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忠孝西路 結果共210筆

  • 禁了40年 忠孝西路年底前試辦開放機車

    忠孝西路禁行機車四十年,終於拍板年底前解禁,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也跟通勤族對談,再拋出雙北月票1480可以納入基隆、桃園,但票價會不一樣,只是談到自行車路網,柯文哲竟然說,他已經放棄了。
    2022/06/22 21:22
  • 忠孝西路解禁機車!北市:年底前試辦「開放機車通行」

    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禁行機車逾40年,台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今天舉行座談會,交通局長陳學台表示,「開放是確定的」,已委外模擬開放車流量評估,允諾年底前試辦。
    2022/06/22 14:38
  • 忠孝西路禁機車44年 北市:檢討如何開放、年底前試辦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政策,自1978年至今已超過44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備詢時曾稱「好像也沒必要」,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今(22)日舉行機車路權座談會,交通局長陳學台說,不是檢討是否開放,而是如何開放。而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最終裁示,要在年底評估報告出來前,試辦一至兩周。
    2022/06/22 14:38
  • 會勘兼造勢? 綠議員揪官員 3參選人陪同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已久,但為要求市府解禁,有機車族號召7/9直闖忠孝西路,而這議題北市議員阮昭雄也很關心,今天找來交通局官員到現場會勘,要求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只是到場的不只有阮昭雄,還有跟他同派系的議員參選人,這也被質疑濫用市府資源做選舉造勢!
    2022/06/07 17:37
  • 禁行忠孝西路 機車族怒7/9召一起上路

    台北火車站前忠孝西路禁止機車通行,規定已經40年,這導致機車往往必須繞一大圈才能到目的地,機車族批不公平,號召7/9要一起上忠孝西路表達抗議,有議員就提議乾脆用「試辦」方式,開放特定時段讓機車族也能行駛,交通局鬆口會朝此方向檢討。
    2022/06/01 20:20
  •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5/02 11:34
  • 太扯!只因心情差 無業男1晚連續縱火5次

    台北市驚傳連續縱火案!日前凌晨,台北市忠孝西路周遭一帶在短短2小時內接連發生5起火警,所幸火勢都被及時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由於時間點太過接近,懷疑是人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果然是同一人所為,歷經多分局聯防追查,16小時內逮捕54歲張姓男子,而他落網時竟不以為意,聲稱是心情差才縱火。
    2022/04/21 09:49
  • 清明連假前夕恐湧人車潮 北市100處重要路口交管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清明連假將屆,預估轉運站等處將湧現返鄉人、車潮,下午4時起針對忠孝西路等100處重要路口設交通疏導措施,連假期間將加強取締景點、商圈違停車輛。
    2022/04/01 16:09
  • 機車貪吃蛇?擠爆「超出待轉格」 塞停快車道

    在台北忠孝西路和中華路口,有人拍下機車就像「貪吃蛇」,擠爆待轉格,甚至已經排到左邊車道,疑似正值下班尖峰,交大說明如果是車流量大,停超出待轉格不會罰,但恐怕造成安全疑慮,交工處回應會找時間會勘,討論是否有擴增可能性。
    2022/02/17 19:30
  • 停車格白畫了? 施工「2次塗改」又回復原狀

    因為各界聲音喬不攏,道路施工又回到原點了嗎?桃園蘆竹忠孝西路,桃園街口到中正路的人行道劃設案,掀起用路人熱議,新規劃的停車格被認為壓縮行車空間,加上行人也想爭取專用道,歷經兩次施工,又變成原本的樣子,加上因為氣候問題,工程無法一次到位,引起駕駛抱怨連連,原本畫好了車格恢復原狀,工程花費23萬元。
    2022/02/15 13:51
  • 擋不住的周年慶魅力!通緝犯攜海洛因逛街 違規遭警逮

    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沒想到就連通緝犯都擋不住折價魅力!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在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進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路人似乎是故意閃躲,一看到員警在場轉頭就往反方向走,還違規穿越馬路。警方對於他的舉動起了疑心,隨即追上前去攔查取締違規,沒想到竟然在他身上搜出了二級毒品海洛因。
    2021/12/07 12:00
  • 疑司機恍神!三重客運猛撞橋墩 全車13人受傷

    台北市晚間(10/13)發生重大公車事故,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熱鬧的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疑似司機恍神、操作不當,直接猛撞橋墩,全車乘客包含司機一共13人,全部受傷,業者強調司機排班正常,沒有疲勞駕駛,而肇事瞬間也曝光,公車沒有煞車,直接撞上橋墩。
    2021/10/14 10:35
  • 快訊/三重客運猛撞橋墩 駕駛、乘客13人全受傷

    台北市晚間9點多發生公車事故,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直接猛撞橋墩,車內司機和乘客共13人,全部受傷,警消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搶救,傷者陸續送往附近醫院。
    2021/10/13 22:06
  • 北市公車司機恍神「衝撞橋墩」13傷 警消急搶救

    台北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今(13)日21時許1輛三重客運的公車行經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不慎撞上橋墩,造成13人受傷,目前警消正在搶救當中。
    2021/10/13 21:53
  • 不要命!北車旁行人違規衝過馬路 駕駛出地下道閃不及撞上

    開車經過地下道,竟然有行人跑過車前!有民眾中秋連假回親戚家,回程時經過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地下道,突然看見一名男子快速跑過車前,他完全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車上一家五口,全都嚇壞,這一撞,行人手腳擦傷、臉部濺血,讓駕駛直說,之後經過地下道,心裡都有陰影。
    2021/09/22 22:23
  • 剛開出地下道前方「竄人影」 駕駛嚇壞撞上:我有肇責嗎

    日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北市忠孝西路地下道,沒想到才剛開出去,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導致他煞不及,迎面撞上。男子當時也被車輛撞飛,導致他四肢擦挫傷,滿臉是血,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影像詢問網友,「這種自殺式攻擊,我有肇責嗎」?
    2021/09/22 16:16
  • 快訊/鄰近北車站、台大醫院 忠西所1員警快篩陽性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轄區忠孝西路派出所,鄰近台大醫院和台北車站,出入人多且複雜,為了讓民眾安心,因此36名員警都去快篩,卻發現一名蘇姓員警結果呈現陽性,根據了解員警沒有症狀,在PCR結果出來前,分局也全面消毒,並且落實員警自主健康管理,調查足跡跟密切接觸者,也依照衛生局指示,分流上班。
    2021/05/26 14:23
  • 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員警快篩陽性 晚間全面清消

    近來員警武漢肺炎確診案頻傳,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昨天全員36人進行快篩,一名蘇姓員警快篩結果為陽性,仍待PCR檢測結果出爐,今晚將全面清消。
    2021/05/26 14:09
  • 北車閒晃未戴口罩!男不服勸導 亮刀砍2警害脖濺血送醫

    今(22)日傍晚,一名50多歲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忠孝西路派出所2名警員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勸阻,怎料余男不僅不聽勸,還掏出刀子反抗,導致員警受傷濺血,送往醫院治療。
    2021/05/22 18:33
  • 北北基桃、台南高雄停電 忠孝西路號誌燈不亮交通大亂

    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根據民眾回報,基隆、宜蘭、台北南港和松山、新北板橋、土城、三峽及中和、台南、高雄、南投、新竹、屏東枋寮、花蓮、彰化鹿港等地區皆受到影響。不只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也大停電,北市忠孝西路一段號誌燈甚至一度停擺,讓現場交通大亂。
    2021/05/13 15:25
  • 爭勞權!外送工會首度「五一」上街遊行

    五一勞動節,全國各個勞工團體在總統府前集結遊行,籌備中的外送工會還是首度參加,然而勞團在走到立法院時,因為路權只申請到中山南路,在忠孝西路遭到阻攔,教師工會卻突破防線,衝到行政院門口,跟警方發生推擠,丟陳情紙板時還砸到員警。
    2021/05/01 19:32
  • 內側「禁行機車」真的安全嗎? 外側車道危險更多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騎機車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時,都會不小心騎到全線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上,讓許多騎士都感到不解用意何在。事實上,禁行機車是「車種分流」的概念,希望透過汽機車各行其道進而減少車流交織機會,同時降低碰撞發生。
    2020/09/26 18:21
  • 監察院旁天橋自焚亡 母親因「心結」拒認屍

    台北市忠孝西路、監察院旁天橋,14晚間一名男子突然澆油自焚,全身約80%燒燙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連絡上男子家屬,但其母親拒絕替兒子處理後事,成為有名無主遺體,後續將由社會局處理。
    2020/07/17 19:32
  • 監察院旁天橋 男子自焚全身60%燒燙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今(14)日晚間傳出一名男子在天橋上自焚,導致全身約60%燒燙傷,目前該名傷者已經送醫搶救,詳細身分及自焚動機有待警方釐清。
    2020/07/14 20:13
  • 快訊/饋線跳脫 台北市中正區商圈逾千戶停電

    台北市商圈(12/2)晚間11點多發生停電事故,由於常德變電所饋線跳脫,造成中山北路1段、忠孝西路1段、南京東路1段及林森北路一帶共1170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對於造成民眾不便,台電表示歉意。
    2019/12/03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