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傳恐怖威脅 空運包裹有爆裂物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又傳出恐怖威脅事件,時間就在當地29日,短短一天就傳出發現兩個爆裂物,在兩架快遞貨機上,分別在杜拜和英國被攔截,包裹發現有電線,和改造過的碳粉匣,警方認為是基地組織所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迅速在第一時間,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卻被外界砲轟,是為了下周的期中選舉。

美國又傳恐怖攻擊,這回竟然是在兩架飛往芝加哥貨機,經由杜拜和英國東德米蘭機場時,被警方查獲空運包裹,含有爆裂物,裡頭有個改造過的碳粉匣,包括電線和不明白色粉末。

白宮反恐顧問布瑞南:「顯示有爆裂成分的物質,在這些包裹裡,這些裝置是設計要來,進行某種形式的攻擊。」

所幸沙烏地阿拉伯的情資來得快,讓警方得以攔截這些來自葉門的炸彈包裹,據了解恐怖攻擊鎖定的是芝加哥的猶太教會,從爆炸裝置來看,警方初步判定很像是基地組織所為。

美國各地機場也如臨大敵,對貨機展開層層安檢調查,因為目前可能還有13件可疑包裹在各地流竄,而從傳出攻擊的當晚到隔天早上,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和各部幕僚,不眠不休一同召開緊急會議,還在第一時間親上火線說明。美國總統歐巴馬:「初步檢查這些包裹,的確含有爆裂物。」

不過歐巴馬效率迅速,也引來外界質疑,根本是為了11月的中期選舉,因為去年在耶誕節,奈及利亞嫌犯炸機未遂,歐巴馬拖了三天才召開記者會,到底是不是為了選舉,美國人看在眼底,至於這起爆炸案件是不是基地組織又涉案,警調也將全力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22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