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心電圖 結果共122筆

  • 智慧衣能「無線充電」 仁寶:市占拚5成!

    仁寶吃下華寶後積極搶進穿戴市場,最新產品就是與長庚大學合作的健康智慧衣,不僅可以測量心電圖等相關數據,還能測帕金森氏症最需要了解的踏步不協調或腰桿前傾問題,而另外一項IT優勢,就能結合天線遠距傳送數據,並且透過金屬紡織無線充電,仁寶總經理陳瑞聰喊出,預計明年第二季推出時,智慧衣市占率將衝上5成以上。
    2014/06/24 13:15
  • 「新婚約泡湯」 本土劇彎彎婚外情梗入戲

    台灣本土劇光怪陸離或結合時事,早就不是新婚,被網友虧編劇根本照時事編,錢真好賺,繼日前心電圖貼片貼額頭及插管劇情挨批後,最近再融入時事,調侃插畫家彎彎婚外情,以及遠雄合宜住宅弊案,誇張的劇情,觀眾直呼也太瞎了,但還是一邊罵一邊看。
    2014/06/14 14:39
  • 「縮顴骨」不挨刀! 戴眼鏡、變髮可修飾

    在整形診所,愛美民眾想用整形改運時有所聞,其中削骨手術風險最高,因為得全身麻醉,術前還得做心肺心電圖還有抽血等檢驗,只是整形醫師並不建議做後遺症多的削骨手術,如果真的對臉形不滿意,其實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來改變,甚至連微整型都不用,直接用眼鏡或頭髮來修飾臉型,只是想靠整形改善臉型進而增加運勢,恐怕只是心裡作用。
    2013/10/13 12:15
  • 拉單槓休克 18歲棒壇明日之星猝死

    棒球強投竟然因為拉單槓,倒地猝死,台東代表隊主力投手許乘睿,剛剛錄取台灣體院,是棒壇的明日之星,但日前他為了比賽參加集訓,拉了10多下單槓後,突然倒地,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教練和家人都非常訝異,因為過去他沒有心臟病史,但醫師表示,心因性休克不會有任何徵兆,得透過心電圖才能檢測出異狀,棒球強投突然隕落,讓人不捨。
    2013/05/09 11:14
  • 副市長廣送心絞痛藥 誤食恐猝死!

    台南副市長顏純左,上個禮拜花了特支費7萬元,送給全市752名里長,每人一瓶治療心絞痛的醫師處方用藥「耐絞寧錠」,強調如果感到胸悶或心臟病發時,可以視情況服用,不過心臟內科醫生表示,因為是處方用藥,病患得先做過心電圖和電腦斷層檢查,確認病因才能服用,儘管顏純左本身是醫師,不過處方用藥任意分送,衛生署說,明顯違法,不排除要加重處罰。
    2012/10/14 12:31
  • 帶「隨身護士」趴趴走 住院率降6成

    想像有個護士隨時跟著你,幫你監測血氧、血壓、甚至心電圖,這種隨身護士的概念,未來會用植入晶片的方式,這晶片不到10元硬幣大小,而你只要帶著手機,就能將資料傳輸給醫護人員,一有異狀,就能趕緊叫你回診,雖然晶片還在實驗,不到手掌大的儀器,已經在臨床上實際使用,以心血管病友的數據來看,因為血壓控制住,住院率降了6成。
    2012/09/06 22:03
  • 電子新貴疑過勞 瀕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一名電子公司協理,在打球的時候突然倒地不起,幾乎失去意識,狀況危急。119救護員,判讀心電圖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立刻CPR急救,同時將他送醫,院方趕緊開刀,才救回一命,醫師認為,患者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平常太過勞累,導致無預警暈厥。
    2011/06/25 18:36
  • 復胖1.5KG! 總統不信健檢身高縮水

    去年狂瘦10公斤的馬總統,今天到三軍總醫院健康檢查!一量身高177.5公分、體重72.7公斤,比去年略微矮了些,也變胖1.5公斤,結果總統不相信「身高縮水」,硬是堅持反覆再量再量,最後確認自己還是178公分,總統還很不服輸地,把三總運動心電圖用到破表,刷新院方的歷史紀錄。
    2010/06/25 11:53
  • 分秒必爭! 醫院推「手機看診」搶時效

    你看過醫生用手機來看病嗎?台南就有醫院,推出最新式的多媒體即時傳輸服務,發給得爭取時效的醫生3G手機,然後不論醫生身在何處,都能透過手機,把檢驗結果等醫學影像,包括心電圖、電腦斷層,搶在第一時判讀,爭取黃金時效醫治病人。
    2010/04/29 19:51
  • 神奇4D超音波 胎兒表情好清楚

    現代人對於健康越來越重視,也帶動一波醫療商機,日本就有業者推出,外觀像掌上型電玩的心電圖機器,可以隨身攜帶,覺得身體不舒服,只要按下姆指,30秒鐘就能測出結果;另外還有一款最新開發的4D超音波機器,讓準媽媽能提前看看自己寶貝細微的臉部表情。
    2009/07/31 22:09
  • 心臟有異常? 「鈕扣」貼身傳訊給醫生

    心臟病發往往在一瞬間就喪命,要怎麼抓住黃金救援,預先防治?現在已經有了新方法!交通大學和醫院共同研發標靶式心電圖,跟鈕扣一樣大,能預警心電異常狀況,透過網路或手機傳給主治醫師,看病患是心律不整、心肌梗塞或其他心臟問題,都可以讓醫師提早應變。
    2009/06/13 13:02
  • 扁絕食4天 支持者跪求放人

    陳水扁戒護就醫持續絕食,院方幫他施打點滴和營養劑維持體力,醫療團隊表示,陳水扁的血壓、心跳都算正常,下午也拆掉病床上的心電圖監測器,星期一會把所有的檢查報告,送到台北看守所,由所方決定是否留院觀察,巧的是,今天也是母親節,有支持者聽到扁媽思念兒子,情緒激動。
    2009/05/10 18:11
  • 扁早餐未進食 院方注射營養針

    陳水扁戒護就醫,至今仍然不吃不喝,院方繼續施打點滴和營養針,但他的血壓和心跳目前都很正常,醫療團隊表示,如果沒有必要下午將拆掉心電圖檢測器,視情況才做高階段掃描,評估是否留院觀察。
    2009/05/10 12:26
  • 扁絕食第3天 強制送醫全身檢查

    前總統陳水扁3度絕食,上午被送到台北縣板橋醫院,經過檢查後,院方表示,陳水扁有脫水和咳嗽的現象,心電圖報告並沒有異常,不過由於他的心跳太快,因此院方暫時還沒有替他安排做心臟電腦電層掃描,目前陳水扁是住在醫院7樓的戒護病房,還是堅持不喝水,不吃東西,至於何時能夠出院,院方表示,必須等到醫生的診斷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2009/05/09 12:52
  • 扁戒護送醫? 板醫繃緊神經戒備

    陳前總統昨天出庭時說心臟很不舒服,拒絕北所照心電圖,有沒有可能戒護送醫?雖然北所表示,要看醫生的判斷,但台北縣立板橋醫院早就繃緊神經準備,而且院內有一台精密的「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10秒鐘就可以幫陳前總統完成檢查,心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馬上就知道。
    2009/05/08 11:50
  • 扁2餐未進食 拒絕所方照心電圖

    前總統陳水扁還押看守所後,根據所方透露已經2餐未進食,而且陳前總統表示有胸悶、呼吸會喘的症狀,但下午5點所方要幫他照心電圖,卻又拒絕;北所發言人李大竹表示,會持續監控陳前總統的健康情況,由於陳水扁打算持續絕食直到517遊行結束,這段期間是否要強制送醫?會尊重醫師的專業判斷,暫時沒有進一步送醫的打算。
    2009/05/07 21:15
  • 超寬頻技術 開啟非接觸偵測模式

    量過心電圖的民眾一定知道,過程相當繁複,為了簡化,工研院應用超寬頻技術,研發出檢測心電圖的新儀器,不用接觸,而且準確度相當高。
    2007/11/29 19:29
  • 市醫陽明做心電圖 女性感覺受辱

    台北市議員接獲女性民眾陳情,說她們到台北市立陽明醫院跟仁愛醫院,做心電圖跟X光檢查,不但檢驗室裡沒有女性醫護人員陪伴,讓她們和男性醫檢師「袒裎相對」,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刻承諾,即日起女性朋友到所有市立醫院檢查,都必須有女性醫護人員陪伴,如果不遵守,市醫將被懲處。
    2007/11/15 18:47
  • 輔選操勞 李前總統心臟勇 醫師掛保證

    李登輝前總統為年底的立委選戰,全台走透透賣力輔選,但是最近天氣變化大,李前總統的身體稱得住嗎?特別是他因為冠狀動脈狹窄,心臟總共裝了八根支架,主治醫師洪瑞松掛保證說,李前總統的心電圖檢查一切正常,身體相當硬朗!
    2004/11/27 12:55
  • 通過檢查 李前總統出院返家休養

    三天前在榮總接受心導管手術的李前總統,順利在今天(27日)早上出院,榮總發出新聞稿表示,李前總統早上接受理學及心電圖檢查,都相當正常,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由醫療小組護送,返家休養。
    2003/08/27 10:10
  • 李前總統裝八支架 相當罕見

    李登輝前總統昨天心導管手術之後,今天恢復良好,已經可以起床走動,正常進食,今天心電圖和抽血檢查一切正常,不過,國內心臟內科醫師表示,李登輝前總統心臟裝置八個支架,相當罕見,顯示李前總統血管阻塞情形相當嚴重。
    2003/08/26 18:40
  • 和平醫檢師蔡巧妙 12日心肺衰竭過世

    4月27日因為幫劉姓洗衣工照心電圖,不幸感染SARS的和平醫院醫檢師蔡巧妙,和病魔纏鬥了50多天,不幸在昨天晚上病逝於林口的長庚醫院,也成為第7位病逝的抗煞英雄。
    2003/06/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