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時間了! 羅致政無意選新北籲「別考量我」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12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遲遲未明,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也不想再等了!表示從5月初被徵詢後就沒下文,時間一再蹉跎讓這場仗變得很難打,喊話黨中央「無需將他納入市長候選人考量」,因為已經沒意願參選。

圖/TVBS

 
少了以往的意氣風發,羅致政一開口拋出震撼彈。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我沒有太大的意願,來參選這次的(新北)市長,然後我也請黨中央,不用再把我列入市長候選人的評估跟考量。」

不是才說只要黨需要我都會在,怎麼現在主動退出戰場,講的就是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綠營人選遲遲未明,也讓潛在人選羅致政,不願再等了。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我只能不斷的在牛棚裡面做熱身 做準備,除了5/3這樣的徵詢之外,之後(黨中央)並沒有任何的徵詢的後續動作。」

5月初被徵詢過後就無消無息,羅致政聽來很「切心」,強調新北市幅員廣闊,若最快在7/13提名的話,團隊整合開跑也要八月了,離選戰不到四個月。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一直以來我也是非常努力的說服我的家人跟團隊,可是經過這兩個月的蹉跎之後,家人也好 團隊也好,基本上都是反對。」

熱忱都被磨光了,甚至被掛上了「備胎」稱號,但綠營拖著拖著,或許因為層峰還有所考量。

民進黨議員張志豪:「如果沒有院長級的戰將,是不是可以有部長級的人選,小雞非常期待。」

小雞也點名現在就傳出黨主席蔡英文,有意說服陳建仁角逐新北,複製她過去崛起的路線,就算選輸也能補足戰功,為2024累積能量!畢竟最近陳建仁也頻頻有公開活動,被認為是綠營的一枚活棋,而新北是蘇揆本營,這人選勢必需要他認可,但蘇貞昌也始終沒有對外明確表態。

行政院長蘇貞昌:「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提名的事情就由黨中央去決定。」
 

圖/TVBS

牛棚投手暖身到一半放棄了,只怕步調再拖下去,場上的小雞們跟著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都#新北市#民進黨#羅致政#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