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槍手遭斃、女嫌仍在逃 法恐怖威脅未消除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國驚心動魄的恐攻危機還沒停止!查理週刊與擊斃女警的兩起命案,目前3名男槍手都被擊斃,但唯一的女性嫌犯依然在逃,他們彼此之間熟識,都跟基地組織有關,專家警告這名女嫌有可能再幹一票,讓全法國不敢鬆懈。另外法國總統也宣布,本週日將與歐盟多國領袖在巴黎遊行,以悼念罹難者,法國政府也加強安全警戒。


人質倉皇逃離的這個瞬間,法國警方讓最後一名嫌犯趁亂逃走了。

CNN新聞報導:「她應是全法國現在最想找到的人物,布梅迪恩。」

查理週刊與擊斃女警的兩起恐攻命案,現在其他3名男兇嫌都被擊斃,就剩她行蹤成謎,全法國鬆懈不下來,因為布梅迪恩已經沒什麼好輸。過去多張照片,她拿著十字弓,受過特種訓練,專家警告,逃走的她可能再幹一票。

馬里蘭州大學學者:「這個女的已經沒有別的能損失的,可以這麼說,尤其她的伴侶已經身亡。」

殺死女警布梅迪恩跟科雷巴里是情侶檔,從2010年出獄後就開始交往同居,不只如此,她跟血洗查理週刊的兄弟檔連絡頻繁,通聯紀錄超過500起,而男友跟兄弟檔之一都是32歲,都跟基地組織有聯繫。

CNN新聞報導:「照片中站在科雷巴里旁的男子,名叫吉穆貝蓋,是基地組織在歐洲負責吸收聖戰士的關鍵人物。」

基地組織葉門領袖:「有些法國人就是行為不檢,對先知不敬,才會有上帝忠實的士兵,教導他們應該怎麼處事,告訴他們言論自由的界線在哪。」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在臉書上表示,曾收到巴基斯坦激進分子的死亡威脅,因為臉書不願意禁止用戶,描述或繪畫先知穆罕默德的形象。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宣傳片:「我們就是『匿名者』。」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現在也跳出來,宣稱要攻擊伊斯蘭恐怖份子網站,為罹難者報仇。這場危機還沒結束,全法國繃緊神經,就怕再釀悲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恐怖攻擊#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1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