10
  • 看鬼片一旁傳「酥麻嗲叫聲」!同場人崩潰:後2排全聽到

    恐怖電影《咒》上映後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300萬,由於電影中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甚至被封為「台灣最頂恐怖片」。不過近日有民眾到電影院看《咒》時,身旁的女子因為害怕,不斷發出「獨特怪聲」,讓她看完後火冒三丈,意外引起熱議。
    2022/03/25 14:25
  • 曹雅雯揭恐怖感情觀「愛到X死你」 被封鬼后卻怕這水果

    「台灣電音之光」DJ Mykal a.k.a林哲儀日前舉辦出道25年線上大型電音趴「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也特別力邀歌后曹雅雯助陣,首次出演新歌〈敢毋敢〉,憶起出道這些年來,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將在本週六(26)挺進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特別預告:「絕對嗨翻大家!」DJ Mykal形容曹雅雯歌聲「剛柔並濟」,透露剛拿到曹雅雯詞曲demo時,第一反應就是「爽」:「我似乎看見這位台語歌后的另一個可能,因為這次她的創作跟聲音感覺超炸超兇,完全顛覆過往大家對曹雅雯的印象!」
    2022/03/24 23:19
  • 恐怖片《咒》中邪場景曝光 網揭真實現況「沒鬧過鬼」

    恐怖電影《咒》在上映後僅花5天票房就賣破3300萬元,不僅電影內容在網路上掀起爆量討論,片中的邪教儀式拍攝景點也被搜出,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該景點「李崠山莊」的資訊,更有人表示「山莊沒有鬼故事」。
    2022/03/23 22:26
  • 專訪/《咒》導演曝拍片恐怖實錄 阿Q自爆年幼家中驚悚瞬間

    電影《咒》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帶領觀眾聚焦詛咒的恐懼以及愛的真諦,導演柯孟融與演員阿Q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聊起拍攝時的秘辛,柯孟融表示,雖然是恐怖片,但自己認為最可怕的卻是人為造成的生活不便;而阿Q則是自爆幼稚園目睹恐怖事件的故事。
    2022/03/22 21:24
  • 《咒》3天賣破2300萬 吳青峰怕鬼竟私訊導演這句

    恐怖電影《咒》上映3日就賣破2300萬台幣票房,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男主角高英軒表示,身邊朋友看完電影後都疑神疑鬼,甚至怕到不想再看見那個手勢,高英軒說:「導演和整個劇組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在往好的方向持續前進,除了感動還為大家驕傲,也想要跟看完的觀眾說聲辛苦了!」女主角蔡亘晏則說,許多親朋好友看完陰影太重,還把她罵到臭頭直呼:「現在要怎麼入睡啦!」
    2022/03/21 17:35
  • 英國女星全裸扮狼人 「邪惡又美麗」胴體4K無碼出土

    恐怖大師喬丹堤(Joe Dante)在1981年上映的電影《破膽三次》,該片至今仍是影史百大驚悚電影代表,經過40年的等待,將以4K版本重返大銀幕。《破膽三次》一直是喬丹堤的代表作之一,但當時因為技術關係,畫質讓導演非常失望,因此在40週年能完成4K版本,也讓喬丹堤非常開心。
    2022/03/17 14:35
  • 你以為看木棉花!不小心變恐怖片驚嚇

    紅紅的花開滿木棉道,進入了木棉花季節,彰化竹塘,有一處木棉花秘境,在稻田旁邊,綠色的稻田倒影,美景加倍,不過還有個更突出的地方,農民為了嚇小鳥,用美髮的假模特兒頭,當稻草人,猛一看還挺嚇人的。農民笑著說,不會啦「認識她」,就不怕了。
    2022/03/16 13:06
  • 「兩代台劇女神」同框演出鬼片 驚見整排祖先照被嚇壞

    任家萱Selina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兩代台劇女神高宇蓁和「小嘉玲」吳以涵同框演出,高宇蓁自爆原本就很愛看恐怖片,終於有機會挑戰鬼片演出,她笑言:「雖然我愛看鬼片,身歷其境還是覺得怪怪的。」尤其是看到老宅裡面懸掛了一整排的祖先照片時,格外毛骨悚然:「原本去人家家都不敢看的牌位,大喇喇的掛在上面,不看到都難。」
    2022/03/15 12:51
  • 《咒》導演柯孟融 遭網紅爆料吸麻性侵女?反控被勒索500萬

    恐怖片《咒》即將上映,不過導演柯孟融,卻被網紅許振得爆料,疑似在工作室吸大麻性侵女生,對此柯孟融下午出面否認,還說被對方恐嚇勒索五百萬。
    2022/03/11 18:13
  • 《咒》首創「八字輕」免費看電影 自測方法曝光

    台灣恐怖片《咒》,日前特別首創「八字輕」搶先看活動,只要八字小於三兩七,就可一帶三呼朋引伴作伙壯膽看《咒》。果然訊息一公佈,立刻在網路引起爆發性討論,昨(9)日電影公司特別找人扮成法師與道士,現場立刻算八字,更有人因為八字太重,失去搶先看電影資格。
    2022/03/10 17:27
  • 阿伯中邪頂零度低溫光溜溜只穿內褲 《咒》演員闖禁地嚇傻

    女星蔡亘晏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咒》,電影在深山取景,日前她分享拍攝的最大考驗,並非恐怖景象,她直說是對抗超級寒流:「那時候不僅電腦凍到開不了機,在彎曲又結冰的山路車子也打滑難以前行。」而同片演員阿Q則說,最「凍未條」的絕對是上廁所:「先是要把小阿Q從褲子裡拿出來這過程就有夠可怕!」這也讓他每次都得憋到受不了,才肯去廁所解放。
    2022/03/07 15:36
  • 「泰國王子」變鬍渣大叔!尼坤挑戰恐怖片靠「這招」入戲

    由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主演的泰國恐怖片《凝弒》(Cracked),即將於本週五3月11日在台上映,尼坤為完美融入角色一改清新外型,33歲的他過去是2PM的門面擔當,如今從奶油帥哥轉型,首度嘗試蓄鬍,變身鬍渣大叔,還特別建立憂鬱歌單,讓自己能更加進入劇情。
    2022/03/07 15:00
  • 性感網紅牛奶兒接力《頭七》講鬼故事 驚悚遭遇最後噴淚

    由Selina主演的國片《頭七》,是以台灣傳統習俗為題材發想的恐怖片,而近期該片發起了「鬼故事」接力的活動,性感網紅「牛奶兒」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分享了自己曾經遇過的靈異故事,但故事的結局卻藏著感人洋蔥。
    2022/03/03 19:11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埋水底30年首浮出 西班牙「水下鬼城」意外現身

    西班牙因為鬧水荒,當地一座水庫,因為水位大幅下降,意外讓長眠水下30年的「鬼城」浮出,殘破不堪的廢墟,看起來很像恐怖片拍攝場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探險朝聖。雖然意外出現新景點,專家卻警告,這不是好兆頭。
    2022/02/15 19:20
  • Selina《頭七》與「小嘉玲」演母女2022年8鬼片「恐怖元年」

    藝人Selina任家萱,挑大樑演恐怖片《頭七》,前導預告曝光,勾起觀眾好奇心,其實2022年號稱「恐怖元年」,總共有8部國產鬼片,把台灣都市傳說,搬上大銀幕。
    2022/01/26 14:29
  • 澎恰恰延續電影夢首作曝光 合體「金鐘新人」演鬼片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因拍電影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而目前他正積極工作償還債務,但他的電影夢似乎還沒破滅,將與金鐘視后高慧君在全新恐怖片《鬼天廈》中特別演出,該片的演員還有陳妤、潘君侖,以及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的茵聲。
    2021/12/30 16:45
  • 遭指抄襲《薩滿》!《噩兆》導演駁斥「劇本原先就如此」

    去年在金鐘獎憑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拿下3座獎座的製作人劉志雄,以劉龍雄為藝名在今年執導了驚悚片《噩兆》,僅上映3天就賣破600萬台幣票房。但許多人在看完後認為與日前賣座的泰國片《薩滿》有超多雷同的地方,連缺點的部分都不謀而合,針對評論,劉龍雄反駁:「劇本原先就設定好了!我只是忠於劇本去拍攝。」
    2021/12/29 16:21
  • 《噩兆》挑戰恐怖新領域 40家海外片商問爆版權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片《噩兆》,電影創新的說故事手法及強烈的真實感,建立起新形態的台灣風格恐怖電影,因其題材的創新性及取材自台灣在地的恐怖元素,目前已收到超過40家海外片商及國際平台的關注詢問,在電影於台灣正式上映前,就已洽談多個地區的海外版權。
    2021/12/23 20:30
  • 突收乩身友關心!曾莞婷開拍秒見血:很多「人」在看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2013年在八點檔《世間情》中飾演惡女「郭佳佳」廣為人知,不想被定型的她之後接拍恐怖片,未料,某天收到乩身朋友關心,結果開拍後竟然莫名掛彩。
    2021/12/22 22:18
  • 女大生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 找到後竟不成人樣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國片《噩兆》故事描述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該片發布正式預告,以廣播聲音「當末日降臨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共會響起7聲號角聲,每吹響1次,就是1個審判」為開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1/12/20 19:50
  • 很會喔!小學生狂撩外送員求陪上樓 網猛虧:前途無量

    外送近年來成為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方式,其中外送員與顧客之間也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遇到可愛的國小弟弟來取餐,一見到她劈頭就說,剛剛看了恐怖片很害怕,「可以陪我上樓嗎?」爬樓梯時,也不斷與她搭話,對此,網友們紛紛笑稱,「這小孩有前途 」。
    2021/12/15 11:42
  • 器官造型湯圓神還原 網笑:湯底是福馬林

    每到冬至,氣候逐漸轉涼,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最對味,除了一般傳統紅白小湯圓,甚至大湯圓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雲林一位巧手媽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研發的眼睛、手指造型湯圓,逼真程度讓網友驚呼「看完真的起雞皮疙瘩了」、「好適合當恐怖片的道具」。陳小姐表示,因為兒子最近吵著要吃湯圓,為了給他們一個驚喜,突發奇想研發出驚悚造型湯圓,其中手指造型揣摩的維妙維肖,甚至連指甲垢也呈現出來。
    2021/12/1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