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性事 結果共118筆

  • 楊謹華角色扮演學生妹!女上男下激戰 手握「假陽X」畫面曝光

    楊祐寧監製並主演性治療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邀請同門師姐楊謹華破尺度演出性治療師,她在劇中和王柏傑有不少親密戲,預告片中她手握「情趣用品」大聊性事,甚至換上學生制服角色扮演,上演「女上男下」的激烈床戲,畫面讓人血脈噴張。
    2023/08/16 07:00
  • 尪規定「每週愛3次」!沒達標就暴怒找碴 人妻崩潰:壓力大

    在婚姻生活中,性事可能成為兩方和不和諧的問題。然而,一名人妻昨(10)日表示,目前家庭育有1子,已重回職場上班,不過每天下班返家,除了面對各式各樣的家事之外,丈夫還強勢要求一週須行房3次,且次數未達標的話,對方還會發怒找麻煩,令她苦不堪言。
    2023/08/11 22:58
  • 純情男用4年追到初戀!妹子大讚「完全沒缺點」 壞壞後她崩潰了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而不少人認為,情侶壞壞能讓感情變得更加的緊密。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對男友各方面都很滿意,還大讚他適合當老公,不過兩人在壞壞後,女網友發現男友好像有點性功能障礙,聲稱平時DIY用力過度「放進去沒有很刺激」,讓她感到很難過,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9 10:01
  • 偷吃嫩女被榨乾!渣男急分手「幫妻告小三」:太常壞壞吃不消

    太常壞壞吃不消!台北一名人夫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在鍋貼店打工的楊姓女員工,藉著楊女剛分手、適逢情傷之際發起猛攻,雙方互生情愫發展不倫戀長達半年,最終卻因為「性事喬不攏」,加上被妻子發現不忠,人夫也因此選擇向楊女提出分手,更反過頭證實自己出軌,幫助妻子向楊女提告侵害配偶權,最終台北地院判處楊女應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17 15:59
  • 黑人大聊謎片性事!當年節目也脫口「鬆一下」 一旁大牙表情曝

    女星大牙(周宜霈)發文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曾在2012年赴香港錄影期間性騷,不但強抱還撲倒她試圖侵犯,黑人第一時間立即發出聲明否認,不過當時兩個人當時在香港主持的節目也被挖出,黑人更在節目上大聊自己看謎片的性事,一旁的大牙尷尬表情也曝光。
    2023/06/27 16:36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叛變落幕普欽垮台不遠?南韓房價下跌台灣有望嗎

    傭兵組織瓦格納的首腦普里格津發動叛變,還警告俄羅斯會發生恐怖內戰,跟老友俄羅斯總統普欽反目成仇。雖然最後這場戲劇性事件一天內結束,但普欽試圖營造俄羅斯穩定的形象被戳破的體無完膚,普欽是否距離垮台不遠矣?南韓房價只漲不跌的神話在最近被打破了,很多人希望台灣也能走上這一步,但台大教授說不可能,理由有哪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掌握。
    2023/06/26 17:35
  • 交往3個月閃婚…尪竟是「秒X媽寶男」 人妻崩潰:被騙了

    現代離婚率居高不下,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和老公交往3個月就閃婚,但婚後一堆問題,不僅婆婆態度大轉變,丈夫還疑似是「媽寶」,再加上兩人性事不合,讓她直言,「感覺結個婚完全是被騙」。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4 16:04
  • AV女優來台玩「性事算命」! 最強美腿新有菜認了:享受被征服

    全亞洲最大「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要來了!睽違3年,即將於8月4日到6日之間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主辦單位TRF於13日邀請「暗黑界最強美腿」新有菜以及「神之乳美少女」櫻空桃舉辦記者會,櫻空桃就被命理老師分析「床事掌控慾超強」,而新有菜則是慾望高的超M類型。
    2023/04/13 15:28
  • 75歲董事長戀上嫩妹 恩愛後「暴瘦10公斤」人差點沒了

    一位75歲企業家對嫩妹業務暈船,沒想到兩人恩愛4次後,企業家突然暴瘦10公斤,家人察覺不對勁趕緊帶他就醫,這才發覺背後的驚人真相。
    2023/03/30 09:45
  •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2023/03/02 18:59
  • 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雖說「性事」不是人類生存必須,卻是維繫感情關係相當重要的一環!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0多歲的男子到診間時,表明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卻自豪每晚還是讓老婆很滿意。直到他脫褲檢查,才發現對方竟「改裝過生殖器」,且數量多到「像聖誕樹」,讓他當場傻眼。
    2023/02/23 22:06
  • 許藍方「超正媽媽」真面目公開 網讚:漂亮基因神複製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出眾相貌以及在YouTube暢談性事、衛教資訊等議題,讓她近年來火速爆紅,更受邀成為許多談話節目的來賓。適逢春節期間,許藍方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沒想到許媽媽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漂亮基因太強大」。
    2023/01/26 18:23
  • 嫌男友身體差 女婚前偷吃男主管:好刺激

    倘若身邊閨密背著另一半偷吃,妳會怎麼辦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閨密對方向她坦承,自己和公司一名男主管上床,而閨密近日也將和男友結婚,對方說這「婚前只是暫時玩一下」,甚至還抱怨男友工作太忙,性事無法滿足她,自己才會出軌。
    2022/12/15 23:18
  • 孫生分手電豹女神 被爆「無法和女友恩愛」原因曝眾人愣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2021年,認愛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期間卻被屢傳情變,不料日前孫生自爆情變又刪文,讓人有些霧裡看花,但Wendy在6日首度證實分手,甚至還脫口說出,「去找瞎妹們約吧!」不少粉絲不解兩人分手原因,其實同為反骨成員琳妲先前就曾透露孫生的性事習慣,並稱「他只想跟不是女朋友的女生滾床」,還爆出對方想法和理由,讓她也直呼無法接受。
    2022/12/07 18:18
  • 相看兩討厭?細數「情侶同居6煩惱」 習慣不同調秒變災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情侶同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情侶同居煩惱排行。
    2022/12/02 11:18
  • 大尺度情趣片瘋傳!女友跨坐祖雄「喇舌上下動」27秒片羞爆

    來台發展十年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前陣子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不諱言兩人從「X友變情侶」,經常公開私密性事。近日一段佳娜跨坐在祖雄身上的大尺度「情趣片」在網上瘋傳,只見兩人先是喇舌,接著佳娜往下狂親,上下晃動畫面讓人羞爆。
    2022/11/11 10:29
  • 獵豬變殺人!同伴誤射「戲劇性一槍」 英婦女魂喪狩獵地

    一名英國婦人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沒想到槍管不長眼,婦人不幸被同伴的步槍擊中,子彈在她的心臟上方造成了穿透性的傷口,即使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開槍的69歲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察已展開過失殺人調查,檢察官也稱這是一起「戲劇性事故」。
    2022/10/17 09:47
  • 洪都拉斯性生活超美滿! 王彩樺爆料嫂子下車一表情全露餡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與洪都拉斯近期合拍新片《春水奇譚》,在片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今(21)日出席「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洪都拉斯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中年的單身男子,面對心儀的對象會有別於年輕人不同的心境,也因此會猶豫、籌促,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一次,現在要我再一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
    2022/09/21 19:24
  • 首次約會摩鐵激戰2回合!祖雄「只花2千約X佳娜」:很爽

    被譽為「同志天菜」的大馬男星祖雄,日前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從「X友變情侶」,經常大方公開私密性事掀起話題。近日佳娜YouTube頻道公開一支兩人還原首次約會的影片,祖雄笑稱當時很窮,卻僅花2千元台幣就釣到佳娜,小倆口甚至「激戰2回合」,細節全曝光。
    2022/09/13 14:54
  • 想瘦嗎?醫籲快停下「3動作」體重秒降:沒人性事情別做

    減肥好難,堅持下去更難!不少人瘦身期間會因為心理承受太大壓力,選擇放棄暴飲暴食體重瞬間回彈。為此,知名心裡師蘇琮祺提出「3不」政策,調整好心態才可以順利剷除身上的贅肉。
    2022/09/12 05:21
  • 醫生控!大戰16男醫師 火辣妹詳錄各科尺寸、癖好

    許多人有特定性癖好,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醫生控」,覺得醫師穿白袍很有魅力,正巧長大後的職業也常和醫師接觸,且他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因此她開始記錄各科醫師的性事細節,包括「長度」、「時間」等16位男醫師的詳實特徵,更透露幾乎所有醫師都有共同「特殊性癖」,令她感到不解,消息曝光後也釣出其他有經驗的「騎手們」回應。
    2022/09/10 22:58
  • 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十年,因擁有健壯精實的身材,被譽為「同志天菜」。日前祖雄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還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甚至公開私密性事。近日祖雄和佳娜一段46秒「情趣片」流出,只見佳娜跪地替男友服務,讓祖雄直呼「太爽!」
    2022/09/08 15:14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想退演藝圈?男星「消失1個月」吐實情:人生有很多意外

    男星江俊翰出道25年,演出多部電視劇,近來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不過去(2021)年遭前男友爆料私密性事,逼得他被迫出櫃,公開同志的身分,今年初80幾歲的母親身體健康亮紅燈,疑似血栓入院檢查,令他十分憂心。沉寂一段時間後,江俊翰回歸本土劇,一掃之前的陰霾,只是相較於過去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江俊翰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更新動態,因此傳出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的消息。對此,他昨(16)日深夜特別上傳自拍照,親自說明原由。
    2022/07/17 08:52
  • 封控關在家反而沒性致? 大陸逾4萬間保險套工廠慘倒閉

    陸媒報導,COVID-19疫情爆發兩年多來,中國已逾4萬家保險套工廠倒閉。有業者說,銷量下滑可能與使用場所有關,因為中國有一半性事發生在「家庭以外的地方」,而封控使得人們往來減少。
    2022/06/2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