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選不選流言多 綠委:他不會放話、熱心人士別多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1:00
陳時中。(圖/TVBS資料照)
陳時中。(圖/TVBS資料照)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不到5個月,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被認為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傳出「意願高昂」,又傳出「心灰意冷」,各種說法都有,也讓各界霧裡看花。民進黨立院黨團今(4)日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這兩年多在疫情指揮中心的表現,大家看得到,陳時中不是會放話的人,請「熱心人士」不要擔心也不要多事。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民進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有媒體詢問,民進黨雙北人選還沒出爐,現在傳出陳時中參選意願相當高,積極四處諮詢,希望政治大老擔任競選總幹事,只是卡在不到適合人選。

對此,鄭運鵬表示,大家關心雙北人選,但黨團不是提名機關,是中央黨部,黨團都尊重中央黨部決策跟步驟,而雙北目前也不是民進黨執政,有很多不同考量。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鄭運鵬說,現在看到很多故事,有說陳時中願意參選或不願意參選,但這都是媒體寫出來,都不是陳時中部長嘴巴講出來的,在這兩年多來,陳時中在疫情指揮中心的表現大家看得到,陳時中不是會放話的人,不管意願如何或壓力多大,他希望這些報導跟要幫忙助攻的熱心人士,不需要幫陳時中或任何人,包含前副總統陳建仁和黨內立委去放這些話,這沒有意義。鄭運鵬說,請大家不用擔心也不用多事,陳時中不是這樣的人。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5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