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急產 結果共50筆

  • 寶寶等不及了!孕婦車內「急產」 員警開道急奔醫院

    產婦羊水破了,警察十萬火急開道前往醫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名新手爸爸急著跑到警局請求協助,原來是他的妻子快要生了,情況相當危急!
    2018/12/01 08:50
  • 老婆生了!妻車內急產 夫求助消防分隊

    新生兒突然在車上出生,父親著急跑去跟消防員求救!新北市淡水有孕婦即將臨盆,原本預計到車程40分鐘遠的醫院生產,但她才上車5分鐘孩子就突然出生,丈夫趕緊將妻兒送往鄰近的消防分隊求助,救護人員趕緊幫新生兒保暖。消防隊門口迎接新生命,對消防員來說是頭一次遇到。
    2018/06/16 19:28
  • 34週產婦急產男嬰失溫! 警消火速救援

    高雄市一名懷孕34週產婦才剛做完產檢,回家途中不斷宮縮,丈夫把車停在路邊並打119求救,結果救護人員還沒趕到但男嬰已經出生,由於天氣冷,男嬰一度有失溫的情況,經醫護人員搶救才恢復健康!還好當時沒有斷臍,否則隨時都會有危險。
    2018/02/01 12:28
  • 急產!21歲未婚女腹部疼痛 在家臨盆生男嬰

    一名女子在家突然覺得腹部疼痛後急產小男嬰!花蓮吉安鄉昨天發生一名21歲未婚女子在家急產,救護人員接獲通報立即前往,男嬰生下來只有800公克,最後緊急送醫,但因為早產併發多重病症,晚間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女子瞞著家人,從來都沒有到醫院做過產檢,家人發現產下男嬰才知道女子懷孕。
    2018/01/14 13:34
  • 產婦急產 20歲菜鳥消防員幫忙接生女嬰

    在新竹關西一名年僅20歲的消防員,才到職第七天就碰上產婦急產,來不及送醫,消防救護人員直接在車上幫忙接生,整段過程讓他印象深刻,他也立刻升格當乾爸。
    2017/11/02 12:26
  • 深夜急產隔天出院 生2胎未報戶口「頂替」

    雲林這位狠心父親,虐殺棄屍3名子女,事後又生了2個頂替,想遮掩罪行,婦產科診所說這對夫妻都刻意選在夜間門診時間結束後上門急產,生完隔天立刻辦理出院,擔心被發現,還冒用男子前妻的健保卡,直到戶政單位通報男子前妻報戶口才知道身份被冒用,但最小的2名兒女出生,距離被打死的老三老四足足有3年空窗期,沒有報戶口,也沒按時接踵預防針,衛生局通報高風險家庭,卻因為2人從新北市搬回雲林後斷了線索,也讓駭人聽聞的殺子棄屍案埋藏9年才曝光。
    2017/10/18 19:02
  • 「怎是我家」救護員接急產案 竟是妻要生

    台北消防局一名陳姓救護員,25日凌晨接到救護勤務,有孕婦即將生產,要緊急送醫,連忙和同事趕著出門,沒想到打開資料一看竟然是自家地址。原來預產期9月中的妻子突然有了產兆,打119幫忙,就連開門的大女兒看到爸爸從救護車走下來都嚇了一跳!
    2017/08/25 17:07
  • 幸好有你!孕婦消防隊前急產 小隊長冷靜接生

    真的是救命恩人!懷孕37週的蔡姓女子,10日晚間突然肚子陣痛,任職保六總隊的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大兒子出門,還沒到醫院孕婦羊水就破了,當下只好趕緊跟安和消防分隊求救,擁有4次接生經驗的小隊長林義傑,立刻指揮同事在消防隊門口接生,女娃哭聲大響的那一刻,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7/05/15 11:56
  • 孕婦上廁所意外生產!女嬰掉落馬桶急撈

    新北市警消今(14日)接獲一起孕婦上廁所意外產女的通報,經派員趕往救護,將曾落入馬桶並趕緊撈起的女嬰送醫,母女幸無大礙。
    2016/10/14 18:24
  • 還有1個!婦懷雙胞胎 家突產1子急送醫

    真的很緊急!基隆一名產婦,今天(6日)早上10點多,突然在家中生下一名男嬰,她的哥哥聽到尖叫聲,趕緊衝出房內,發現小男嬰已經在地上,他抱起男嬰衝去求救,但過程實在緊急,根本忘了妹妹懷的是雙胞胎,肚子裡還有,救護人員趕緊再調派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生產。
    2016/10/06 15:18
  • 「門口產婦生小孩了!」 急產婦消防隊求助

    台中市一名懷孕35週的產婦,晚上搭先生的車出門時突然覺得子宮收縮頻繁,原本想緊急到醫院就診,但沒想到開到一半就已經產下女嬰,先生靈機一動直接開進路邊的消防隊,請救護車直接幫忙送醫,第一次遇到民眾急產是抱著小孩上門,消防隊員緊急處置讓母女均安,順利送往醫院。
    2015/06/25 12:48
  • 孕婦急產!半夜攔不到計程車 求警協助

    孕婦羊水破了,員警協助送醫!住在新莊的洪姓女子,21日凌晨突然肚子痛,她跟母親到樓下叫計程車,只是車還沒攔到,羊水卻已經破了,當時一名要去處理車禍案件的員警正好車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孕婦急忙揮手求救,警方二話不說,一路鳴警笛載2人到婦產科,幸好母子都平安!
    2015/06/22 18:16
  • 孕婦急產call消防隊 救護車上30秒生子

    孕婦急產,還好有臨危不亂的消防救護員幫忙接生,在高雄有一位孕婦,凌晨2點在家羊水破了,陣痛很密集,有急產的徵兆,救護車沿途用破百的時速,想要趕快把孕婦送到醫院,但是孕婦卻等不及,在救護車上只花30秒就生了,幫忙接生的救護員,過去曾經受過接生的訓練,工作12年來第一次派上用場,這一次還好有他,讓急產的孕婦,母親嬰兒都平安
    2015/02/06 14:38
  • 派出所前產子 員警線上教學助生產

    寶寶急著從媽媽肚子裡出來,孕婦只好在員警協助之下在車上將男嬰生出來,花蓮一名孕婦原本正要北上醫院待產,沒想到途中出現急產現象,只好趕緊到派出所求救,所幸員警臨危不亂,立刻用電話請求消防隊教學,讓小嬰兒順利出生。
    2014/05/26 17:08
  • 最佳「賽郎獎」!救護員出勤 1年救百人

    最佳救護員怎麼成了「賽郎獎」得主?新北市消防隊員簡瑞增幫助一名急產婦,在救護車上順利生產,而其實這只是他從去年到現在,700多件的救護案之一,也因為他的出勤率和命危存活率都是全隊第一,分隊長特地頒發「賽揚獎」鼓勵,沒想到廠商出包,製作錯誤,獎盃寫成了「賽郎獎」。
    2014/02/08 18:54
  • 超級好「孕」!7年救護員資歷 接生8嬰

    還沒當爸爸的消防救護員,已有8次接生經驗,新北市消防局清水消防分隊,接獲孕婦急產案,婦人在救護車上腹部陣痛,臨盆在即,車上的高級救護員黃煒翔趕緊幫忙接生,12分鐘後順利生產,母子均安,而這已經是這名救護員第8次替孕婦順產,消防局統計,每年的急產案大約有470幾件,但在車上生產的機率,不到2%,7年消防救護資歷能碰到8件,經驗難得。
    2013/05/05 13:24
  • 孕婦車禍昏迷 今結婚週年夫盼妻醒

    上個月27日,孕婦葉貞妤在國道翻車緊急產子,雖然小朋友已經擺脫插管,但媽媽從意外發生後,仍然處於昏迷的狀態,今天7月11日是他們夫妻倆結婚2週年紀念,她的丈夫在醫院拍了一段影片,除了向老婆喊話加油,也播放寶貝兒子的畫面,希望可以讓老婆早一點甦醒。
    2012/07/11 12:50
  • 孕婦車禍12天 男嬰擺脫插管被逗笑

    上個月27日,孕婦葉貞妤在國道翻車緊急產子,母子2人和死神拔河12天,現在小男嬰聶宏恩已經擺脫插管,改用鼻套管呼吸器,甚至每隔4小時就能練習自主呼吸;聶爸爸將他抱在懷裡,唱兒歌給他聽、搔他癢,他也會被逗笑。媽媽葉貞妤雖然還在昏迷中,但知道寶寶被逗笑,她也流下眼淚,後天就是她和先生結婚週年紀念日,現在先生計畫在醫院辦一個小小慶祝會,希望太太能趕快好起來。
    2012/07/09 11:43
  • 貨車國道肇逃! 撞昏孕婦剖腹急產子

    國道發生翻車意外,駕駛是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原本警方懷疑這名孕婦可能是自己撞上護欄後翻車,後來有目擊者出面表示,看到一輛大貨車追撞小轎車,但肇事的貨車駕駛不僅沒下車救人,還直接逃走,導致孕婦受困車內,肺部遭長時間壓迫,缺氧陷入昏迷,到院後,醫師趕緊為她剖腹,雖然順利生下男嬰,但媽媽還在和死神拔河;至於肇事逃逸的大貨車駕駛,下午已經遭警方逮捕。
    2012/06/27 09:10
  • 急產找救護車!送診所免談 119遭批

    台中市一名產婦上個月17日凌晨覺得要生了,趕緊打119叫救護車,希望救護車載她到平常產檢的診所待產,但救護車表示,緊急患者只能就近送到大醫院,不送診所,產婦被迫自行叫車就診,一路闖紅燈,到診所時胎兒頭部已經生出來;對此,勤務中心解釋,急診患者如果送診所,要是沒有相關設備、沒有醫生,反而無法緊急處理,但民代批評這是急產狀況,不是受傷案件,119不知變通,根本是官僚。
    2012/06/04 12:12
  • 電視看老公抓毒犯 太太激動急產

    台中市偵五隊一名員警,昨天上午出勤緝毒,沒想到毒品通緝犯從住處13樓爬到12樓陽台,和警方僵持,一名員警懷孕的太太看到電視新聞轉播畫面,看到自己的丈夫也在現場,又緊張又激動,結果羊水破了陣痛急產,連忙打電話,告訴正在抓毒犯的警察老公,她要生了。
    2012/04/19 11:47
  • 〈獨家〉內診+胎兒監視 儀器監控避急產

    建國百年加上明年龍年,低迷許久的出生率,終於向上攀升,明年新生兒可望突破20萬名,但準爸爸、準媽媽歡喜迎接新生命怎會急產,導致寶寶感染,婦產科醫師指出,一般產婦出現規律陣痛到醫院待產,醫護人員一定會先內診,並且裝上胎兒監視器,了解產婦產程隨時因應,萬一發生急產,也會立即反應,才能讓寶寶在最舒適的環境下誕生。
    2011/12/19 19:17
  • 19歲女如廁急產!男嬰掉進馬桶 夭折

    基隆一名19歲、懷胎9個月的年輕媽媽,眼看就要臨盆,享受當媽媽的喜悅,沒想到,早上在家裡上廁所時,突然急產,腹中男嬰就這麼掉進馬桶裡,家人緊急向119求救,一邊扶著產婦上車,手裡抱著臍帶還沒斷的小Baby一起送醫急救,最後,婦人送醫急沒有大礙,只可惜小男嬰到院前就沒心跳呼吸,不幸夭折。
    2011/03/04 12:33
  • 風球柯羅莎/福山村道路中斷 直升機載送病童

    柯羅莎颱風來襲,造成部分山區道路中斷,一些住在山區的民眾生病,卻無法就醫,還有一名住在桃園復興鄉的孕婦,因為破水急產,情況緊急,因此空中勤務總隊出動直升機,趕緊將他們載運下山送醫。
    2007/10/07 13:41
  • 胎兒趕著出生 消防隊員樓梯接生

    新竹有一名產婦因為急產,打電話向119求救,消防隊員趕到時,胎兒頭已經露出一半,產婦來不及下樓梯,消防隊員只好在樓梯間幫產婦接生。
    2004/01/0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