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她」婦心臟衰竭 2騎士集體闖紅燈護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23

護送病患急救,騎士闖紅燈開道,事後擔心被罰!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騎車載心臟衰竭的太太,在路上著急找醫院,兩名大一男學生得知後,沿路幫忙開道,不過也連闖六個紅燈,雖然成功幫助人,但後續有人檢舉,恐怕會收到一萬多元的紅單,警方提醒,遇到類似狀況,最好還是打110或119,畢竟趕路中發生車禍,恐怕只會讓事情更嚴重!

圖/TVBS

 
晚間七點十字路口車來車往,直行方向明明是紅燈,但一排機車等不及,閃著雙黃燈,一輛接著一輛,催油門往前穿梭車陣中,因為一名婦人失去意識,一群熱心騎士護送她緊急就醫。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兩名男大生騎檔車停在待轉區,沒多久一名騎士慌慌張張,指著後座太太,說她心臟衰竭全身癱軟,詢問最近的醫院在哪,眼看人命關天,男大生顧不了交通規則沿路闖紅燈,引導對方就醫。

圖/TVBS

王姓男大生:「本來想找警察協助,可是後面那個患者快要失去意識,我們就閃著黃燈,帶她過去。」
 

兩名熱心男大生,今年19歲當天約好出遊,返家途中遇上陌生人求助,兩人從汐止大同路一段護送患者,行經台鐵汐科站時,另一名騎士加入救人行列幫忙擋車,沿路闖了6個紅燈,近四公里的路程不到10分鐘就趕到。

圖/TVBS

蘇姓男大生:「主要還是看患者意識,如果滿嚴重會帶路去,但如果還可以等的話就會叫救護車,那個先生滿激動,一直跟我們握手。」

幫助婦人保住一命,但闖了六個紅燈還是相當危險,若被檢舉還可能吃上1萬8百元的罰單,依照規定駕駛出於不得已行為違反交通規則,可以撤銷罰單,但得自行舉證,才有可能申訴成功,這回遇到緊急狀況,大學生幫助人卻也忘了留下對方電話,萬一真的違規被檢舉,申訴還得靠警方釐清,幫助人又擔心受罰,男大生記取這次經驗學到安全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交通規則#申訴#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2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