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急診處 結果共10筆

  • 90歲鑽石歌王出事了!突腹痛「全身發熱雙眼模糊」 最新狀況曝

    90歲「鑽石歌王」日前剛結束台南個人演唱會,最近他飛往新加坡度假兼表演,熱愛美食的他大啖叻沙、咖椰吐司,豈料他因吃不少榴槤,竟然肚子痛到快暈過去,甚至眼睛模糊、全身發熱,他與經紀人著急不已,險些送急診處理,好在最終疼痛逐漸緩解,表演也如期舉行。
    2023/12/07 18:44
  • 不避諱「深綠出身背景」 柯文哲:病人送急診難道問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對此,柯文哲今(7)日坦言,深綠是自己的出身背景,從來不避諱這點,但病人送到急診處,難道問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強調「有不同過去,但活在共同現在,要思考到底要不要走向共榮未來」。
    2023/12/07 13:08
  • 8旬翁5天沒大便!醫手一伸「食指就碰到」:腫瘤塞住了

    你多久沒大便了?一名80歲的老翁因為5天沒排便,找了急診處理無效,掛號肝膽腸胃科做「肛門指診」,沒想到醫師一摸,就發現一顆表面不規則的腫瘤,僅在「肛門口5公分」處,研判是直腸腫瘤造成的嚴重阻塞。
    2023/02/08 05:40
  • 專家:藍環章魚死後漁民也難辨 誤食2分鐘內唇舌發麻

    日前傳出有人買到有毒的藍環章魚,農委會臉書今天貼圖教辨別。海洋大學海洋生物毒研究室特聘教授黃登福說,死的藍環章魚連漁民也難辨,吃下1、2分鐘唇舌會麻,急診處理即可。
    2022/04/26 17:56
  • 大逆轉!以色列確診者非擅自外出 中央通知北市安排採檢

    以色列人來台灣居家檢疫後,不相信自己確診,由疾管署通知台北市衛生局安排他,兩度搭防疫計成車到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採檢,而且還要驗抗體,當時這位以色列人在院內情緒激動,加上他是確診者進到醫院急診處,一度引發醫師緊張。
    2021/08/15 19:06
  • 謠言指台大醫院爆院內感染 張上淳:百餘確診急診就篩出

    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才呼籲院內共同抗疫,結果現在網路瘋傳,「有一名院內醫師不具名表示,院長會發出這一封信,就是因為台大醫院內,經過篩檢,發現很多確診患者,而且都是從急診收治的病患,住院前沒有篩檢的病患,引爆院內感染的隱憂,現在更有醫護人員接觸到確診人員,目前居家隔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18)日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澄清,這是謠言,已經針對一千多名住院篩檢,沒有陽性個案,目前收治一百多位確診病患,都是在急診處就採檢出陽性收治。
    2021/05/18 15:30
  • 搶病房先打扮光鮮亮麗? 柯文哲遭台大醫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言快語又引發爭議!他日前自爆急診室秘辛,說「打扮光鮮亮麗」會影響住院機會,這番話引來昔日同僚、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痛批,急診狀態都很差,救人不應該看病人穿什麼,對此柯文哲低調回應,施景中是很優秀的醫生。
    2021/03/30 19:18
  • 海神擋車道!警衛急壞「跑遍診間問」 2小時才找到人

    人命關天!醫院急診處有時會提供病患家屬暫時停車,但卻有民眾「把方便當隨便」,將車輛停在急診處車道,急壞不少醫護人員!
    2019/03/15 19:30
  • 柯文哲爆料:台大醫病人過多 故意服務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演講談到自己在台大服務30年,急診處隨時都有100多人在等住院。由於台大是公立醫院,沒辦法像私立醫院用價格抑制人數,因此台大醫院只能以服務態度不好來抑制數量。對此,台大醫院只表示大家都辛苦了,其他不願多談。
    2018/06/23 13:06
  • 摔車就醫只給普拿疼 義消枉死

    雲林發生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義消出車禍到醫院就醫,家屬指控,醫院當成一般挫傷處理,只給了3顆止痛藥,結果隔天這名義消回到家後,突然昏倒,開刀發現是肝臟破裂,後來因此大量失血死亡,家屬痛批醫院急診處理態度太草率才會葬送一條人命,不排除包圍醫院討公道。
    2009/06/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