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恐怖份子 結果共711筆

  • 廚房恐怖份子!蛋黃酥放微波爐加熱 一秒炸飛「碎成渣」

    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人開始選購中秋禮品,月餅、蛋黃酥都是年年熱賣的傳統糕點,即使知道一顆熱量驚人,但美食當前又有幾人能抵擋。一名網友想要吃到熱騰騰的蛋黃酥,就拿去微波爐加熱,沒想到一打開微波爐,眼前景象讓他看傻了眼,不僅沒得吃,還要好好善後,收拾殘局。
    2021/08/24 15:52
  • 喀布爾機場警戒升溫!拜登政府指IS恐趁亂發動恐攻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民眾擠在喀布爾機場等著撤退,現場情況一片混亂,昨(23)日清晨機場甚至爆發槍戰,據悉攻擊者「不明」,美國拜登政府因此指出恐怖份子可能會利用民眾的混亂,將攻擊目標指向機場,CNN也報導「IS」攻擊喀布爾機場的可能性很高。
    2021/08/24 10:16
  • 買車還要簽禁止轉賣合約? Toyota怕Land Cruiser落入恐怖份子手中

    Toyota Land Cruiser在不少地區相當受到歡迎,這輛車在改款之後霸氣的外觀跟全新科技的加持之下也成為了杜拜警隊的車輛之一,畢竟車體有著良好的安全性與保護力,同時在全地形的行駛能力也非常優秀,雖然在美國市場這輛車因為銷售不佳而面臨了下市的命運,但在日本當地已經累積有超過2.2萬張的預接單,可見車款具有非常強大的競爭力,但現在原廠卻要客戶簽下禁止轉賣條款,對於車主來說似乎有點不太公平。
    2021/07/25 15:24
  • 異國戀詐騙!男嘴甜騙來台買房 機靈女1招神反擊 

    近日詐騙事件頻傳,敲詐手法花樣也越來越多,當遇到類似情況,如何辨別對方是否為詐騙集團,又該如何反應?一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二館貼文,表示收到異國戀詐騙簡訊,她不但沒有讓對方得逞,還反將一軍,超有哏回覆讓網友們笑翻。
    2021/07/07 21:11
  • 港維他奶員工七一襲警 陸代言人:終止合作

    香港七一襲警案持續延燒,經調查發現,自戕凶手是香港知名飲料品牌「維他奶」採購主任。港媒報導,因為維他奶內部信稱凶嫌是「不幸逝世」,讓大陸網友覺得維他奶是支持恐怖份子,揚言抵制。事件發酵後,大陸代言人演員任嘉倫宣布停止和維他奶一切合作。
    2021/07/03 12:13
  • 伊拉克戰爭推手 美前防長倫斯斐病逝.毀譽參半

    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病逝,享壽88歲。倫斯斐先後擔任過兩次國防部長,2001年發生911事件,五角大廈遭恐怖份子劫機攻擊,身為國防部長的他拒絕撤離,堅持留下救出傷患,當時被媒體譽為是英雄部長。不過之後的兩年,美國為報復911攻擊,先後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戰爭,幕後的推手就是倫斯斐。伊拉克戰爭最後證明師出無名,伊拉克戰後也陷入混亂;美軍後來甚至爆出虐囚事件,引發國際撻伐。倫斯斐遭到強烈批評,也導致執政的共和黨輸掉兩院多數,最後黯然下台。
    2021/07/01 19:53
  • 緬甸軍政府政變百日 翁山蘇姬24日親自出庭受審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以來,到今天剛好滿一百天,但是全國各地還是示威不斷,但是軍方的強硬態度依舊不改,甚至認定反政府組織為恐怖份子。而遭到軟禁多時的翁山蘇姬,根據最新消息,她在24日將親自出庭受審。
    2021/05/11 13:45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恐怖份子抹黑我們」 緬軍政府想藉CNN洗白

    緬甸抗議累計至今,已經600人死亡。CNN團隊在緬甸採訪,沿途民眾明知有生命危險,也要抓住機會,向CNN記者表達他們的不滿。另外緬甸駐英國大使,昨天被鎖在倫敦使館門外,緬甸軍政府通知英方,他已經被撤換,英國無奈,不再承認他的大使身分。
    2021/04/09 19:45
  • 快訊/美國務院再出招 古巴再列「恐怖主義國家」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11日發出聲明,表示因為古巴一再支持國際恐怖主義,庇護恐怖份子,因此將再把古巴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聲明中批評古巴政府,替許多犯罪者提供服務,但古巴人民卻挨餓受凍,無家可歸。
    2021/01/12 09:07
  • 法國萬人集會紀念遭斬首教師 不向極端主義低頭

    巴黎共和廣場今天湧進近萬人,紀念展示先知默罕默德諷刺畫而遭恐怖份子當街斬首的老師帕第,大批教師、學生及政要都主動參加,他們同聲支持教師,堅守言論自由與政教分離。
    2020/10/19 15:11
  • 武裝份子闖索馬利亞飯店 至少17死28傷

    索馬利亞的首都摩加迪休,週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伊斯蘭叛亂組織「青年黨」成員,帶著大量軍武闖入飯店,並挾持200多名顧客和員工。他們和警方駁火五個多小時,最後被解除武裝,只是這場恐怖攻擊,還是造成至少17人死亡。
    2020/08/17 14:01
  • 義警破獲14噸安非他命 製造商竟是ISIS

    恐怖組織ISIS不只發動恐怖攻擊,他們還生產毒品。義大利警方破獲14噸的安非他命,他們還稱之為「聖戰藥丸」,因為ISIS的恐怖份子也會吃來壯膽。義大利警方說,這是全球破獲最大規模的毒品交易,顯示恐怖份子進軍「毒品產業鍊」,將為歐洲帶來更大威脅。
    2020/07/02 12:27
  • 陸資媒體大外宣? 「新疆反恐記憶」畫面血淋淋

    由中國大陸出資的媒體,最近釋出第三部「新疆反恐」紀錄片,控訴極端恐怖份子如何血洗新疆,在當地展開無止盡殺戮。陸資媒體公布的畫面,有部分太過血腥,甚至必須加註警語。有人質疑,這部紀錄片,是中國大陸另一次的「大外宣」。
    2020/06/19 22:29
  • 西雅圖示威者成立自治區 川普稱恐怖份子

    全美這次的示威潮有些關於撤除警方預算甚至解除警隊的討論,在西雅圖的國會山社區最極端,在警察撤離一個轄區後,示威民眾佔領10個街區成立自治區,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稱西雅圖示威民眾是國內恐怖份子,要市長和州長採取行動,否則他將會介入。
    2020/06/12 08:14
  • 痛批「州長太軟弱」 川普:不硬起來就像笨蛋

    全美示威抗議一發不可收拾,川普首度現身發表演說,強硬表示將動用重裝武力。川普甚至槓上美國各州州長,痛罵他們太軟弱,應該動用武力逮捕示威者,相較於川普的強硬態度,對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選擇直接現身示威現場,傾聽民眾的訴求。
    2020/06/02 12:11
  • 嫌犯甫出獄就犯罪 倫敦隨機砍人恐攻3傷

    英國倫敦南部當地時間2日下午,發生男子持刀隨機砍人案,釀成3人受傷,雖然警方立刻到場將男子擊斃,但這名嫌犯之前就曾因為犯下恐攻罪刑,直到最近才假釋出獄。由於類似的假釋犯砍人事件,去年11月才在倫敦橋上演,對此英國政府也表示,未來將對恐怖份子出獄制度做出調整。
    2020/02/03 12:40
  • 她借筆遭無視怒公開空服名單!男星拒同機轟:類恐怖分子

    港姐出身的32歲香港女星莊思明日前在網上自爆搭國泰航空前往曼谷期間,3度按服務燈想向空姐借筆填寫入境表,卻屢遭空服員無視,事後她氣得公開該航班機組人員名單資料,被大批網友砲轟洩露他人隱私。資深演員王喜事後也發文痛批莊思明根本是「類恐怖分子」,揚言今後拒和她同班機。
    2020/01/11 11:48
  • 美反猶太暴力再起 凶嫌持刀刺殺信徒

    美國紐約在周六深夜,又發生猶太社區遭到攻擊事件,37歲的男子身藏尖刀,闖進猶太教拉比的家中,刺傷了現場五名參加慶典的信徒。凶嫌駕車逃逸數小時後,遭警方攔截逮捕。紐約州長將案件定調為境內恐怖攻擊,並倡議修法嚴懲境內恐怖份子。紐約的猶太人在凶案的隔天,依舊上街歡慶「妥拉節」,他們要向反猶人士展現不屈服的態度。過去3個星期以來,美國已經發生了13起的反猶案件,紐約州長就認為,這都要歸咎於政治人物的激化語言,讓仇恨在美國散播開來。
    2019/12/30 20:00
  • 翁山蘇姬現身國際法庭 拒認大屠殺指控

    曾經拿下諾貝爾和平獎的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天卻在國際法庭,為屠殺羅興亞人出庭應訊。翁山蘇姬堅決不認為,緬甸軍方有錯,辯稱是「掃蕩恐怖份子」 ,昔日的人權鬥士,如今被視為種族屠殺的幫兇。
    2019/12/11 22:21
  • 倫敦大橋室內廳 男子突掄長刀.刺死2人

    英國再遭恐怖攻擊,一名提早假釋出獄的恐怖分子罪犯,在參加更生人座談會上行凶,持長刀當場刺死2人,另外還有三人受傷;不過歹徒很快最被制伏,因為現場有多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在警方趕到前已經將凶嫌壓制在地。警方發現歹徒身上疑似綁有炸彈,因此當機立斷將他擊斃。英國首相強森也對這些英勇的民眾表達感謝,並將表揚這幾位英雄;另一方面,他也重砲批評英國的假釋制度太寬鬆,讓許多恐怖份子罪犯可以提早假釋,嚴重危及了社會安全。
    2019/12/02 19:54
  • 兌現競選承諾?川普撤軍敘利亞遭批背棄盟友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從敘利亞撤軍,土耳其迫不急待,已從邊境進入到敘利亞北部,藉此消滅他們口中的恐怖份子,庫德族。但庫德族是美軍打擊ISIS的重要盟友,撤軍消息一出,不只前對手希拉蕊批評川普背棄庫德族,共和黨資深議員也都認為此舉不妥。
    2019/10/09 22:35
  • 散播港遊行不實謠言 FB.推特關20萬中國帳戶

    香港反送中示威已經兩個多月,期間網路上各種真假消息流竄,美國兩大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就發現,有許多用假身分申請的帳號,透過假扮成新聞網站,散播香港示威的不實言論,有的內容還把示威者比做恐怖份子。調查證據顯示,這些帳號背後竟然都有「國家力量」支持,而且都跟中國政府有關。Twitter因此停權20萬個帳戶,避免假新聞資訊戰擴大。
    2019/08/21 20:08
  • 「示威者都恐怖份子」 疑陸客當街嗆香港人

    一名住在日本的香港部落客,拿著港警持長槍,指向抗爭群眾的照片,在日本街頭訪問民眾意見,沒想到遇到3位疑似大陸人前來鬧場,他們搶過麥克風,對著鏡頭高喊「香港是屬於中國的」,還嗆聲說「示威群眾,都是恐怖分子」。
    2019/08/12 21:22
  • 治不好拿醫生開刀? 印度80萬醫師罷工抗議反暴力

    印度醫療暴力頻傳,最近有三名醫師因為沒治好病患,結果慘遭兩百名暴民圍毆重傷,這起事件引爆印度醫界大反彈,80多萬名醫師串連罷工,上街疾呼「我們是救命的醫生,不是恐怖份子!」
    2019/06/18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