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寄炸彈包裹 葉門女大生遭逮捕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31 19:38

國際傳出包裹炸彈恐怖威脅,葉門政府宣布已經逮捕涉嫌寄送炸彈包裹的人,安全部門的人從包裹上的簽單,找到一名葉門當地的醫學系的女學生,並把女大學生跟她媽媽一同逮捕,另一方面,炸彈專家分析,在碳粉匣內找到多達2.5公斤以上的白色爆裂物成份,威力之強大,足夠把整架飛機都炸掉。

葉門的UPS門市外頭,有荷槍實彈的軍警駐守,另一家的Fed Ex門口,也同樣戒備森嚴,因為這2間快遞公司的貨機,都被攔截到含有爆裂物,葉門總統沙雷30日宣布,已經逮捕涉嫌寄出炸彈郵包的女子。葉門總統沙雷:「安全部隊已經包圍女子住處,根據獲得的資料顯示,這名女子就是把這2個包裹拿去快遞公司寄的人。」

葉門官方表示寄送包裹的女子,是葉門首都薩那大學醫學系學生,他們是從女子的包裹簽單上,發現女子的手機號碼。現在女子和她的母親一起被逮捕。

美國各地機場,上緊發條加強安檢,因為根據調查,藏身在碳粉匣裡的含有爆裂物成份,高達2.5到3.5公斤,白色粉末狀,好藏、好攜帶,而且威力強大,深受恐怖份子喜愛,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包裹可能是設定在貨機上爆炸。

CNN主播:「我手裡的這支筆,足夠藏入6克的PETN,可以在飛機上炸出一個洞,現在如果是一個碳粉匣,想像看看一整包的PETN威力。」

火藥專家艾福特:「這足以謀殺整架飛機的人。」

目前德國已經宣佈,不再接受來自葉門航空的任何貨運,希望徹底斷絕恐怖份子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9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