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心悸 結果共269筆

  • 41歲男打高端「胸悶、心悸」 疑血栓指數飆高

    又出現接種後疑似不良反應個案!新北市一名41歲的周先生,昨天(27日)下午施打高端疫苗,半小時後出現頭暈、胸悶和心悸,掛急診檢查,發現他疑似血栓的數值超標,據了解,他在8月中有動過手術,不過專家認為和疫苗的關聯性不高。
    2021/08/28 19:00
  • 館長打高端「心悸喘不過氣」身體狀況曝 網驚:別太拚

    國產高端疫苗23日正式開打,網紅「館長」陳之漢也親身力挺,24日前往接種高端疫苗,他打完疫苗1天後第一次訓練,出現心跳嚴重加速的症狀,甚至還一度心悸「喘不過氣」,因此建議大家打完疫苗休息2至3天較保險。
    2021/08/26 07:40
  • 動腦多、運動少!微解封3症狀求診人數增 醫授改善食譜

    疫情居家工作期間,不少人出現焦慮、恐慌等WFH(Work From Home,指在家工作)症候群,其中又以女性患者居多,中西醫師黃獻銘指出,「氣血不足」會導致焦慮、恐慌,提醒35歲以後的熟齡女性要當心身體提前老化!
    2021/08/14 15:57
  • 僅眩暈不用在意?當心長期貧血恐導致心臟衰竭

    目前在台灣因為民眾的營養情況都不錯,所以貧血的情況通常是輕微的,但醫師提醒,慢性貧血會導致全身血液循環不良,並造成一些嚴重的疾病;長期貧血可能會造成暈倒、心悸甚至心臟衰竭。
    2021/08/09 13:21
  • 男性也要當「心」!這習慣易誘發貧血 3典型症狀帶你看

    目前在台灣因為民眾的營養情況都不錯,所以貧血的情況通常是輕微的,但醫師提醒,慢性貧血會導致全身血液循環不良,並造成一些嚴重的疾病;長期貧血可能會造成暈倒、心悸甚至心臟衰竭。
    2021/08/08 12:06
  • 疲倦、心悸要小心!專家曝「缺鐵」8症狀 這樣吃效果好

    不少人都有缺鐵的問題,門診中曾有一名女性,整個人看起來疲倦、面色蒼白,主訴最近可能咖啡或茶喝太多,造成喘不過氣、心跳過快,洗頭時還發現排水孔有許多掉髮,原本有運動習慣,但現在居然走路也會喘。經過檢查發現,脈搏心跳每分鐘達100多下,原來種種症狀都是缺鐵造成。
    2021/08/04 14:11
  • 炎熱夏季小心中暑 4件事必做預防急性心臟病發

    台灣已進入夏季炎熱天氣型態,防疫期間,多數民眾在家防疫,仍需記得多喝水,尤其是戶外工作者,更不能忘記補充水分,這是預防中暑也是保護心血管的方式,一旦出現胸悶、胸痛、心悸、呼吸困難、噁心、冒冷汗、頭暈或暈厥等心臟病徵時,不要避諱就醫。另更年期女性可能出現氣喘、背痛等非典型症狀,很有可能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07/19 15:39
  • 驚聞友人「確診病逝」噩耗 女星崩潰陷恐慌:呼吸不順

    模特兒出身的31歲女星曾智希,憑著甜美清新外表廣獲喜愛,後來加入八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屢屢引發討論。近期全國三級警戒,曾智希雖工作沒受太大影響,但她提及因身邊朋友家人確診新冠肺炎病逝,讓她一度崩潰心悸。
    2021/07/16 11:55
  • 緩解疫苗副作用 中醫「對症下藥」調節不適

    打了疫苗之後,有些人會出現,發燒、心悸、肌肉痠痛等副作用,感覺虛脫。中醫師表示,透過中藥方「對症下藥」,可以減緩注射疫苗後不舒服的症狀,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還是必須由中醫師看診開藥。
    2021/06/19 19:50
  • 男街頭失控脫罩咳嗽、乾嘔 遭警壓制上銬

    高雄梓官區9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進到派出所後說自己心悸、身體不舒服,員警隨即請119前來協助,但男子跳上救護車,又拿掉口罩頻頻咳嗽、乾嘔,不聽勸導,又跳下救護車,在大街上大吼大叫!警方隨後強制上銬送醫,還好他快篩、PCR結果都是陰性。
    2021/06/11 13:02
  • 新冠肺炎輕症者 醫授這3招可「緩解不適」症狀

    創作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防疫旅館後,曾po文表示,出現喘、呼吸困難,睡覺就會驚醒等,醫師告訴他這是症狀之一,只能靠自己不要那麼緊張。而他也提醒大家,「請把所有人當成感染源來保護自己,你無法用咳嗽、發燒來判斷。」
    2021/06/09 16:17
  • 陳零九確診第3天! 新症狀「心悸、呼吸困難」嘆病毒太狡猾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後,每天都透過臉書跟粉絲報平安,記錄身體狀況,但5日再度發文,自己出現了「心悸」難以入眠的新症狀,表示病毒相當狡猾。
    2021/06/06 13:51
  • 自律神經失調無法根治?醫生教2招成功對抗秘訣

    明明沒喝咖啡卻一直覺得心悸、胸悶,即便已經做過24小時的心電圖也查不出所以然,醫師也說你不像個風險族群裡的人,這種莫名的難受可說是相當折磨人,根本毫無對策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2021/06/06 12:05
  • 黃曉明速減15公斤斷食法減肥 「留後遺症」心悸、腸胃不適

    黃曉明為了拍大陸電影,一口氣減重15公斤,甚至用絕食的方式讓自己達到最低體重。不過電影殺青後,身體開始出現了後遺症,好幾度心悸和腸胃不適,營養師也說這樣太容易傷身,一個禮拜瘦0.5到1公斤才是最剛好的。
    2021/04/18 18:01
  • 2年來每天灌4瓶能量飲 英男「心臟衰竭」險喪命

    英國一名21歲男大生過去兩年間,每天至少飲用4罐500毫升的能量飲料,豈料,體重竟突然爆跌,且出現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狀,直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他患上心臟、腎衰竭,隨後立刻入住加護病房治療,期間醫師更一度考慮替他進行器官移植來保命。
    2021/04/17 21:50
  • 長期飽受「失眠」所苦 這幾種人要注意!醫:盡速就醫

    到了夜晚要睡覺時,您是否會難以入睡導致白天精神不濟,記憶力因此下降,除了注意力不集中,連工作效率也變低?TVBS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為什麼有人吃安眠藥還是睡不著,結果藥物戒不掉,越吃越重還引起心悸等各種不適問題。
    2021/04/16 23:06
  • 阿德雷奇先天心臟有缺陷 生涯2萬分差一步成遺憾

    早在15年前,阿德雷奇就被檢查出有心律不整的毛病,他沒有選擇妥協,在球場打出傳奇表現的同時,還得小心翼翼呵護自己的身體,但他知道,現在到了他該離開的時候。
    2021/04/16 17:10
  • 咖啡越喝越焦躁、疲累? 營養師曝過量攝取8大警訊

    許多上班族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提神,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適量飲用咖啡,確實有提神、幫助代謝、燃燒脂肪等優點,但若過度攝取咖啡因,不僅會感到焦慮和焦躁,身體還會因為過於興奮導致缺氧,反而會越喝越疲憊。
    2021/04/09 17:22
  • 翁立友再撇性騷 雞排妹首發聲喊「玷汙」忍心悸策展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襲臀,事件延燒多時,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了「38號樹洞」性騷信件展,希望讓受害者拿回訴說的權利,今(26)日她出席展覽時,被問及翁立友本月在媒體前再度喊冤一事,淡淡回覆:「不需要在這場所談論他的事情,有點玷汙吧。」
    2021/03/26 16:08
  • 護理師接種AZ疫苗後過敏送加護 院方:首例採高標準

    國內一名護理師日前接種AZ武漢肺炎疫苗後出現過敏反應,亞東醫院今天說明,這名護理師有雞蛋、花生過敏史,因為是首例所以採高標準送加護病房,目前已出院。
    2021/03/26 15:26
  • 首起「其他嚴重不良反應事件」 女護理師心悸、蕁麻疹

    週四,國內新增3例境外移入,其中一位是本國籍的補教老師,去年11月曾短暫赴美返台,因為要再出國,自費採檢才確診!另外國內累積超過5000人接種AZ疫苗,亞東醫院則有一名護理師,本身就有食物、藥物過敏,接種後很快就感覺體溫升高、吸不到氣、心悸,還有蕁麻疹的過敏症狀,被列入首個「其他嚴重不良反應事件」。
    2021/03/25 19:47
  • 北部護理師打AZ疫苗過敏心悸 莊人祥曝住院病況

    國內自本月22日開打牛津AZ疫苗,但北部傳出有一名40多歲護理師接種疫苗後立即出現過敏反應,被醫師給予氣管擴張劑,送進加護病房觀察。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5)日透露,該個案本身有食物及藥物的過敏史。
    2021/03/25 16:02
  • 惡婆婆幫坐月子送4大禮 苦媳揭雙面人真相:痛不欲生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因此現今有不少女生不願意與夫家人同住,對此有一名媳婦透露,當初坐月子收到婆婆送上的「4份禮物」,簡直是惡夢一場,如今想起往事仍會心悸害怕。
    2021/03/22 21:00
  • 打完科興疫苗7分鐘心悸 港老翁送醫住院

    香港尖沙咀餐廳,疑似出現超級傳播者!目前已經造成41人確診,而且還有15位用餐客人無法連絡上,恐怕造成疫情擴大,另外根據港媒報導,一名72歲的男子,在接種大陸科興疫苗後7分鐘,出現心悸狀況;只是官方回應,無法確定男子症狀和疫苗是否有直接關係。
    2021/02/28 18:49
  • 婦人心悸、頭暈就醫 才發現全家一氧化碳中毒

    37歲吳姓婦人日前因心悸、頭暈就醫急診,醫師抽血檢測發現為一氧化碳中毒,婦人的先生、女兒雖無明顯不適,但就醫抽血也發現血液一氧化碳濃度超標,立刻給予治療。
    2021/02/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