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快打部隊 結果共746筆

  • 酒錢買單問題!4友大打出手 3人掛彩、1人遭砸頭爆血

    昨(13)日晚上,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位於一處小吃店內,有4位朋友一同用餐,疑似因為「酒錢買單」問題而起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已無打架事宜,但有3人受傷,經送醫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14 15:26
  • 都愛上她!半夜接女友下班遇情敵 前任、現任爆全武行

    巧遇情敵,在街頭爆發全武行!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日前發生打架衝突,兩名男子向警方解釋,都是來接「女友」下班,偏偏女方認為,已經跟其中一人分手,並與別人交往中,但前男友還是不接受,這回持扳手在巷弄埋伏,看到情敵出現,立刻上前攻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將人逮捕。
    2022/07/09 13:10
  • 深夜面談進口權利車!買家假試乘真搶車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權利車買賣搶車案,一名曾姓男子從網路得知有買家要購買二手車,雙方相約深夜面談,沒想到對方卻藉故要試車,趁機把車開走,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全力追查逃逸嫌犯。
    2022/07/06 12:23
  • 警車也遭殃!KTV爆衝突 醉男一拳打破車窗

    桃園市區一間KTV,26日凌晨,有民眾爆發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正在排解糾紛時,一名已經喝酒醉的22歲李姓男子,竟然跑去警車旁,一拳打破警車車窗,員警立刻將他壓制逮捕,男子酒醒後,說自己太醉了,什麼都不記得,雖然他願意賠償,最後警方仍然將他移送偵辦。
    2022/06/29 18:45
  • 行車糾紛 打到「貴妃臥」躺地上警快打擺平

    衝動不能解決事情,平添事端。台中太平,一名機車外送員,和廂型車駕駛,路口差點撞上,停下來理論,沒車禍卻衍生全武行,打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兩人互控傷害。
    2022/06/26 18:08
  • 台北市東區酒客聊天太大聲爆糾紛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4人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清晨6時許驚傳酒客鬧事,兩派人馬從酒店離開後,突然互相拉扯、叫囂,雙方吵成一團,更有人大打出手,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噴射辣椒水控制現場。警方事後了解,原來衝突雙方皆熟識,但離開酒店後都帶有幾分醉意,疑似聊天時音量過大,讓其他友人誤以為口角爭執,進而爆發衝突,警方事後也將動手的4人帶回偵辦。
    2022/06/19 11:26
  • 送貨糾紛!魚販持長棍攻擊中盤商「快打」到場

    台南市新營魚市場傳出暴力衝突!因為送貨糾紛,魚販竟然持長長的木棍,跑到魚市場內攻擊中盤商,導致中盤商手臂受傷,他當場防衛把魚販推倒在地,由於上週台南才發生幫派槍擊案,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2/06/14 12:57
  • 苗頭不對!股票糾紛陪友人協商 被當事主狂追喊救命

    台北市信義分局昨(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現場兩派人馬疑似有糾紛,其中1名男子遭多人追趕,沿途還大喊「救命」,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經查雙方原來是投資股票所引發的糾紛,遭追趕的47歲林男只是陪同朋友到場協商,沒想到「公親變事主」,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阻止這場烏龍,未釀成更大的衝突。
    2022/06/14 10:56
  • 酒客上廁所小擦撞演變3打1鬥毆 警噴辣椒水逮4人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KTV,今日凌晨2時驚傳聚眾鬥毆事件,內湖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度使用辣椒水才可壓制失控場面,據悉衝突起因是雙方行走時不慎碰撞,進而互毆,警方最後帶回4名男女,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4 12:19
  • 只為1千多塊!男遭5惡煞闖宅痛毆 持槍K頭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中市大里立德東街發生一起債務鬥毆糾紛,游姓被害人遭到5名男子圍毆,甚至自稱對方還持槍K他的頭,搶走他身上的貴重物品,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游姓被害人補充,只是因為一千多塊的債務問題,不知為何對方找人來毆打他,警方已經通知相關人到案,了解詳細原因。
    2022/05/07 13:26
  • 桌遊店十幾人大亂鬥!店家被砸4人受傷 警鳴兩槍才制止

    高雄林園一間桌遊店,7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十幾人的大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還對空鳴了兩槍,才控制現場,初步了解,是兩派人因酒後口角,衍生的肢體衝突,除了造成四人受傷,剛開幕的桌遊店,也被波及損失慘重。
    2022/05/07 12:32
  • 高雄桌遊店上演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2槍」

    玩桌遊玩到大打出手!高雄某桌遊店今(7)日凌晨4點半左右發生鬥毆事件,因場面混亂,警方「對空鳴2槍」控制現場。據了解,打群架共4人受傷,已送醫無大礙、目前將其餘8名嫌疑人送到派出所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05/07 08:26
  • 2男深夜街頭喧鬧 警制止不聽「開槍」嚇阻

    為了嚇阻鬧事民眾,警方對空鳴槍!凌晨兩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報案,隔壁一間招待會所太吵,多次上前勸說後,兩方起口角,員警出動快打部隊,沒想到2名男子不斷朝警察推擠叫囂,擔心衝突擴大,立刻對空開了一槍,才好好配合。
    2022/05/04 17:33
  • 球棒隊新武器 持「手電筒刀」檳榔攤女撂人大亂鬥

    又出現球棒隊! 地點這次在彰化市區,檳榔攤女員工因為感情問題,撂人處理談判,現場十幾個人打成一團,除了有球棒當武器,還有人拿「手電筒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4小時後將嫌犯全數逮捕。
    2022/04/30 13:26
  • 傻眼!警察埋伏抓毒販 竟被民眾誤會行車糾紛打110 

    台北市32歲李姓女子,涉嫌利用社群平台IG網路販售毒品咖啡包,遭台北市信義分局鎖定,專案小組日前掌握李女行蹤,趁著她開車前往交易的途中從後「剪車」將她攔下,突如其來的大動作讓路人誤以為是行車糾紛,報警驚動警方快出動打部隊,到場後才發現是自己人。最後警員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當場將李女上銬逮捕。
    2022/04/29 12:19
  • 傳槍響!司機因排班起口角 鐵棍毆打、持槍開轟報復

    昨(22)日下午在雲林斗六市,一處預拌混凝土廠,發生驚悚的槍擊案件,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賴姓男子為同事,兩人過去曾多次因公事相關起口角,賴男持棍棒毆打吳男,吳男在一怒之下,向賴男開槍,使其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當場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4/23 11:14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冰的啦!」喝醉跟前老闆爆口角 2男翻桌鬧事還恐嚇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間熱炒店,今(12)日凌晨驚傳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控制現場,將鬧事的42歲葉男、37歲翁男等人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衝突的雙方為前雇傭關係,原本開心地一起聚餐喝酒,孰料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回憶過往工作時的不愉快經驗,雙方才會爆發口角衝突,讓這場開心聚會變調。
    2022/04/12 10:47
  • 老少大戰!捷運站外鬥毆5打2 警快打壓制

    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外,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兩名中年男子,被5名年輕人當街圍毆,所有人都被警方快打部隊壓制帶回。原來雙方原本都從附近KTV離開,因為看不順眼互嗆,其中較年長這方搭小黃要走,卻被對方追著車跑,還被拖下車圍毆。
    2022/04/09 19:52
  • 傻眼!台南棒球隊當街擄人 警見真相連「肉票」一起送辦

    台南市區今(16)日凌晨驚傳有「棒球隊」當街擄人,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派遣快打部隊圍捕相關車輛,最後在安平區將其中一輛攔下,結果竟是一名女子精心幫男友設計的慶生環節,但該行為已嚇壞附近民眾,事後7人全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3/16 15:28
  • 不滿餐廳顧客吵!住戶破壞車輛 爆發衝突

    新北市有男子晚上回家時,不滿一樓餐廳顧客太大聲,氣得破壞路旁臨停車輛,車主剛好用餐完準備離開,目睹經過衝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衝突,還出手攻擊,遭其他住戶拍下全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逮捕。
    2022/03/13 18:00
  • 元宵夜燃放鞭炮起衝突 住戶持鐵條砸店

    高雄市仁武區1家茶飲店,在元宵節深夜11點多燃放鞭炮,引發對面住戶不滿,說是吵到孩子,喝了酒的他,竟然持鐵條上門作勢砸店,店家出面道歉並攔阻,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制止。
    2022/02/16 11:58
  • 尋仇認錯?有人談判去看熱鬧 2男遭撞痛毆對方肇逃

    高雄仁武區發生肇逃車禍,一輛機車遭汽車追撞,騎士跟乘客還被毆打,嫌犯肇事逃逸,警方快打部隊攔截圍捕到一輛轎車,車頭有凹陷,輪胎有破了,兩名男子卻否認肇逃,被帶回警局偵辦,初步調查疑似因為兩派人馬在KTV起口角約談判,騎車的被害人跟去看熱鬧,反被誤認是仇家。
    2022/01/11 12:22
  • 酒客好盧! 攻擊酒店幹部被壓制竟又嗆警「有牌流氓」

    酒客衝突,居然演變成妨害公務!台北一名吳姓男子凌晨到酒店消費,離開時與酒店人員起口角,還揮拳攻擊,快打部隊趕到場壓制,將人帶回裁罰,沒想到男子在警局外逗留,員警勸他離開反被嗆聲說是「有牌流氓」,態度十分囂張,又被依妨害公務進了警局。
    2022/01/03 12:40
  • 「說錯話」酒吧亂鬥5打3 警快打壓制上銬

    花蓮(1/2)發生鬥毆案,8名男子在酒吧前爆發衝突,疑似有人喝醉,講話得罪人引發衝突,現場上演5打3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人壓制上銬。
    2022/01/0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