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徵詢 結果共775筆

  • 工務處長當副手? 高虹安:小內閣還在徵詢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領了當選證書,但她的小內閣人選還是引發關注,有傳出副市長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高虹安沒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徵詢中。另外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對於新市府團隊,也是口風很緊。
    2022/12/09 12:48
  • 指陳明通很快下台? 高嘉瑜歉:師恩沒或忘

    內閣即將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密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徵詢是否願意擔任副閣揆,外界因此認為蘇貞昌院長寶座不動如山,反而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說點名國安局長陳明通很快就下台,高嘉瑜晚間在臉書澄清說被誤解,要跟陳明通道歉。
    2022/12/07 00:03
  • 再喊蘇揆下台負責 王世堅:請神容易送神難

    為敗選負責內閣將改組,只是這改的幅度有多大?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密會桃園市長鄭文燦2個小時,蘇揆徵詢鄭文燦是否願意接任副院長,那這樣一來等於蘇貞昌沒要下台,政院證實有見面,但說沒談人事,而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2022/12/06 19:51
  • 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出爐?蔣陣營:「鍥而不捨」懇託李四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月25日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外界關注。據傳,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終於點頭答應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對此,蔣萬安團隊發言人鄭世維今(6)日表示,相關人事安排,蔣萬安都還在陸續徵詢當中,「李四川這樣優質的人才,我相信是蔣萬安市長秉持用人唯才的概念,他當然會一再、鍥而不捨地跟李四川懇託」。
    2022/12/06 12:37
  • 小內閣有譜?高虹安:不限定柯P的事務官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以立委身分視察國小校園,真對他之前保密到家的小內閣規劃,他總算透露說,目前積極在徵詢各縣市的優秀事務官,也不排除柯文哲在台北市府的事務官。而至於他選前的種種風波,他則表示,目前就全力在準備市政交接。
    2022/12/05 14:53
  • 對戰吳怡農! 國民黨徵召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日上午正式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王鴻薇不論是在對比民調、互比民調,都展現出極佳優勢,在時間緊迫之下,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徵詢,感謝王鴻薇以大局為重投入立委補選。
    2022/12/02 10:32
  • 開內閣改組首槍? 傳徐國勇辦公室打包清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內閣掀起改組聲浪,內政部長徐國勇傳出辦公室已經清空、倚重的幕僚也轉任其他職務,就被聯想這是開改組第一槍,也傳出他將接任民進黨秘書長,徐國勇今天說緣起緣滅沒什麼,東西本來就搬來搬去,至於秘書長一職目前沒被徵詢。
    2022/12/01 17:59
  • 快訊/「責任重大」吳怡農再戰立委 今下午4點登記參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30日經徵詢及各項客觀因素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表示,預計今天稍晚4點到4點半左右會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
    2022/12/01 15:43
  • 立委補選將直接徵召 朱立倫:會提對的人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台北市、南投縣立委補選提名辦法,將採取直接徵召模式,不過呼聲極高的市議員王鴻薇,已多次向黨中央表達婉拒,而秘書長黃健庭也說,仍在持續徵詢溝通人選中。
    2022/11/30 18:55
  • 傳黨內補選民調第一 王鴻薇:徵召也不會選

    國民黨蔣萬安辭立委空出來的席次,各陣營虎視眈眈,民進黨可能由阮昭雄或吳怡農參戰,但國民黨現在人選還喬不攏,黨內不公開民調第一的議員王鴻薇,受訪再次明確表態不會參選,怕被冠上落跑罵名,另外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也曾被徵詢,但同樣堅定地說不會參選。
    2022/11/30 13:34
  • 情侶靠自己買房!長輩卻1原因極力反對 網揭慘痛教訓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不過由於台灣房價高漲,不少人都會與另一半計畫共同買房,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與男友看中了一間預售屋,價錢也能負擔,但家中長輩卻以明年房價會跌為由,極力勸阻兩人買房,令她相當頭痛,因此PO文徵詢網友意見。
    2022/11/08 21:27
  • 希望破滅!美宣布延長對中懲罰性關稅

    美國貿易代表署2日宣布,在徵詢超過400家美國企業的意見後,將繼續實施前總統川普在任內實施的數千億美元對中關稅,現在還傳出拜登政府正考慮簽署行政命令,限制美國企業投資大陸科技產業。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7月份時,拜登政府宣布會和美國國內的各個產業商討,再斟酌是否會改變或延續對大陸實行的關稅政策,隨後到了9月2日美國貿易代表署就宣布政策不會改變,這也顯示出,以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為主的鷹派和以財政部長葉倫為主的鴿派,兩邊競爭結果最後是由鷹派獲勝。」
    2022/09/06 16:38
  • 女生開豪車不適應?「全台最有錢」網紅借賓利給老婆試駕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除了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之外,也不吝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所擁有的愛車。而這次超哥則是有意跟朋友購買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但由於這台車的車身尺碼特別霸氣,超哥也擔心入手之後太太蘇菲可能為無法駕馭。因此超哥決定先借來試開看看,也順便徵詢太座意見,如果蘇菲喜歡的話再決定入手。
    2022/08/26 13:53
  • 挺台抗中壓迫 美:將宣布美台貿易談判路線圖

    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表示,未來幾天將宣布美台貿易談判路線圖,駐美代表蕭美琴指出,六月啟動台美貿易倡議後,美國已經完成第一輪的意見徵詢,接下來將正式進行談判,對於被大陸國台辦列為台獨分裂勢力,蕭美琴表示,她在意的是台灣人給她的定位。
    2022/08/13 12:52
  • 裴洛西會星總理李顯龍 港媒:徵詢訪台意見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新加坡訪問,今天會見了新加坡總統哈利瑪以及總理李顯龍。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裴洛西臨時把新加坡排為第一站,是想聽取李顯龍對於該不該訪台的意見。不過今年三月,曾經率團訪台的美國前參謀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大膽研判,依照裴洛西強硬的個性,她的訪台,勢在必行。
    2022/08/01 17:31
  • 維安過當?昨「陳情阿北遭架」挨批 北市警:標準一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遭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對此,北市警局表示,為防止日本前首相安倍事件的模仿效應,北市警局依據警政署指示及規定,派員徵詢陳時中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相關維安需求,因陳時中已提出申請並據以派遣,蔣萬安尚未提出申請,業由中山分局持續聯繫中。警方也澄清,本案的維安工作標準一致,並無處理不當的問題。
    2022/07/21 15:52
  • 轉戰台北市長! 陳時中「最後院會」遞辭呈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2022台北市長,他在今天院會結束後正式遞辭呈,也等於這是他任內的告別作,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力稱讚說他沉穩、溫暖,至於誰來接任?政院說徵詢中,指揮中心指揮官和衛福部長兩項職務都會同步處理,不過在陳時中辭呈生效之前,陳時中說他行程會照舊。
    2022/07/14 14:48
  • 30年回憶!信義「世貿天橋」將退役 7/15拆除

    在北市信義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的世貿人行天橋,即將退役,1992年啟用至今有30年歷史,去年11月試封閉21天後,經過開會、徵詢,當地四名里長也同意拆除,工程將從7/15開始,利用夜間11點到早上6點施工,預計花兩個周末完成,拆除後,未來民眾在天橋上拍攝101的畫面,也將成為絕響。
    2022/07/10 13:20
  • 蔡英文啟動雙北布局!2度約詢選新北 林佳龍仍說「不」

    民進黨選對會昨晚雖未將雙北市長提名列入議程,但黨政人士透露,黨主席蔡英文這幾天已兩度約詢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徵詢參選新北市長意願,但林佳龍仍說「不」。
    2022/07/06 10:14
  • 沒時間了! 羅致政無意選新北籲「別考量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遲遲未明,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也不想再等了!表示從5月初被徵詢後就沒下文,時間一再蹉跎讓這場仗變得很難打,喊話黨中央「無需將他納入市長候選人考量」,因為已經沒意願參選。
    2022/07/03 14:12
  • 怨時間被一再蹉跎 羅致政:已沒有參選新北意願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一事表態「已無參選意願」。羅致政今(3)日上午更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自己願承擔艱難,無奈時間太殘酷,時間流逝才是最大敵人。從5月初被動接受黨中央的正式徵詢及正面態度,如今時間一再蹉跎,距離選舉也僅剩4個多月,沒有足夠時間讓新北市民感受到他的認真和努力,他就沒有資格擔任稱職的候選人,所以請黨中央無需將他列入市長候選人考量,個人已沒有參選意願。
    2022/07/03 10:00
  • 綠台東人選決定?傳徵召劉櫂豪 賴坤成嘆真心換絕情

    民進黨今(28日)晚將召開選對會,討論縣市長人選。有意爭取台東縣長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真心換絕情、無力可回天」。被視為可能代表綠營出陣的立委劉櫂豪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到綠營花東人選是否已定、是否有被徵詢?劉櫂豪說,如果他和Kolas Yotaka被賦予這重責大任,「我們會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個好的選擇,更好的方向」。劉櫂豪也說,台東縣長候選人是徵召產生,就是尊重選對會決定。
    2022/06/28 15:20
  • 國民黨徵詢王育敏戰嘉義縣長 這位學者也表態參選

    國民黨嘉義縣長人選難產,傳出黨中央日前徵詢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不過王育敏今(26)日受訪時直言,自己已經跟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過,沒有參選規劃。除了王育敏之外,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日前也向嘉義縣黨部表態願被徵召參選,據悉,縣黨部也與無黨議員林國慶洽談合作中。
    2022/06/26 16:45
  • 好猶豫!人妻想買房卻怕「存款歸零」 過來人曝經驗談

    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是不少人的憧憬,不過在「萬物皆漲」只剩薪水沒漲的今日,面對房價的飆升,買房這件事也讓許多人卻步。近日就有1位人妻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有想買房的念頭,但害怕買完後存款接近歸零,可能連傢俱都買不起,因此上網徵詢網友們的看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6/25 18:06
  • 綠桃園之亂?傳徵召林智堅 前立委轟:沒資格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中央昨天(15日)徵詢前立委彭紹瑾、黃適卓、鄭寶清意見。鄭寶清透露,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出線已是呼之欲出,他相當不滿,認為林智堅戶口都還沒遷到桃園,連參選資格都沒有,甚至直言「一定落選」;而另一位可能人選、立委鄭運鵬則說,有強棒參選都會祝福。
    2022/06/16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