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姊叫不醒」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逝 家沒大人、弟報案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8:18
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逝。(圖/TVBS)
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逝。(圖/TVBS)

屏東市廣東路上的一棟住宅大樓,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14歲的吳姓確診少女,昨(9)日晚間告知家人要提早就寢,上午在家的弟弟發現姊姊叫不醒,嚇得趕緊通報119,救護人員將其送往屏東寶建醫院,搶救將近一小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吳女本身患有慢性疾病,於6日確診,屏東縣政府表示,關於少女後事將徵詢家長意見,協助處理,至於死因還有待確認。
 

弟弟驚慌報案。(圖/TVBS)

 
屏東消防隊今日上午7點59分接獲少女弟弟報案,說確診的姊姊叫不醒,緊急派人前往搶救,救護人員抵達時,少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裡有只有她和12歲的弟弟,隨即將其送往寶建醫院並聯絡爸爸,8點25分抵達醫院,院方搶救後,少女仍於9點20分宣告死亡。
 
少女被送往寶建醫院救治。(圖/TVBS)


據了解,吳姓少女患有遺傳性糖尿病,身形瘦小,6日時於診所判定為確診患者,期間進行居家照護,有喉嚨痛的症狀,也持續服藥,昨日晚間和家人說想早點睡覺,8點就上床就寢,直到清晨弟弟發現異狀,送醫不治,附近鄰居聽聞消息都相當不捨。
 
 
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由於少女屬於到院前死亡,醫院無法開立死亡證明書,將交由法醫做進一步的相驗,屏東縣政府表示,未來會徵詢家屬意見,協助安排少女的火化事宜。不過,昨日指揮中心才公布,一例17歲少年染疫後不治,先前知名編劇岳清清15歲的姪子也因為確診死亡,如今屏東又新增一名14歲染疫少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少女#OHCA#確診#君臨天下#保健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61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