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忠仁 結果共56筆

  • 忠仁忠義/他們是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

    分割前,醫生說活不過5歲;分割後,醫生認為,可能活不到10歲、20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如今41歲了。2人受社會愛護,在愛心捐款的幫助下長大,成長的軌跡也被媒體詳細紀錄下來。
    2018/03/19 08:29
  • 侯武忠仁醫  地方將設紀念公園緬懷

    澎湖仁醫侯武忠醫師日前不敵病魔辭世,白沙鄉長莊美李初步決定在岐頭地公園內設置侯武忠紀念碑,家屬也同意將「昭滿號」巡醫船,長繫在岐頭漁港區內,供民眾永久懷念。
    2017/11/29 16:32
  • 罹肺癌逾半沒吸菸 國健署:檢視癌篩政策

    台大醫院副院長余忠仁今天表示,目前台灣肺癌患者一半以上是非吸菸者,原因包括二手菸、空污等,呼籲政府對高風險族群應有篩檢政策。國健署署長王英偉表示,會思考相關方案。
    2017/11/17 14:03
  • CPBL/統一獅安平開訓 天后宮前人山人海

    去年在中華職棒少見墊底的統一獅10日展開春訓,地點就選在歷史悠久的安平,這也是獅隊少見以遊街方式開訓,在天后宮前人山人海,用布袋戲方式呈現要擊敗另外3支球隊奪冠。
    2016/01/10 17:20
  • CPBL/統一啟動洋砲政策? 蘇泰安:一併考慮

    台南統一獅2015年落入墊底,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25日受訪說,已經選擇3、4名洋將作為口袋名單,至於是否有野手?蘇泰安說:「一併考慮。」
    2015/12/25 19:14
  • 不分離!連體嬰分割兄弟 忠義娶白衣天使

    台灣首例,「分割連體嬰」的弟弟張忠義,昨天8日和交往11年的護理師女友蔣文燕,步上紅毯,張忠義和哥哥張忠仁,曾經是全國關注的連體嬰,當年分割手術,全台矚目,是亞洲第一對、全球第四對成功分割的案例,婚禮上,藝人SELINA也到場祝福,當年她拍戲燒傷,回台的第一個晚上,就是由新娘蔣文燕照顧她。
    2014/11/09 10:55
  • 連體嬰分割30年 忠仁忠義年過而立想找伴

    還記得忠仁忠義兩兄弟嗎?好久不見,他們過得如何?其實今年,剛好就是兄弟倆進行連體嬰分割手術的30週年,當年的亞洲創舉,現在他們除了要跟幫助過的人說聲謝謝,還希望把愛傳出去,義賣畫作募款給八八水災災民。兩兄弟一路扶持,已經年過而立,忠仁除了公開表達想要個伴,更希望弟弟身體好,還瞞著弟弟替他募到一台摩托車,讓忠義感動到頻頻拭淚。
    2009/09/27 17:06
  • 扁咬李登輝洗錢 原是葉盛茂洩密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不只將艾格蒙聯盟所提供黃睿靚洗錢資料,洩密給陳水扁,還將趙建銘台開案的筆錄,甚至包括李登輝在新瑞都案中,調查局訊問關係人陳國勝李忠仁的筆錄都交給陳水扁,這也是後來陳水扁,多次緊咬李登輝涉嫌海外洗錢的消息來源。
    2008/10/07 12:13
  • 邱毅指胡定吾親信 為扁匯款到星

    而李前總統提到,當時在榮總病房內,陳水扁拿給他的名單上寫的這2個人頭,陳國勝跟李忠仁,立委邱毅就爆料,說這2人其實就是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的親信,胡定吾更透過這2位人頭,幫陳水扁匯一筆5千萬美金的鉅款到新加坡;不過胡定吾聽到這樣的爆料,痛批莫名奇妙,強調這2個人他根本不認識。
    2008/09/07 18:04
  • 走出詐欺陰影 忠義凱道賣口香糖

    還記得張忠仁、張忠義這對連體嬰雙胞胎嗎?今天,弟弟忠義也出現在凱道,不過他不願意多談是否響應倒扁,而是卯起勁來,抓緊人潮賣「倒扁口香糖」,他說,賺飽荷包,比什麼都來得實際。
    2006/09/12 20:40
  • 新奇飲品日韓風 年貨大街搶商機

    台北傳統的年貨大街迪化街晚上又擠進了滿滿的人潮,許多攤商為了搶食商機,也特別去批貨來賣,大賺過年財;像有一個糖果攤,光是這二個星期,就可以淨賺20-30萬;另一方面,連體嬰兄弟的忠仁也坐在輪椅上賣紅包袋,希望可以趁著過年賺些生活費。
    2006/01/27 22:08
  • 遭檢方求重刑 忠義在家中不願出面

    國內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雙胞胎連體嬰「忠仁和忠義」,因為詐欺案,遭檢方求處重刑。忠義表示承認自己花心做錯事,但絕對沒有詐欺。目前忠仁忠義兩人登記的住所,都已經出租給別人,連手機都關機,拒絕再和外界聯繫!
    2005/12/02 12:05
  • 謊稱車禍詐56萬 忠仁忠義遭起訴

    國內知名連體嬰兄弟張忠仁、張忠義,遭忠義前女友指控,兩人謊稱忠義車禍,需赴美動手術,又罹患罕見皮膚病,壽命只剩一年,前後詐騙56萬;雖然忠仁忠義事後道歉,也還清借款,但女子不肯原諒,堅持要告,忠仁忠義因此遭檢方,依連續詐欺罪起訴,求處重刑。
    2005/12/02 11:47
  • 〈獨家〉被控說謊 忠仁氣憤 忠義無奈

    被指控說謊,忠仁、忠義兄弟得知後大聲喊冤。哥哥忠仁說他目前失業,而忠義的店面也將在下個月結束營業,兩兄弟每個月收入加起來一萬多,生活困難,連房貸都付不出來。忠義說,車子是向朋友借的,而向前女友陳小姐借70多萬,只剩19萬還沒還清,他正努力還錢,不懂對方為何要一再刁難。
    2005/05/23 17:50
  • 〈獨家〉忠仁、忠義陷困境?前女友踢爆疑說謊

    國內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雙胞胎連體嬰「忠仁和忠義」,日前傳出開設的彩券行倒閉,兄弟倆經濟陷入困境,還跑到市府想找馬市長求援,不過消息傳出後,曾是「忠義」女友的一名陳小姐卻出面爆料,指控他們的彩券行其實還在營業,而且兄弟倆名下還有車子有房子,根本不需要援助,懷疑有欺騙之嫌。
    2005/05/23 17:29
  • 全國最高替代役 203公分站崗

    台北縣最近出現了一個身材超高的交警替代役男,叫做蔣忠仁,他的身高有203公分,每次站在路口指揮交通都引起路人注意,甚至還有駕駛為了看他而發生車禍,不過也由於他的身高沒有人不敢不聽他指揮。
    2005/05/20 13:18
  • 忠仁忠義彩券行倒閉! 生計難維

    國內首對分割成功的連體嬰忠仁和忠義,因為經營的彩券行,生意不好在去年倒閉關門,現在兩個人只能靠領微薄的殘障津貼過日子,已經1年幾乎沒有收入,忠仁甚至想要拜託馬市長,能夠幫他介紹工作。
    2005/05/17 17:40
  • 拄拐杖引發骨膜炎 忠仁開刀

    連體嬰兄弟哥哥忠仁因為長時間拄柺杖,引發骨膜炎住院,幫他開刀的還是總統女婿趙建銘,忠仁說趙建銘人不錯,但是相當的酷。
    2005/04/13 19:02
  • 前妻控訴 戴忠仁沉默 辭工作避媒體!

    前台視主播戴忠仁的前妻韓徵敏今天透過越洋連線接受TVBS專訪,她說戴忠仁對三個孩子不聞不問,還把她打得鼻青臉腫,戴忠仁還是保持沉默,也因為心情太差,辭去記憶訓練班執行長的職務。
    2005/02/02 11:56
  • 〈獨家〉前岳母:開賓士吃魚翅 贍養費一毛不給

    前台視主播戴忠仁3年前離婚,前妻韓琤敏帶著3個兒女到加拿大投靠母親,戴忠仁向媒體爆料,說他10個月沒見到兒女,結果前妻看到這則消息,氣得大罵戴忠仁沒有良心。戴忠仁的前岳母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戴忠仁根本謊話連篇,不但家暴打人,離婚後也沒有打電話關心,自己吃魚翅開賓士,贍養費卻一毛不給。
    2005/02/01 17:55
  • 新婚2個月就家暴 戴忠仁低調面對

    前台視主播戴忠仁和第二任妻子韓徵敏結婚,不到2個月就發生家暴事件,當時前妻還報警,上了社會版面,最近戴忠仁轉型當主持人,談兩性關係,沒想到節目還沒播出,就發生這樣的糾紛。
    2005/02/01 12:43
  • 遭遺棄 忠仁得知父親罹癌 盼表孝心

    每年的父親節,對從小在育幼院長的忠仁忠義來說,是個百感交集的日子,兄弟倆對父親的印象相當模糊,甚至充滿不諒解,去年忠仁輾轉得知,父親得了癌症,忠仁特別透過TVBS的鏡頭,向20多年沒有見面的父親,說聲爸爸我愛你!
    2004/08/08 12:06
  • 情債風波後 忠仁忠義郵票 買氣差

    經歷昨天情債風波後,忠仁、忠義今天依照計畫到郵票大展,義賣自己的紀念郵票,忠義說,以後處理感情問題會更加小心,忠仁則是承諾,會妥善運用義賣所得,雖然還是有支持者向忠仁忠義要簽名,但是一個上午根本沒賣出幾套,反倒是林志玲的攤位大排長龍,忠仁說,真希望林志玲能幫忙叫賣,拉抬人氣!
    2004/08/06 12:26
  • 忠義遭控吞善款 出版社致歉還清白

    忠仁忠義被陳姓女子指控5年前發行的攝影集中飽私囊,究竟這筆愛心款項流落何處?TVBS追蹤發現,總共應捐出的版稅有17150元,不過因為出版社疏忽,忠仁忠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這筆款項,出版社今天出面道歉。
    2004/08/05 18:23
  • 忠義騙情斂財? 聽障前女友控訴

    國內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忠仁忠義,弟弟張忠義被前女友指控騙財騙色,不但把發售紀念郵票的善款,挪為私用,還用苦肉計欺騙女子感情,兩人交往期間,前後一共借了78萬。
    2004/08/0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