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徵詢 結果共775筆

  • 黨約詢戰桃園人選沒有他 鄭運鵬:自己不能因提名被消耗掉

    民進黨重新啟動年底選戰布局,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約詢有意爭取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彭紹瑾等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16日)表示,自己沒有接到正式的徵詢,他尊重中央黨部、選對會的決定,但是民進黨不能因為提名而內耗,他自己也不能夠因為提名而消耗掉。
    2022/06/16 12:39
  • 誰戰新北?正國會參選人點「林右昌、潘孟安」

    民進黨重啟提名作業,現在打算從疫情趨緩縣市著手,桃園市長部分已經展開徵詢,至於在新北市,有正國會議員參選人拋出,可以由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出戰,自家人點名自家人難道正國會有些心急?今天正國會成員駁斥,但說五星市長確實可成最佳奇兵。
    2022/06/15 18:35
  • 北部疫情趨緩 民進黨桃市長今徵詢3人最快下周提名

    年底地方選戰逐步逼近,民進黨在北北桃等3都人選仍未確定,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今(15)日先後出現在黨中央,鄭寶清坦言,是秘書長林錫耀正式徵詢。據了解,由於北部疫情趨緩民進黨已開始對各選區進行徵詢作業。據悉,桃園人選最快下周中執會會有結果,但仍要看選對會在下周中執會前有沒有做出結論。
    2022/06/15 17:07
  • 2022誰對決侯友宜? 傳英、蘇系鎖定羅致政

    2022新北市長選戰,誰來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民進黨一度有意徵召內政部長徐國勇,但蘇揆親自徵詢,徐國勇表明無意願後,現在找到人了,英系、蘇系有默契,要共推新北立委羅致政,羅致政確診隔離中,說暫時不回應。
    2022/06/14 13:27
  • 派羅致政戰新北?民進黨避談 「現在最重要是防疫」

    年底縣市長選舉時程逼近,外傳民進黨將推出立委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4日)回應,很高興黨內有非常多優秀的黨公職,中央黨部都會進行徵詢及評估,不過對於民眾來講,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讓防疫動作穩定。
    2022/06/14 12:44
  • 藍營誰選高市長 張亞中喊話國民黨:認爲我是咖就來溝通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市議會討論市長人選時,有好幾位市議員都支持他,且當天會中的假投票,他排名在最前面。張亞中喊話,「如果黨內認為我還是個咖,早就該來跟我溝通了」,可惜黨中央至今一通徵詢電話都沒有,讓他有點難過。
    2022/06/14 10:43
  • 高虹安若選竹市 郭台銘問:那婚姻大事怎辦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是否會參選新竹市長,今天(6/13)她表示確實地方有不少勸進聲音,黨部也有徵詢,甚至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經問過她,不過郭台銘是出自於長輩關心角度,甚至還擔心她,如果投入選舉,那婚姻大事怎麼辦?
    2022/06/13 19:32
  • 「我姊叫不醒」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逝 家沒大人、弟報案

    屏東市廣東路上的一棟住宅大樓,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14歲的吳姓確診少女,昨(9)日晚間告知家人要提早就寢,上午在家的弟弟發現姊姊叫不醒,嚇得趕緊通報119,救護人員將其送往屏東寶建醫院,搶救將近一小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吳女本身患有慢性疾病,於6日確診,屏東縣政府表示,關於少女後事將徵詢家長意見,協助處理,至於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2/06/10 10:36
  • 捷運環狀線換人經營?雙北一致點頭 112年經營權移交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天說,雙北有共識,捷運環狀線民國112年1月31日收回,由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營運,將啟動實質交接程序,並徵詢現有200多名員工意願。
    2022/06/06 20:31
  • 有線電視擬改「三碼」內容產業恐崩盤?學者、公會曝隱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2日針對「數位有線電視頻位區塊化及編碼機制」辦理公聽會,會中通傳會提出將有線電視平台上的頻道位置改為三碼雙載的甲乙方案,以及衛星電視公會(STBA)所提出的共好五贏2碼 +3碼方案。徵詢各界意見。
    2022/06/03 19:02
  • 徐耀昌、劉政鴻背書支持 國民黨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30)日下午開會討論,就苗栗縣縣長選舉候選人人選徵詢協調結果廣泛交換意見,經審慎評估及研議,決議建議徵召現任立法委員徐志榮參選。據悉,提名預計在本週三中常會上完成。
    2022/05/30 18:28
  • 少子女化衝擊擬停招 傳華夏科大將捐贈校產給台科大

    台科大學生會昨天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華夏科技大學未來若走向解散清算,剩餘財產將捐贈台科大,並由後者協助安置教師,兩校並非合併,華夏學生擬原校畢業。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表示,目前停留在意願徵詢階段。
    2022/05/26 09:37
  • 張善政「空降」桃園黨內炸鍋 侯友宜不沾鍋:我一心防疫

    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國民黨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但未先徵詢過地方意見也引發議論,外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未此感到不滿,在當晚退出多個國民黨群組。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說自己一心一意專注防疫。
    2022/05/19 12:15
  • 空降張善政惹議!桃園議長怒退藍營群組 魯明哲:難以理解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據悉黨中央事前未曾徵詢過地方意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一路都被點名看好出戰的在地立委魯明哲也在臉書表示,他以為黨主席朱立倫有和議長邱奕勝協調,「邱議長對此決定也未被事前徵詢與尊重」,讓他難以理解。
    2022/05/19 09:50
  • 基本工資工作小組會議6月召開 擬討論審議時間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前,勞動部每季都會舉辦一次工作小組會議,勞動部今天表示,第二季工作小組會議預定6月中下旬召開,將徵詢委員意見、討論基本工資審議會舉辦日期。
    2022/05/11 12:53
  • 不顧何欣純表態? 總統傳屬意「徵召」蔡其昌

    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找來選對會成員到官邸討論台中、苗栗跟雲林的人選,據了解,總統早在上周就先徵詢可能出戰台中的人選,隨著前市長林佳龍表示不回鍋,傳出屬意讓蔡其昌出戰大台中!
    2022/04/24 14:16
  •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陷內亂 擬5月啟動民調決定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視桃園市為重點戰區,知情人士今天說,黨中央預計5月會再次啟動相關的民調與地方徵詢作業,來決定最後的人選。
    2022/04/23 21:18
  • 不怕被「嗨」?!同框「台南Josh」 蔡其昌笑:請他支持我對手

    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出席公開活動,也是她解隔後第一次民眾接觸,其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同場,台中市長選戰受關注,可能人選的蔡其昌和立委何欣純,表示總統已經徵詢過意見。而蔡其昌也有小插曲,因為和知名「反指標」YouTube「台南Josh」合照引起討論,他則開玩笑要Josh「支持他的對手」,還說「何欣純不是對手」。
    2022/04/22 13:08
  • 新加坡第四代團隊領導人出爐!李顯龍交棒財政部長黃循財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日前將「人民行動黨」第四代領導人交接給現任財政部長黃循財,若2025年大選後人民行動黨繼續執政,那麼新任總理就會由黃循財接任。TVBS記者劉亭廷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領導人交接一向按部就班,這次的交接已事先徵詢19位內閣部長,當中有15人推薦黃循財成為下任領導人。而黃循財出身公務員,先前在抗疫小組擔任要角,引領當地防疫政策從『清零』轉為『與病毒共存』,讓經濟及民生回歸正軌,可說是抗疫一大功臣。」 劉亭廷補充「至於黃循財何時會正式接任總理,外界推測有可能是2025年大選後,也有可能在此之前就先交接給他,李顯龍則退居幕後或從旁協助。不過外界也十分關心,公務員出身的黃循財是否會缺少個人特色,而在全球情勢緊張的情況下,新加坡又該如何在美中間維持平衡,仍有待觀察。」
    2022/04/21 15:54
  • 立法院遷至中正紀念堂? 蔣萬安:應徵詢民眾意見

    針對中正紀念堂被列為立院遷址選項之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國會遷址是非常嚴肅的課題,也牽涉到非常多層面,要從國家長遠發展規劃,以及國會運作順暢、行政效能維持來討論,也應徵詢民眾意見。
    2022/04/21 12:53
  • 免飛金門、澎湖!台南「粉紅湖」網美私藏秘境

    台南七股出現隱藏版粉紅湖,是網美和攝影好手最近發現的新秘境,不用跑到澎湖和金門,就能看到摩西分海和粉紅湖,粉紅色的池水,搭配空拍機,從高處往下拍,跳色的美景,更顯得亮眼,不過要提醒民眾,由於地點是私人土地,進入拍攝前,還是得先徵詢魚塭主人同意。
    2022/04/19 20:25
  • 蔣萬安備戰狀態!找郝市府官員上課、改「人設」加強砲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上週前往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座談,眾人拉禮炮高喊「凍蒜」!儼然已成國民黨母雞,傳出蔣萬安自3月起密集徵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前朝官員,了解市政議題,未來進入選戰也會改變「人設」,對外回應加強砲火。對此,蔣萬安今(17)日表示,該強硬、該堅持、該監督的都會持續去做,「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
    2022/04/17 10:36
  • 開防疫會議沒揪柯P 府:心中只有政治才開口閉口都選舉

    總統蔡英文6日上午在官邸召開防疫會議,然而邀了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卻未邀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柯因此批評,難道雙北沒疫情。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8日)表示,桃園跟高雄都是國門,兩位市長除要守國門,也要鄰近支援其他縣市,所以總統徵詢他們無可厚非。張惇涵也反批,只有心中有政治、有選舉的人,才會開口閉口都是政治跟選舉。
    2022/04/08 16:21
  • 民進黨屏東三強之爭本週揭曉 6日討論苗栗縣長布局

    民進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戰,已完成兩波、5縣市提名;競爭激烈的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本週揭曉;選對會苗栗徵詢協調小組6日將討論苗栗縣長布局,目前以行政院顧問徐定禎的出線機率高。
    2022/04/05 16:56
  • 李敖之子宣布選議員 李戡曝2政見:抓光中共代理人

    2022年底選戰逼近,台灣已故知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1)日正式宣布要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他表示,自己出身大安文山區,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他決定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2022/04/01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