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早餐未進食 院方注射營養針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戒護就醫,至今仍然不吃不喝,院方繼續施打點滴和營養針,但他的血壓和心跳目前都很正常,醫療團隊表示,如果沒有必要下午將拆掉心電圖檢測器,視情況才做高階段掃描,評估是否留院觀察。

絕食進入第4天,陳水扁現在的模樣,和前一天戒護送醫時,一樣憔悴,雖然房間內不用戴口罩,但醫護人員明顯感受到他比上次戒護就醫時,更沈默。扁辦秘書江志銘:「那今天我所了解的,院方這邊有送粥進去,那他依然沒有食用,那也沒有飲水,他目前他還在打點滴,那點滴裡面喔 ,院方這邊會給他補充營養劑。」

院方表示,從心電圖和超音波來看,陳水扁現在的血壓,收縮壓96毫米汞柱、舒張壓70毫米汞柱,體溫36.1度C,心跳每分鐘79次,除了因為咳嗽引發輕度肺炎之外,其餘還算正常。

醫療團隊預計,下午撤掉24小時心電圖監測器,如果有需要,才會進行高階斷層掃瞄,評估是否留院觀察,但無論如何,太太吳淑珍都會來看先生一面。

江志銘:「因為我們已經在星期五的時候,就已經向北所那邊,提出要去會客,由高志鵬委員和夫人辦理特見,那因為現在不太知道,明天陳前總統到底是在院裡面,還是在看守所,但是我們還是會依相關的規定,向所那邊提出申請。」

上回陳水扁絕食,因為吳淑珍一句話而中斷,這回持續多久,是否影響星期二的出庭時間,沒人有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00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