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快打部隊 結果共746筆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你撞我幹嘛?遊客KTV鬥毆 快打部隊抓嘸人

    距離台東縣警局170公尺遠,有一間KTV,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群台北來的遊客,本來要離開,下樓梯過程中,疑似太過擁擠,撞到在地人,雙方誰也不讓誰,爆發肢體衝突,而警方接獲通報,啟動快打部隊,結果到場後,卻半個人也沒抓到,事後僅說,已經掌握到3名鬥毆民眾的身分,準備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9:06
  • 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台東市一間連鎖KTV昨(5)日凌晨爆發顧客鬥毆,雙方因為上下樓梯時發生口角衝突,造成約10名男子互毆扭打成一團,甚至有人被推倒兩腳朝天,手機慘遭噴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部隊抵達,不過雙方人馬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3名滋事者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7:33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持汽油桶恐嚇討債! 男再度上門遇警酒駕被逮

    台南市北門區有民眾報案,說被持汽油桶恐嚇討債,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原本已經逃離的50歲犯嫌,再度騎著機車抵達,而且沒戴安全帽又渾身酒氣,被員警當場逮捕。
    2023/09/02 13:01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警請假24天等離職! 酒店打架還襲擊自己人

    新北市一名26歲的張姓警員,上午在台北東區一間酒店門口與人鬥毆,轄區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這名員警還襲擊踹破警車的車窗,期間還亮出自己的服務證,事後調查,涉案的汐止分局員警從7月初開始請假,預計30號離職,沒想到居然上酒店鬧事。
    2023/07/26 21:07
  • 財務糾紛約談判!10多人砸車大亂鬥

    昨天深夜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砸車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撂了10多人到場,對方只有4人,眼見情況不對想離開,雙方追逐到死巷子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分,4個小時後將動手16人逮捕到案,整起衝突總共造成兩部車毀損,兩人受傷送醫。
    2023/07/20 19:35
  • 小偷被「堵到」遭圍毆 苦主糾眾私刑變加害人

    雲林虎尾,數名年輕人圍毆一名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被打的是小偷,出門買東西,被之前的苦主認出來,但是苦主糾眾動私刑,6對1,把人打傷,變成了加害人。
    2023/07/20 16:06
  • 和女友吵架!車禍男鬧急診 咆哮、翻桌摔椅

    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22歲鄧姓男子跑到台中亞大醫院急診室胡鬧,對醫護人員咆哮,還砸椅子翻桌,甚至跟保全爆發扭打,快打部隊到場,立刻將他壓制,事後了解,鄧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送醫,女友來探病結果兩人吵架,男子突然情緒暴走。
    2023/07/08 13:16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2023/07/07 10:56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這年頭欠錢的比較兇?他奔東港討債 反遭棒球隊痛扁砸車

    屏東東港昨(10)日晚間爆發當街砸車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時,只留下3名被害男子和一台被砸爛的白車。經查,27歲郭姓男子帶2友人從台南南下東港討債,反遭欠債的25歲蕭姓男子撂人砸車暴打,郭男3人事後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通知動手的6人到案,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6/11 12:50
  • 欠錢的比較大?問70萬啥時還 他惱羞持椅砸債主

    高雄今(3)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31歲的劉姓男子欠了友人林姓男子約70萬元,林約劉到自己店面商討還款事宜,過程中,劉男與王姓、黃姓友人疑似惱羞成怒,3人拿起椅子就朝林男身上砸,導致林頭部紅腫、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人帶回警局了解,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把動手的劉男等3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6/03 10:14
  • 「看」情侶吵架車窗沒關 Uber運將遭揮拳

    一個眼神,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路口停紅燈時,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他只是轉頭看一眼,對方竟然闖到路中央,攻擊司機,雙方就在派出所旁起衝突,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火速把鬧事男子,帶回法辦。
    2023/05/22 21:03
  • 欠20萬遭包圍嗆! 拒吐實話害警險抓錯人

    為了一筆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欠20萬元賭債,和朋友約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其他人助陣,就在社區外大吼大叫,出手攻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男子不肯說實話,還差點害警方逮錯人。
    2023/05/21 18:33
  • 菸酒行大亂鬥!只因不滿對方看一眼怒嗆 警逮21名嫌犯

    台南市傳出兩派人馬大亂鬥!2名年輕男子凌晨在酒店,疑似因為不滿對方看了一眼怒嗆而爆發衝突,雙方相約到菸酒行談判,談不攏,雙方人馬大打出手,砸毀了店門口的玻璃、店內陳設,還有停放門口的轎車,甚至傳出疑似有人開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循線追查,目前總共逮到兩陣營21名嫌犯到案。
    2023/05/14 18:50
  • 電話找嘸女友!驚見與前夫聊天 男持棍毆

    一起感情糾紛,鬧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接電話,還目睹到對方與前夫聊天碰面,當場氣到持球棒打人,周遭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案,但警方趕來後,雙方持續叫囂,連女友也攔不住,最後是被壓制管束帶回,男友與前夫互告傷害。
    2023/05/10 12:15
  • 行車糾紛亮刀嗆聲 快打警力圍捕3嫌、車上還搜出K他命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今(10)日1時許,開車載著25歲沈姓、23歲王姓友人外出吃宵夜,但途中不慎與2輛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黎男一行人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嗆聲,過程中還亮出藍波刀恐嚇對方,路人見狀立即打電話報案。新莊分局快打部隊火速到場攔截涉案車輛,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隨後還在車上搜出3包K他命,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