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恐怖威脅 結果共163筆

  • FOCUS/川普狂言 禁穆斯林入境美國引眾怒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7日在造勢活動中再度語出驚人,他說美國應該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喧然大波,同黨眾議院議長萊恩跳出來劃清界線,白宮甚至痛批這樣的人沒有資格競選總統,從國內到國外罵聲一片,因為這已經直接挑戰自由信念,就連哈利波特的作家JK羅琳都在網路po文這簡直比佛地魔還壞,看得出來川普已觸犯眾怒,然而根據CNN在新罕布夏州所作的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在共和黨所有總統參選人中還是遙遙領先一大截,鐵粉依舊力挺,因為恐怖威脅目前仍籠罩全球,宗教族群的矛盾恐怕更加惡化。
    2015/12/09 20:52
  • 恐攻可能升級 IAEA警告嚴防「髒彈」攻擊

    ISIS帶來的恐怖威脅是不是有可能升級呢?聯合國旗下的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警告,恐怖份子可能設法取得放射性物質並製造「髒彈」來進行攻擊,呼籲各國都要確保放射性物質安全,避免落入恐怖份子之手,被ISIS點名的日本已經開始加強警戒。
    2015/12/08 22:49
  • FOCUS/罕見任內「三度」電視演說 凝聚反恐必勝

    恐怖攻擊撼動的不只社會價值,還會重塑歐洲各國的政治版圖,巴黎恐攻過後,6日法國舉行地方選舉投票,第一輪結果顯示,在恐怖攻擊的催化下,反移民極右派的民族陣線勝出,以30.8%得票率領先,現任總統奧朗德帶領的社會黨和前總統薩庫領導的共和黨,但有分析認為現在說法國「要向右轉」還太早,因為首輪得票率都沒過半,也顯示法國人對於各政黨的信心明顯不足,而隨著恐怖威脅籠罩全球,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親上火線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任內第三次全國演說,長達十三分鐘沒有重大政策宣布,而是聚焦打擊伊斯蘭國戰略,誓言殲滅敵人。
    2015/12/07 20:34
  • 紐約感恩節遊行登場 2500警力防恐維安

    美國感恩節卻傳出有人擅闖白宮,雖然立刻被捕,白宮還是實施了緊急封鎖,而感恩節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動之一,紐約梅西百貨大遊行登場,今年受到ISIS恐怖威脅的影響,街頭維安特別嚴格。
    2015/11/27 07:03
  • 美發布全球旅遊警告 恐怖攻擊威脅升溫

    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告,因為情報顯示恐怖威脅升溫,就連孤狼式攻擊的可能性也增加,提醒全美民眾直到明年2月下旬前,在公共場所和搭乘交通工具都要隨時提高警戒,比利時也宣布維持最高警戒第四等級,直到下個星期一。
    2015/11/24 12:41
  • 快訊/美國務院發旅遊警告 恐怖攻擊威脅升溫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告,因為情報顯示恐怖威脅升溫,包括ISIS、基地組織、博科聖地等恐怖組織,持續在各地計畫發動恐怖攻擊,恐怖分子可能利用各種手段和武器,針對體育賽事、電影院、戶外市集、機場等目標,此外孤狼式攻擊的威脅也增加,提醒全美民眾直到明年二月下旬前,在公共場所和搭乘交通工具都要提高警戒,隨時注意週遭環境。
    2015/11/24 06:58
  • 恐攻陰霾仍在! 法總理憂心ISIS化武攻擊

    巴黎恐攻之後,來自ISIS的恐怖威脅還沒結束,法國總理瓦爾在國會中特別提到可能要注意ISIS使用化學武器發動新的恐攻,ISIS過去就曾經利用化武攻擊敘利亞和伊拉克民眾,他們使用的芥子毒氣製作簡單,殺傷力卻相當大,西方國家現在全都加強維安防範可能的攻擊行動。
    2015/11/20 21:52
  • 全球恐怖陰影 美港航班皆傳安全疑慮

    法國恐怖攻擊讓全球人心惶惶,今天在美國的巴爾的摩和香港,都出現航班出現安全疑慮,乘客被迫下飛機讓警察清查機艙,此外原訂在凌晨舉行,德國和荷蘭的足球友誼賽,也因為球場疑似出現炸彈包裹,在比賽開始前臨時宣布取消,這波從歐洲開始的恐怖威脅,正影響著全球的安全。
    2015/11/18 17:28
  • 恐怖攻擊陰霾不散 8萬球迷大合唱挺法

    巴黎恐怖攻擊威脅持續延燒,德國漢諾威球場原本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間舉行,德國與荷蘭的友誼足球賽,因為接獲爆炸威脅,在開賽1個半小時之前臨時取消,漢諾威中央車站也疑似有爆裂物,雖然危機最後都獲得解除,但也凸顯出歐洲各地對恐怖威脅的擔憂。
    2015/11/18 11:53
  • 德球場威脅急疏散 恐攻嫌犯再添一人

    巴黎恐怖攻擊威脅持續延燒,德國漢諾威球場原本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間舉行德國與荷蘭的友誼足球賽,因為接獲爆炸威脅,在開賽1個半小時之前臨時取消,雖然事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也凸顯出歐洲各地對恐怖威脅的擔憂,法國調查單位稍早證實,在攻擊現場找到疑似槍手使用的手機,並且確認至少還有第二名嫌犯在逃,巴黎恐怖攻擊者增加到9人。
    2015/11/18 09:19
  • ISIS處決俘虜新招 連人帶樓一起炸了

    歐洲難民潮危機連帶造成恐怖威脅升溫,目前傳出有4千名ISIS聖戰士喬裝成難民,潛入歐洲準備伺機發動攻擊,911週年紀念近在眼前,美國當局也繃緊神經、加強安全警戒,最擅於製造恐怖氣氛的ISIS,現在又有處決犯人的新招,把2名俘虜送進即將爆破的大樓裡,連人帶樓一起炸了。
    2015/11/14 15:22
  • ISIS揚言首爾放炸彈 「少時」太妍演唱會虛驚

    ISIS的恐怖威脅擴散到亞洲,南韓首爾大型商場周日驚傳有ISIS相關組織威脅要放置炸彈,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在同一個地點舉行演唱會,讓粉絲非常擔心,幸好警方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分子跟危險物品,已在現場加強巡邏戒備,演唱會則是照常舉行。
    2015/10/26 12:14
  • ISIS處決俘虜新招 連人帶樓一起炸了

    歐洲難民潮危機連帶造成恐怖威脅升溫,目前傳出有4千名ISIS聖戰士喬裝成難民,潛入歐洲準備伺機發動攻擊,911週年紀念近在眼前,美國當局也繃緊神經、加強安全警戒,最擅於製造恐怖氣氛的ISIS,現在又有處決犯人的新招,把2名俘虜送進即將爆破的大樓裡,連人帶樓一起炸了。
    2015/09/10 22:04
  • 長榮台北飛洛杉磯BR12班機 遭恐怖威脅

    ▲(圖:資料照片) 美國加州洛杉磯機場,有多家航空公司收到恐怖威脅,其中包括一班長榮班機
    2015/05/27 09:31
  • 【FOCUS新聞】IS伸向佔領區博物館 搗毀千年神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去年6月佔領了伊拉克的摩蘇爾市,不但屠殺平民,還大肆搜刮當地博物館的古物,拿到黑市販售以籌措資金,近日ISIL成員還手拿榔頭和電鑽,搗毀館內有數千年歷史的雕像,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譴責,這不只是伊拉克的損失,也是全世界的損失,伊拉克的總理也以行動反擊ISIL,政府重新開放了已經關閉了12年的巴格達國家博物館,這個博物館在2003年,因為美軍揮軍伊拉克而關閉,文物遭到掠奪後又重新歸還,現在博物館再度開放,也是為了展示伊拉克不向恐怖威脅低頭的決心
    2015/03/02 21:10
  • ​IS揚言攻擊台北101? 柯文哲曾預言過

    伊斯蘭國在網路發出恐怖威脅台北101照片,鎖定的還是人最多得高樓層餐廳和觀景台,讓中央機關繃緊神經,國防部三軍隨時待命,外交部要求各駐館警戒,移民署也在機場加強過濾旅客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反恐表示,防災工作除了4月18日有大規模消防演習,在醫療救援上也有針對大量外傷湧入模擬演練
    2015/02/26 17:52
  • ISIS網放炸101照片 行政院反恐機制動起來

    伊斯蘭國在網路發出恐怖威脅台北101照片,讓各級機關繃緊神經,國防部三軍反恐單位隨時待命,行政院反恐機制也全動起來,外交部要求各駐館警戒,移民署也在機場加強過濾旅客名單,這次疑似被恐怖攻擊鎖定,恐怕和台灣長期支持美方反恐有關,雖然照片的真實性還有待查證,但照片中101被攻擊的高樓層都是人多的餐廳和觀景台,如果真被攻擊,後果不堪設想
    2015/02/26 13:18
  • ​恐怖ISIS進佔利比亞! 揚言「征服羅馬」

    ISIS是當前全球的頭號恐怖威脅,原本從敘利亞和伊拉克發跡,在美國為首的聯軍空襲下,勢力不但沒有縮減反而向外擴張,21名埃及志工在利比亞慘遭ISIS民兵斬首之後,國際社會才驚覺ISIS地盤已經擴散到北非地區,和歐洲大陸只相隔一個地中海,ISIS甚至在斬首影帶中揚言要以利比亞為據點,揮軍北上征服羅馬
    2015/02/17 21:59
  • ​ISIS闢「第二戰線」 恐怖威脅直逼亞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為何這次挑日本下手,成為國際情勢專家分析的焦點,根據了解,很懂得自我宣傳的ISIS,知道綁架日本人會比歐美人質更有衝擊力,除此之外,也想展開「第二戰線」,把勢力深入亞洲,吸納更多東方面孔的聖戰士
    2015/01/23 22:40
  • 3槍手遭斃、女嫌仍在逃 法恐怖威脅未消除

    法國驚心動魄的恐攻危機還沒停止!查理週刊與擊斃女警的兩起命案,目前3名男槍手都被擊斃,但唯一的女性嫌犯依然在逃,他們彼此之間熟識,都跟基地組織有關,專家警告這名女嫌有可能再幹一票,讓全法國不敢鬆懈。另外法國總統也宣布,本週日將與歐盟多國領袖在巴黎遊行,以悼念罹難者,法國政府也加強安全警戒
    2015/01/10 19:54
  • 〈快訊〉恐怖威脅升高 美國務院發全球旅警

    美國國務院,今天針對美國公民發布全球旅遊警戒,表示基地組織可能鎖定針對在美國本土,乃至歐洲、亞洲、非洲以及中東地區的美國機構和個人發動攻擊。
    2013/09/26 07:51
  • 恐怖威脅趨緩 美週日將重開使館

    上星期美國因為接獲,基地組織恐怖攻擊威脅情報,因此關閉中東部分使館,美國國務院宣布,週末將會按照計畫,重開大部分的使館。
    2013/08/10 11:44
  • 〈獨家〉「布丁」不能隨身登機 膠狀物丟成堆

    美國再度面臨「恐怖威脅」,關閉全球20多個大使館,英國也在2006年,破獲恐怖份子意圖用液態炸彈,攻擊民航機,因此國際飛航安檢也更嚴格,尤其許多民眾都不知道炸彈可以偽裝成「布丁」,因此這種「膠狀類」產品,包括果凍都不能跟著隨身行李上飛機,通關時被查驗出來,得丟棄,或直接在現場吃掉,這樣的狀況幾乎每天發生,機場人員統計,被丟棄的「膠狀類」違禁品,一個月至少有50件以上。
    2013/08/07 18:30
  • 【FOCUS新聞】空前警報! 美關閉17國使館防攻擊

    美國在週日發布恐怖攻擊警告,史無前例的關閉了全球25個美國使館機構,同時還發布了全球旅遊警訊,歐洲國家也不敢大意,跟進美國的腳步,美國政府掌握了蓋達組織首領間的交談訊息,他們計畫近日在中東發動恐怖攻擊,由於週日剛好是齋戒月的最後一天,蓋達組織相信這是發動攻擊、捨身殉道的黃道吉日,讓美國十分緊張,目前美國已經在蓋達組織的大本營葉門,部署了1500名海軍軍力,準備因應這場自911事件後,又一波的恐怖威脅。
    2013/08/05 21:49
  • 〈快訊〉疑受恐怖威脅 美週日將關部分使館

    疑遭受恐怖威脅,美國週日將關閉部分使館。
    2013/08/02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