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恐怖威脅 結果共163筆

  • 倫敦街頭恐怖攻擊 2嫌當眾砍英兵

    英國倫敦的東南部,本來就是治安較差的地區,當地時間22日下午,竟然傳出2名非洲裔男子在大街上持刀砍殺一名英國現役軍人,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開火制伏嫌犯,但被砍的軍人已經回天乏術,英國警方初步定調,這是一場恐怖攻擊事件,這也是自2005年連環爆炸後,倫敦再次遭到恐怖威脅。
    2013/05/23 07:54
  • 【FOCUS新聞】血腥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連日承受

    今天5月2日,是美國頭號敵人賓拉登遭到擊斃的2週年,成功狙殺911恐怖攻擊主謀賓拉登,被視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反恐戰爭重要的勝利,不過上個月中旬,美國波士頓才遭到炸彈攻擊,兇嫌自稱犯案是因為不滿美國以反恐之名,發動阿富汗及伊拉克戰爭,而當初支援美國進行反恐戰爭的南亞國家巴基斯坦,現在還在嘗苦果,一場又一場的爆炸案,讓即將在下週舉行選舉的巴基斯坦,陷入恐怖威脅之中,美國反恐戰爭可說是「越反越恐」。
    2013/05/02 21:35
  • 911十週年 華府、紐約陷恐怖威脅

    明天就是美國911恐怖事件10週年,美國當局接獲可靠、不過尚未證實的情報,指出基地組織策劃再次發動恐怖攻擊,華府跟紐約將會主要目標,美國當局提升警戒,在主要交通道路都設下查哨站,車站內到處都是警犬,小心戒備。
    2011/09/10 19:51
  • 涉寄炸彈包裹 葉門女大生遭逮捕

    國際傳出包裹炸彈恐怖威脅,葉門政府宣布已經逮捕涉嫌寄送炸彈包裹的人,安全部門的人從包裹上的簽單,找到一名葉門當地的醫學系的女學生,並把女大學生跟她媽媽一同逮捕,另一方面,炸彈專家分析,在碳粉匣內找到多達2.5公斤以上的白色爆裂物成份,威力之強大,足夠把整架飛機都炸掉。
    2010/10/31 19:38
  • 美傳恐怖威脅 空運包裹有爆裂物

    國際又傳出恐怖威脅事件,時間就在當地29日,短短一天就傳出發現兩個爆裂物,在兩架快遞貨機上,分別在杜拜和英國被攔截,包裹發現有電線,和改造過的碳粉匣,警方認為是基地組織所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迅速在第一時間,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卻被外界砲轟,是為了下周的期中選舉。
    2010/10/30 09:25
  • 【暴怒的地球】恐怖冰風暴! 人體失溫將迅速致命

    在全球暖化的威脅下,暴冷暴熱的極端氣候,愈來愈常見,特別是天氣瞬息萬變的山區裡,登山客最怕碰上冰風暴,即使裝備齊全,也未必抵擋得了狂風暴雪,因為人體一旦失溫,很容易因為凍傷而送命;透過Discovery頻道「暴怒的地球」系列報導,一起來瞭解暴風雪的恐怖威脅。
    2010/04/21 19:52
  • 恐怖威脅! 英、美關閉駐葉門使館

    基地組織在葉門的潛伏勢力,不斷擴張,這2天又有情報顯示,基地組織成員正在葉門,策畫發動攻怖攻擊,英、美兩國為了安全考量,宣佈關閉駐葉門使館,所有當地雇員都遣散回家;由於耶誕節西北航空的炸彈客,就是在葉門受訓,美國總統歐巴馬打算加強和葉門政府合作,連手肅清葉門境內的基地恐怖份子。
    2010/01/04 16:06
  • 〈快訊〉恐怖威脅? UN三外館收白粉信封

    最新外電消息!紐約3外館疑似遭到恐怖威脅。
    2009/11/10 14:36
  • 〈快訊〉典禮傳恐怖威脅 FBI調查情資中

    根據路透社引述國土安全局發言人表示,包括聯邦調查局等正在聯合調查一起企圖攻擊就職典禮的恐怖威脅。
    2009/01/21 00:01
  • 接獲恐怖威脅 達卡拉力賽喊停

    有地表上最艱難賽事之稱的達卡拉力賽,原本預定在昨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因為接獲基地組織的威脅,臨時宣布停賽,包括台灣代表在內的參賽車隊,都難掩失望。
    2008/01/06 08:52
  • 再傳恐怖攻擊 英以駐智利使館爆炸

    頻頻遭到恐怖威脅的英國,這次駐外使館也遭到恐怖威脅。英國跟以色列駐智利的大使館,在當地時間週日晚間發生爆炸事件,一個圓桶型的郵包被引爆,所幸炸彈威力不大,只造成建築物輕微受損沒有人員傷亡,警方正在調查是否和基地組織有關。
    2007/07/16 12:53
  • 美國土安全部長:直覺夏將受攻擊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謝爾托夫」,在接受「芝加哥論壇報」訪問時指出,他的直覺認為,美國在夏季更容易遭到恐怖攻擊,雖然目前暫時不需要提高恐怖威脅警戒,不過也提醒大家要更加留意防範。
    2007/07/12 08:45
  • 網球/詹詠然今晚出賽 溫布敦球場警戒

    英國溫布敦網球賽,這2天受到大雨影響,使得比賽常中斷,而由於英國最遭遇嚴重的恐怖威脅,整個球場進入最高警戒。
    2007/07/02 22:49
  • 紀念黛妃音樂會 英警力全面戒備

    紀念黛妃46歲冥誕,以及過世10週年的音樂會,即將在台灣時間,2日凌晨2點左右舉行,由於這2天,英國頻頻遭遇恐怖威脅,因此警方已經在音樂會舉辦的地點,溫布利體育館,進行全面大戒備。
    2007/07/01 21:51
  • 美伊戰後3年 民生匱乏無寧日

    美伊戰爭結束三年,伊拉克境內仍不平靜,正當布希繼續在國內強調戰爭勝利的同時,伊拉克民眾,卻過著物資匱乏,以及恐怖威脅的日子。
    2006/03/21 22:24
  • 接獲恐怖威脅 美大使館緊急關閉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世紀大審三度開庭,今天証人陸續登場控訴海珊的殘暴行徑, 另外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接獲恐怖威脅而緊急關閉,花一分鐘時間,關心國際大事。
    2005/12/06 19:59
  • 恐怖威脅 巴爾的摩關閉兩隧道

    在海珊世紀大審這一天,美國再度接獲恐怖攻擊的恐嚇訊息,靠近美國華府的巴爾的摩,在接獲匿名恐嚇電話後,立刻封鎖兩條海底隧道,另外紐約著名的聯外大橋,突然起火燃燒,後來證實只是工程意外,虛驚一場。
    2005/10/19 11:14
  • 恐怖威脅!巴爾地摩隧道緊急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接獲情報,恐怖分子很可能對巴爾地摩港口發動恐怖攻擊,警方目前緊急封鎖通往巴爾地摩以及華盛頓首府的兩座交通隧道。
    2005/10/19 07:12
  • 恐怖威脅西國機場 緊急疏散旅客

    西班牙北部的一處機場,在當地時間12號上午,接獲來自巴斯克分離組織的恐怖攻擊警告,緊急疏散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員,雖然沒有發生爆炸,但是正值西班牙國慶日,警方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2005/10/13 06:56
  • 週日未傳恐怖攻擊 紐約持續防恐

    紐約恐怖威脅不斷,日前紐約媒體披露一份機密文件中,直指10月9日紐約地鐵會發生恐怖攻擊,周日一整天紐約地鐵雖然未傳出爆炸聲響,但紐約警方仍不敢掉以輕心,持續巡邏。
    2005/10/10 13:00
  • 恐怖攻擊陰影籠罩 紐約嚴警戒

    美國紐約地鐵受到恐怖威脅,紐約媒體甚至報導,最有可能遭攻擊的時間,就是當地的星期天早上,然而紐約的民眾似乎不以為意,他們最關心的,反而是洋基隊跟天使隊誰會晉級下一場比賽。
    2005/10/09 23:51
  • 媒體:恐怖份子10月9日攻擊地鐵

    紐約地鐵受到恐怖威脅,警戒程度升到最高點,紐約媒體甚至直接點明,10月9日就是恐怖攻擊可能發生的日期,紐約警方己經加強戒備,全力防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2005/10/09 13:34
  • 恐怖威脅下 市長搭地鐵安定人心

    紐約地鐵可能遭受恐怖攻擊後,紐約賓州車站和華盛頓紀念碑附近都傳出,發現可疑物品,讓大批員警疲於奔命,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彭博也親自搭地鐵上班,試圖提振市民信心。
    2005/10/08 12:39
  • 「詐」彈威脅頻傳 地鐵民眾大減

    紐約地鐵驚傳恐怖威脅後,雖然紐約民眾口口聲聲說還是會坐地鐵,因為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不過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特地搭乘紐約地鐵,發現事實上,坐地鐵的民眾明顯減少許多。
    2005/10/08 11:45
  • 恐怖攻擊鎖定紐約?地鐵警戒

    美國紐約遭受911事件以來, 最嚴重的恐怖威脅!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掌握的情報, 恐怖分子將在這幾天內, 對紐約地鐵設施發動恐怖攻擊,當地政府隨即加派大批警察進入各個地鐵站口,並且要求市民提高警覺。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10/07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