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心臟衰竭 結果共358筆

  • 睡眠呼吸中止未盡早治療 拖久血管病變恐腦中風

    新光醫院胸腔內科睡眠檢查中心主任林嘉謨今天表示,許多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病患未積極治療,拖久後血管慢慢病變造成心肌梗塞、腦中風等,嚴重還可能導致心臟衰竭。
    2020/08/14 16:07
  • 羅霈穎雙腿「發黑後折」現屍斑 高大成曝關鍵!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遺體被發現時姿勢呈凹折狀且雙腳發黑,對此,法醫高大成針對曝光線索推測,死因可能是心臟衰竭。
    2020/08/04 10:55
  • 狠夫怒殺分屍妻「大卸16塊」 頭顱鋸斷切心肝

    英國1名婦人,2004年6月被人發現陳屍家中,整個人遭「大卸16塊」。事後警方追查發現,殺人兇手竟是結褵多年的丈夫。經過法院審理後,丈夫遭判處終身監禁,甚至還住進精神病院。不過死者的孫女日前卻爆料,殺人兇手早在2014年死在監獄內,但是獄警卻在上個禮拜才告知這項消息。
    2020/07/06 22:24
  • 顏清標手術前拜媽祖 鄭銘坤:保佑他和兒子

    大甲鎮瀾宮今天(14日)辦活動,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剛動完換肝手術缺席,副董事長鄭銘坤受訪時也表示,顏清標熱心出了名,最近真的太操勞,手術前也有求媽祖保佑他和兒子;其實顏清標過去病史不少,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還有C肝,加上過去也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肝硬化等多次動刀記錄,這次換肝對他來說確實風險頗高。
    2020/05/14 12:44
  • 台灣武漢肺炎再添3死 都有慢性病或癌症史

    台灣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再添3死,其中一人體重過重,疑有高血壓,死於嚴重肺炎;一名50餘歲婦女因心臟衰竭不治;另一名60餘歲男性曾用奎寧類藥物治療,但仍藥石罔效。
    2020/03/30 16:59
  • 3確診個案「重症」住加護病房! 案34病情嚴峻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院內感染指標個案第34例,指揮中心指出她的病況加重,還在救治當中,當時這名50多歲婦人,因為心臟衰竭收治住院,儘管現在肺炎狀況有改善,但心臟功能不佳,又碰上病毒感染,導致病情惡化,另外案24和案27同樣都是重症,指揮中心積極治療當中。
    2020/03/08 11:52
  • 劉真裝葉克膜延命 醫曝「換心」困境:此關很難過

    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期間心跳一度驟停,被院方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所幸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母親透露她的病情有在好轉中。不過有醫師指出,安裝葉克膜平均天數為14天,若時間拉長恐衍生併發症。
    2020/02/22 10:45
  • 「鑽石公主號」再添41例確診 郵輪共61人感染

    停靠日本橫濱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最新檢驗結果出爐,再新增加41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換句話說,送檢的273人當中,共計61人確診,其中1人重症。現在日相安倍晉三宣布,將拒絕有確診病例的郵輪靠港,已經要求從香港出發的「威士特丹號」返港,船上的5名日本人再另做安排接回。而根據傍晚最新消息,「鑽石公主號」郵輪上一名83歲的美國女性,疑似心臟衰竭緊急送醫,但仍有意識,也讓郵輪的隔離狀況更加緊繃。
    2020/02/07 20:00
  • 快訊/無發燒心臟衰竭 公主郵輪83歲婦上岸送醫

    在日本外海隔離的鑽石公主號,稍早傳出船上有一名83歲的美國籍婦人,出現心臟衰竭,被緊急送上岸就醫。這名婦人武漢肺炎篩檢呈陰性反應,也沒有發燒症狀。另外鑽石公主號今天發表聲明,包括21名台灣旅客在內,船上隔離的遊客,最快在2月19日才可以下船。
    2020/02/07 16:53
  • 亞洲人「腦中風」比西方人多 關鍵多數人不重視高血壓

    血壓偏高或者是您已經被診斷出高血壓,在日常生活當中,都要隨時提高警覺了解自己每天血壓概況,當收縮壓和舒張壓都超標的情況,將會提高罹患腦中風、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疾病風險,醫師指出高血壓患者,自我照護更應該重視健康,避免疾病惡化!
    2020/01/22 23:21
  • 覬覦750萬保險金 狠夫在「眼藥水摻毒」殺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名狠心人夫,覬覦妻子的保險費,竟然長期在對方的眼藥水中,摻入了加大量「四氫唑啉」(Tetrahydrozoline)成分,導致對方因為心臟衰竭身亡,事後領到了25萬美金(約新台幣753萬元)的保險理賠金。不過他的詭計被岳母識破,人夫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一級謀殺罪。
    2019/12/24 15:30
  • 注意!「心內膜炎」若不清楚它症狀 恐怕小命不保!

    您有聽過「心內膜炎」嗎?簡單來說就是,細菌侵入血液,身體免疫系統,很難馬上消滅,也就是細菌透過血液流入心臟,侵入到心臟瓣膜,進而提高心內膜炎風險,醫師警告如果感染心內膜炎,出現症狀走路會非常喘,在加上還會發高燒,身體疲憊,ㄧ開始會被誤以為是小感冒,民眾應提高警覺,發現不對勁,盡速就醫治療。
    2019/12/18 23:01
  • 17歲資優生迷上電玩 暴斃「跪死」電腦前嚇壞爸

    泰國烏隆他尼府1名17歲少年沉迷電玩遊戲,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爸爸擔心兒子功課受到影響,談好條件不能因為電玩忽略課業,少年也遵守約定,成績一直很優秀。豈料,爸爸近日走進兒子房間,赫然看見他呈現「下跪」姿勢,猝死在電腦桌前。
    2019/11/06 15:57
  • 死亡率比癌症高!注意「累、喘、腫」3警訊

    呼吸會喘、感到疲累和水腫,似乎不是罕見症狀,但卻有可能是罹患死亡率比癌症還高的「心臟衰竭」!據衛福部統計,心臟疾病已蟬聯十大死因第2位近10年,每年有超過7萬人因心臟衰竭,患病5年死亡率更是接近50%,不可輕忽。
    2019/10/15 13:42
  • 嫌醫療費太貴…男當女兒面前暴走 狠摔病犬還狂踹

    許多民眾喜歡動物,家中常會飼養毛小孩或喵星人。日前大陸發生一起狠心案例,1名男子抱著生病的愛犬到寵物醫院救治,但疑似不滿報價太貴,竟當著女兒和獸醫師面前,把已經奄奄一息的病犬往地上砸,甚至還出腳猛踹。一旁的女兒見狀,連忙推開已經失控的父親。
    2019/10/09 13:40
  • 超胸網紅暴斃沙發 網友搶購:接觸亡靈獲好運

    泰國1名25歲的網紅正妹,日前被人發現暴斃在曼谷一處住宅內,整個人陳屍在大廳沙發上。經過法醫勘驗,她是死急性心臟衰竭,但發現她下體有撕裂傷和殘留分泌物,懷疑生前恐遭性侵,事情恐怕不單純。現在檢警正在全力追查,沒想到最近卻出現傻眼的消息,居然有網友想要買下她當時陳屍的沙發,原因竟是對方深信,「接觸死者亡靈可以獲得好運!」
    2019/09/26 12:11
  • 「救她」婦心臟衰竭 2騎士集體闖紅燈護送

    護送病患急救,騎士闖紅燈開道,事後擔心被罰!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騎車載心臟衰竭的太太,在路上著急找醫院,兩名大一男學生得知後,沿路幫忙開道,不過也連闖六個紅燈,雖然成功幫助人,但後續有人檢舉,恐怕會收到一萬多元的紅單,警方提醒,遇到類似狀況,最好還是打110或119,畢竟趕路中發生車禍,恐怕只會讓事情更嚴重!
    2019/09/10 23:23
  • 遭蜂螫心臟停跳50天 她成功換心從死神手中撿回一命

    38歲陳小姐日前出國旅遊不慎被蜜蜂螫咬,回台後突然發燒、心臟衰竭,最後甚至停止跳動,只能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50天後成功換心救命,創下國內最久心臟停跳紀錄。
    2019/07/12 12:29
  • 不可輕忽!心臟衰竭5年內死亡率5成 有這些症狀要小心

    心臟衰竭比癌症致命,症狀包含累、喘、水腫,有些病人平躺就會喘不過氣,久咳不停,且常要住院,5年內死亡率高達5成。醫師提醒,三高、心臟病者及有家族史都是高危險群。
    2019/06/14 17:43
  • 患心臟衰竭者 成大醫院提醒:別喝太多水

    成大醫院心臟血管外科醫師阮俊能今天表示,心臟衰竭病人平時要注意保養,不能多喝水,也要避免富含水量的水果。
    2019/06/12 17:02
  • 長期操勞!機師外站猝死 妻慟:相處時間太少

    根據親子雜誌統計,全台大約有63%的父親,必須為了工作,犧牲和家人的相處時間,而機師這個行業也是其中之一,如果是在貨機的機隊,一個月在台灣的時間,可能不到一週。過去任職長榮的機師,徐盛芳的家庭就是如此,3年前在洛杉磯,死於急性心臟衰竭,他的妻子胡燕萍受訪說,作為機師的妻子,字典裡就是充滿了等待,就連女兒們對爸爸的印象,不是帶著大行李箱出門,就是很累在睡覺。
    2019/06/04 19:44
  • 女星陳屍家中 母曝「死因」並泣訴:都是我害的

    41歲的日本演歌歌手紫豔曾得過新人獎,還曾以性感F奶為賣點進軍AV界,但後來被爆與諧星巨匠桂文枝有段長達20年的不倫戀,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紫豔今年3月被發現獨自陳屍家中,是「孤獨死」,外界猜測她可能是自殺,但她的媽媽日前出面反駁,鄭重表示紫豔並非輕生過世。
    2019/05/25 18:31
  • 醉倒雪地6小時!醫「5千伏特」電擊24次 他奇蹟生還

    俄國1名55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不勝酒力倒在雪地中長達6小時,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醫生發現男子僅剩極度微弱的心跳,生存率極低,但仍不放棄急救,利用5000伏特的電壓,對他進行24次電擊,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19/05/03 23:07
  • 郭宗坤才走出加護病房 竟現身釣蝦場吃蝦

    藝人柯以柔與名廚郭宗坤在2017年爆出婚變,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不過郭宗坤卻在3月初驚傳心臟衰竭、心室有血塊,還因此住進加護病房,不過昨日他卻被直擊在釣蝦場,郭宗坤也出面回應,自己在20日出院,昨天與朋友約在釣蝦場討論保險事宜。
    2019/03/22 20:38
  • 母女遭比特犬攻擊濺血求救 他挺身戰2惡狗遭咬死

    澳洲一名40歲的男子艾馬托(Colin Amatto)為了拯救一對母女,獨自與2隻惡犬搏鬥,沒想到竟造成耳朵、頭、胸和腹部多處咬傷,送醫急救5週後,最後仍造成心臟衰竭;家屬忍痛同意拔管,並表示「希望給他一個英雄式的送別」。
    2019/03/09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