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忠仁 結果共56筆

  • 忠義:我不花心! 善意謊言回絕陳女愛意

    忠義被陳姓女子踢爆是花心大蘿蔔,對她騙情又斂財,忠義出面澄清,自己一點也不花心,1年多前認識陳姓女子,不知道怎麼回絕對方的愛意,才編出善意謊言,跟對方借的70幾萬,但現在已經賣掉房子還了60萬,忠義說,目前有一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對陳姓女子感到抱歉。
    2004/08/05 11:39
  • 忠仁忠義分割25年 郵票展現生命奇蹟

    今年是連體嬰兄弟忠仁忠義分割25週年紀念,中華世紀多媒體基金會特別製作了紀念郵票,把忠仁忠義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全部紀錄下來,哥哥忠仁感謝28年來大家的照顧,也將把義賣款項全部捐助社福團體。
    2004/07/29 12:55
  • 〈獨家〉忠仁自力更生 今年燈會擺攤營生

    台灣燈會,即將在北縣板橋熱鬧展開。週邊不但有花燈可以賞,還有許多攤位讓民眾好好的逛一逛。連體嬰忠仁忠義,也在這�擺設一個攤位賣水晶,希望一方面把水晶的幸運帶給大家,一方面籌措忠仁的醫療費用。
    2004/02/04 18:07
  • 連體嬰忠仁就業難 籲企業勿以貌用人

    政府鼓勵企業進用身心障礙人士,但是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外貿協會跟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聘任身心障礙人士就業方面還有努力的空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跟分割成功的忠仁,談到就業的艱辛時,呼籲企業用人不要像外貿協會的諧音一樣,只重視外貌。
    2003/12/01 14:07
  • 菲律賓連體嬰 「大愛」「感恩」出院返國

    6月28號順利完成分割的菲律賓連體女嬰「大愛」及「感恩」,恢復情況良好,花蓮慈濟醫院上午舉行盛大的歡送出院儀式,國內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忠仁和忠義也到場祝福,院內醫護人員都很捨不得大愛跟感恩。
    2003/08/16 10:56
  • 連體分割手術 醫師:後遺症伴隨一生

    菲律賓小姊妹成功分割,是台灣醫界的第九例,第一次手術距今已經24年,也就是台大醫院為忠仁、忠義兩兄弟進行分割,多年來一直照顧忠仁、忠義的馮啟彥醫師說,兩兄弟雖然分開了,但必須長期忍受脊柱側彎和腸沾黏之苦,連體嬰的成長除了一次次的手術外,還需要各界不斷的愛心和關注,才能讓他們順利成長。
    2003/06/2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