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徵詢 結果共775筆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侯韓配確定破局!韓國瑜證實「被徵詢當副手」婉拒理由曝光

    藍白整合陷入僵局,近日藍營基層出現「侯韓配」聲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說是非常好的建議,稱「老朋友信念一致」會加油努力。今(8)日資深媒體人王淺秋證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確有被徵詢副手,但他沒有意願,原因全曝光。
    2023/11/08 13:37
  • 突現身立院!被問有沒被徵詢不分區 雞排妹:不要害我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到教育委員會參觀。吳思瑤表示,雞排妹有新節目,要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2人早上七點不到就在北投會合。而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被徵詢不分區立委?鄭家純則秒答,「沒有!別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2023/11/08 12:16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日媒:韓國正協調日中韓外長會議11月底舉行

    日本共同社報導,數名外交相關人士昨天透露,今年擔任日中韓3國峰會主席國的韓國就11月26日前後舉行外長,徵詢日本與中國的意見。
    2023/10/20 12:23
  • 心有所屬! 柯自曝和鄒開蓮聊過當「副手」

    2024總統大選,將在11/20開始登記,各陣營陸續11月份就會公布副手人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TVBS專訪上就鬆口,說他確實有徵詢過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她是很符合的人選,但是對方沒有正面答應。
    2023/10/15 19:01
  • 李四川被傳「只待1年半」 蔣萬安發聲:絕不會讓他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副市長李四川的工程經驗深受市民喜愛,「一定不會讓他離開」;並說本週將公布新的副秘書長人事,至於第3名副市長持續徵詢中,有消息就跟大家報告。
    2023/10/12 14:31
  • 大葉大學校長難產!遴選頻爆爭議 教部:徵詢代理人選中

    位於彰化縣的大葉大學,校長懸缺10個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將依法由教育部遴派代理校長,目前正在徵詢人選中。立委建議修法,將私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的組成比照公立大學。
    2023/10/11 13:29
  • 「賴蕭配」有譜? 蕭美琴:政治話題不做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在花蓮喊出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賴蕭配」是否有譜?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一場台灣同鄉會的「台灣國慶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政治話題不做評論,也不回應是否有接獲賴清德的徵詢。
    2023/10/08 14:41
  • 賴蕭配有譜? 賴清德喊「送蕭美琴進總統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五股拜廟,和對手柯文哲同場不同框,而前一天他到花蓮,主動提及駐美代表蕭美琴,現場還喊「要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被解讀是否就是鬆口副手人選,競辦隨即滅火,澄清還在徵詢中。
    2023/10/07 14:46
  • 慈濟大學獲准新設藥學系!藥師公會全聯會反彈:謹記日本教訓

    慈濟大學近期獲准新設藥學系,卻引發反彈,藥師公會全聯會昨日卻指出「我們被霸王硬上弓!」更有藥師醞釀發起928抗議陳情活動。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表示,教育部與衛福部並未針對慈濟增設藥學系徵詢全聯會意見,台灣九所大學藥學系每年有1142名學生,目前台灣藥師每萬人約有13名藥師,已遠高於先進國家的8.6名,因擔憂「流浪藥師」的問題,對於相關決策表達嚴正抗議。
    2023/09/27 15:39
  • 傳副手鎖定「超狂資歷女強人」鄒開蓮 柯文哲親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宣布副手人選是藝人賴佩霞,外界也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傳出柯文哲陣營鎖定曾任Yahoo!奇摩總經理鄒開蓮。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時笑說,這段期間會多方徵詢,但從賴佩霞例子就知道,請大家不要亂猜,因為最後一秒就會知道。
    2023/09/15 18:05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羅生門?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賽 職籃工會、籃協各說各話

    2023跨聯盟邀請賽日前公布參賽名單,本屆亞運男籃培訓隊也有在出賽隊伍中,不過今(14)早職籃工會突發3點聲明,認為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對此籃協發聲明回應,表示「跨聯盟邀請賽之參賽安排,事先均有請教練團徵詢後才進行賽程編排,」至於亞運男籃培訓隊還打不打跨聯盟邀請賽?中華籃協並未說明。
    2023/09/14 15:05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 要選「最美副總統?」本人說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除了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外,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今(3)日更出現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對此,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9/03 14:08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活金魚打成汁?高中人社營學員嚇哭 教授澄清

    台大哲學系舉辦的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目前還在進行中,但有女學員在Dcard上分享,成大外文系賴俊雄教授,對著台下高中生進行哲學實驗,要考驗人性,沒想到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當著學生面前,把金魚放到果汁機裡,還徵詢學生上台按按鈕,把魚打成汁,引發學生情緒崩潰,對此賴俊雄教授澄清,是以感受度來做生命思變,魚都還活的好好的。
    2023/07/12 20:31
  • 北市傳全面調降國高中招生人數 教育局:討論中

    繼去年私校提議全面減招以因應少子化,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說,近期再度徵詢學校及家長意見,考慮113學年度起全面調降國、高中招生人數,每班減招1人,不過都還在討論階段。
    2023/07/05 14:32
  • 傳民眾黨擬徵召參選中和 邱臣遠:有收到黨中央徵詢

    台灣民眾黨選決會傳出擬徵召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區)立委。邱臣遠今天受訪未否認,表示有收到黨中央徵詢投入新北市選區,至於是哪一區,仍待中央委員會正式通過再公布。
    2023/07/04 12:22
  • 行政院駁回週休3日提案? PTT鄉民炸鍋反應「一面倒」

    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週休3日,雖然通過連署門檻,不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26)日回應,徵詢各界意見多數不贊成本案提議,爰不予參採。對此,就有不少網友不滿表示,「七天假都不給的政黨,你還笑(肖)想週休3日?」也有網友認為,「什麼黨都一樣不可能週休3日」。
    2023/06/26 15:52
  • 「週休三日」有望? 行政院人事總處公布最終結果

    台灣2021年年均總工時達世界第四,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發起連署,要仿效英國,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周休三日的國家,時間截止前已有5736人附議,達聯署門檻。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26日)回應,經徵詢相關機關、團體並搜集各界意見,多數不贊成本案提議,因此不予參採。
    2023/06/26 14:10
  • 「新光公主」吳欣盈選竹縣第2選區?民眾黨:6月中明朗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吳欣盈是否投入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選舉受關注,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表示,新竹縣市是民眾黨認同比例及立委政黨票很高的選區,現在是徵詢階段,6月中會有明朗態勢。
    2023/06/01 12:50
  • 民進黨推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立委! 雞排妹回應了

    日前盛傳民進黨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本人則強調,黨派她去哪就去哪,不過,民進黨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昨(30)日公布建議名單,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線,名單沒有鄭家純。對此,鄭家純晚間給予回應。
    2023/05/31 07:47
  • 挺雞排妹選立委!女星「自薦當總幹事」選戰扯出翁立友站台

    連日來民進黨傳出徵召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日前證實接獲徵詢,掀起熱議。對此,向來和雞排妹是宿敵的陳沂,今(30)日發文力挺鄭家純選立委,還幫忙做選戰規劃,推薦用翁立友的歌當競選歌曲,喊話雞排妹「不考慮找我當競選總幹事嗎?」
    2023/05/3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