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敖之子宣布選議員 李戡曝2政見:抓光中共代理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6:55
李敖、李戡父子情深。(圖/翻攝自李敖、李戡臉書)
李敖、李戡父子情深。(圖/翻攝自李敖、李戡臉書)

2022年底選戰逼近,台灣已故知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1)日正式宣布要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他表示,自己出身大安文山區,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他決定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李戡透過臉書宣布,「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我決定以無黨籍身份,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他表示,自己選擇大安文山選區,「不是為了在深藍同溫層裡取暖,而是因為我在這裡出生長大,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

 

李戡說,他看著這裡的藍營支持者搖旗吶喊了二十多年,「可惜他們一直信錯人,以至於現在充滿不甘和怨恨。我非常理解他們,我想幫他們緩和跟下一代在政治觀點上的重大分歧,讓他們重新快樂起來」。

(圖/翻攝自臉書)


李戡指出,他投入市議員選舉,目前有兩大政見,「一、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柯文哲亂搞市政、公私不分,綠營選民已經被他騙過一次,藍營選民千萬別再上他當,讓最白痴的國台辦被騙就好」、「二、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現在大家關注的『中共代理人』,幾乎全是假的,絕大部分人(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兩岸專家)完全沒有能力、也不知該如何識別真假」。
 

李戡進一步說,比如一個中共黨員來台定居十幾年,高調出版和黨中央意識形態嚴重牴觸的言論,卻能持續在兩岸間通行無阻,居然沒人看出其中的不合理之處,甚至還有不少人說出「他太小咖,所以中共不會動他」、「言論沒傳播到對岸就沒事」,由此可知,台灣對中共的了解何其貧乏。

最後,李戡更進一步喊話,未來若做的好還更上一層樓挑戰立委,「如果四年後、八年後,大家覺得我的成績不錯,我就去選立委,去肅清更多餘毒、去抓更多中共代理人。以上是我的參選宣言,懇請大家支持。」但也因為今日適逢愚人節,因此出現不少網友在李戡文章底下詢問,「不是愚人節笑話吧?」、「真的嗎?」、「今天愚人節,真…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李戡#李敖#兒子#2022#選舉#市議員#大安文山#中共代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12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