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闖紅燈逆向衝撞 騎士反控駕駛傷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3:34

台南有一名駕駛,日前把車停下來等停紅燈,沒想到對向有一名騎士,疑似闖紅燈,逆向擦撞到他的車子,他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網,怒控原先說會處理的騎士,連絡一個禮拜沒消息,最後居然還傳簡訊,說要告他傷害,讓駕駛氣炸了,網友也為他抱不平。

圖/TVBS

 
紅燈了,車子停了下來,突然間,對向有一輛機車闖紅燈,而且衝了過了,逆向撞了轎車一下,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汽車駕駛把影片po網,說意外發生時,騎士一開始說會處理,叫他不要報警,但他當時報警了,想說人受傷就好,但打了一個禮拜的電話,對方都不接,沒想到,申請調解,對方居然傳簡訊,說要到警局提告傷害,讓他骨折一個禮拜沒上班,還說都是因為駕駛的錯,駕駛說本來只想讓騎士賠幾千元修理後照鏡,現在真的很傻眼。

圖/TVBS

新市分駐所長楊宗浩:「我們是接獲110轉報,處理員警到達現場之後,肇事雙方已經移動現場,移動到路邊,本所處理員警還是依規側錄照相登錄在案,(騎士)只是說他有輕微擦傷,並沒有說到骨折。」

警方拍下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轎車車身有擦撞的痕跡,當時撞擊後跌倒的騎士,只說有擦傷,並沒說骨折,他疑似闖了紅燈,逆向衝撞等停紅燈的轎車,說要提告駕駛傷害,駕駛把行車記錄器po網,網友抱不平,說等騎士吿,再告他毀謗,機車應該負全責,也有網友質疑,騎士應該不知道有行車記錄器,才會說這種蠢話。
 

圖/TVBS

新市分駐所長楊宗浩:「他(騎士)是可以提告的,如果他是明顯違規的部分本所會依規定事後舉發,事後他們才說他們有行車記錄器。」

警方說,騎士如果提告,只要提出證據,一樣會受理,由於報案後駕駛及騎士並未做筆錄,現在會通知雙方做筆錄,進一步釐清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逆向#po網#擦撞#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0

0.2792

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