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微整 結果共196筆

  • 下巴多一塊 網友懷疑劉謙整形

    劉謙在春晚表演魔術,不但被大陸網友嫌老梗,現在還有眼尖網友,懷疑他在鼻子和下巴動手腳,連專業醫師私下都研判,應該有做了微整形,然而劉謙透過助理表示,不可能也不會整形。
    2012/01/24 18:32
  • 〈獨家〉拉皮變豬頭! 當心「二手貨」傷臉

    最近暴增兩成以上的愛美女性,上醫美診所微整形「修修臉」,甚至有診所乾脆不打烊,24小時營業,搶商機,然而愛美卻要當心,有民眾年前做電波拉皮,臉頰反而紅腫破皮,疑似用到「二手探頭」,專業醫師強調,電波拉皮使用的探頭,表面有層薄膜,能平均分散熱度,但用過就會磨損,因此只能「一次使用」,如果用到「二手貨」,恐怕就會導致皮膚二度灼傷。
    2012/01/21 19:39
  • 整形診所搶客 推「質感系帥哥」諮詢

    很多人趁過年假期,到診所動微整形手術,醫美業者摩拳擦掌,準備搶這波熱潮,有業者主打「質感系帥哥諮詢師」,讓女客人在諮詢時,能獲得男性觀點的意見,他們表示,雖然性別不同,但客人獲得男諮詢師的稱讚,比起女性友人的稱讚更開心,看準異性相吸的特點,質感系帥哥成為醫美診所的新賣點。
    2012/01/21 12:42
  • 打造沈佳宜甜美梨窩 微整型患者增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女主角陳妍希打造成新一代宅男女神,也讓不少女性也想跟她一樣,在微笑時,嘴角能露出甜美迷人的梨窩,因此上醫院做「人工酒窩」,醫生說,這種微整型手術,是從嘴裡縫線,把真皮跟笑肌粘連,短短20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跟陳妍希一樣的甜美笑容,近2個月,就有超過10名女性患者上門動手術。
    2011/12/05 19:34
  • 首例!玻尿酸隆鼻「誤插血管」 婦失明

    玻尿酸隆鼻、豐頰等等,一直是國內愛美女性選擇微整形之一,算一算國內就超過12萬人施打玻尿酸,但台中有位40歲的女性到醫美診所玻尿酸隆鼻,針頭疑似戳到眼球血管,導致血液逆流到眼睛動脈,視網膜阻塞,左眼中風完全失明!醫師就提醒,雙眼和鼻樑的「黃金三角」區域,血液分布多,任何在這些部位的手術都得更小心,以免戳破血管,得不償失。
    2011/11/27 12:35
  • 大小S今昔對照 網友驚呼「差很大」

    日前藝人大小S的陳年舊照被翻了出來,還被PO上網路,讓不少粉絲覺得實在差很多,兩人的鼻子,都從過去的蒜頭鼻變成了高挺的鼻子,而大S還被認為說,出道圓臉、顯得嬰兒肥的她,現在臉尖,明顯變美,整形傳聞不斷;而小S的牙套捲髮照被PO上網,還讓她略為動氣的說,是誰准你們放這張照片!儘管兩人被質疑「修很大」,但台灣每年高達10萬人次的微整型人數,有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擁有小S的尖下巴。
    2011/11/23 11:35
  • 婚禮是贊助? 小彬彬喊冤:不靠兒子賺錢

    即將在12月跟小他9歲的妻子舉辦婚禮的小彬彬,婚禮的周邊商品幾乎都是贊助,金額高達2100萬,不過最近卻也傳出,他和老婆小君為了拍婚紗照,花了21萬微整型,還被外界批評,他都拿兒子小小彬賺的錢去亂花。
    2011/11/09 19:19
  • 剛睡醒最性感? 「睡醒髮型」秋冬正HOT

    今年秋冬,時尚伸展台上什麼髮型最HOT呢?答案是:剛起床的「睡醒髮型」,這種有點亂又有點蓬鬆的亂髮,造型師認為最性感,當然,還是得稍微整理一下,才能出門;我們找了設計師來示範這種「睡醒髮型」,花不到你10分鐘的時間,就能擁有自然的蓬鬆感。
    2011/09/24 19:26
  • 〈獨家〉小辣椒變臉? 洪秀柱:只有換髮型

    經過2個多月休會,立委洪秀柱明顯變得不一樣,雙頰豐腴飽滿,氣色好極了,讓人好奇洪秀柱難不成有微整形嗎?她靦腆地說什麼都沒做,只有換新髮型,原來她原本頂著一頭蓬蓬頭髮型,已經頂了20多年,現在改成短髮,才一副新氣象。
    2011/08/27 19:08
  • 人紅傳微整形? LARA:靠化妝變美

    甜嗓小天后Lara梁心頤,最近出現都被稱讚說,變漂亮了,更有人質疑去動了微整形,她笑笑說真的沒有啦。
    2011/06/08 08:14
  • 長得像陳冠希翻版 廣西男子要整型

    長得一副明星臉,也有煩惱,大陸廣西一名年輕男子,最近被女朋友要求去作整型,原因是他長得實在太像港星陳冠希,走在路上經常被指指點點,女朋友受不了了,現在找到一家整型醫院,最近就要去作微整型手術。
    2011/05/26 11:41
  • 女星「不老」只靠保養? 整形醫師:很難

    為了在鏡頭前維持光鮮亮麗,常常聽到「不老」女明星都說靠飲食、運動和擦保養品,不過整型醫師透露,女性25歲開始老化,眼角、法令紋的皺紋會越來越深,光靠擦保養品,不靠微整型,恐怕很難真的青春永駐。
    2011/05/24 19:37
  • 〈獨家〉玻尿酸微晶瓷打不好 皮肉會壞死

    微整型不開刀,時間短,效果快又明顯,但不要以為不開刀就沒危險,醫生說,微整型分兩大類,填充和光療,填充性質的像是打玻尿酸、微晶瓷,如果本身打針會有大傷口體質的人就不適合,打進去的位置不對,還有可能造成肌肉皮膚壞死,光療性的像是雷射、電波拉皮,只要體質不合、黑色素太敏感或術後照射到太陽,使用不當保養品,都會比美容前變得更黑更難看。
    2011/03/29 19:21
  • 〈獨家〉打玻尿酸鼻頭凹大洞 模特兒告上法院

    玻尿酸隆鼻,疑似隆出大問題,台中一名24歲Mandy小姐投訴,去年10月,她花2萬元打玻尿酸,希望有個豐滿的鼻頭,結果經過微整型手術後,她的鼻頭變黑,醫生發覺不對勁,緊急掀開皮膚,清掉裡面的壞死組織,結果Mandy鼻頭凹了一個洞,幾乎不能見人,她過去擔任模特兒外拍工作,也沒辦法繼續,針對這美容整型糾紛,醫生還未回應採訪,但Mandy已經告上法院,要討公道。
    2011/03/29 18:23
  • 長太兇壞業績 櫃姐「整」成好好小姐!

    年關將近,愛美的女性有人選擇在臉上小小的動了手腳,一位百貨公司的櫃檯小姐,因為嘴唇薄,曾經有客人直接當面說,臉好兇喔,讓她決定換個新形象好過年,把原本的薄唇微整成豐唇,還把不夠立體的五官,注射玻尿酸打下巴拉長臉型,看上去確實變的比較柔和,不過透過玻尿酸微整形,最長只能維持1年,想要變臉的民眾,心動之前,還得要看看自己的荷包深不深。
    2011/01/29 19:24
  • 〈獨家〉萬元福袋送機票 醫美年前拚低價

    年前又到了微整型熱潮,今年景氣回升,醫美診所人潮卻不如預期,主要是今年年假短加上天氣濕冷,業績反而比往年掉一成,醫美診所推出促銷,為了拉抬業績折扣拚很大,有醫美診所推出3千塊的醫美福袋,號稱市值超過5千破天荒祭出抽獎送機票,其他業者不甘示弱,最低打出5折的電波拉皮,再加碼送護膚療程,力拚顧客上門。
    2011/01/25 19:54
  • 韓4D隆鼻「5分鐘」搞定 醫:憂安全性

    年底將近,又是整型美容旺季!台灣整型市場又以隆鼻微整型最HOT,韓國新發表新的整型術,號稱「5分鐘」就能快速隆鼻法,採用注射式方式,注射填充物跟支架,就能快速塑造想要鼻型;只不過這種「快速隆鼻法」,雖然已經韓國引領風潮10多年,在台灣還是屬於非主流的整型,醫師認為還有是安全疑慮,台灣也尚未核准使用。
    2010/12/20 12:13
  • 6招臉部按摩 排水腫打造V小臉

    很多女生都想要有個尖下巴的瓜子臉,除了靠微整型,其實多按摩也有幫助。
    2010/08/17 10:14
  • 穿比基尼更漂亮 美國瘋「肚臍整型」

    現代人瘋各種微整型手術,不過美國最進出現了一種「肚臍整型手術」,許多愛美的民眾,看不慣自己穿比基尼泳裝時,露出來的肚臍又凸又皺,因此決定在自己的肚臍上動刀,希望能和大明星一樣,有個又圓又漂亮的肚臍眼。
    2010/07/26 22:27
  • 〈獨家〉切除頭頂腫瘤! 王如玄挑假髮遮傷口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最近右眼眼睛上方,貼了個人工膠布,一度讓人好奇難道是跟流行,微整型嗎?原來她因為太疲累,今年年初開始,在右眼上方跟頭頂都長了腫瘤,因為不停擴大,擔心未來傷口難以縫合,只好在6月底動手術,頭頂的部分也因此剃掉了1/5左右的頭髮,為了遮掩傷口,她還特地去挑了跟髮色相近的髮片,因此從外觀上看不出來,頭部有手術過的痕跡。
    2010/07/04 18:18
  • 診所供住防意外 拉皮腫7天難躲

    其實只要是大範圍的手術,為了確認術後病患狀況,診所多半都有病房,供病患住1到2天,但畢竟環境沒有飯店舒適,護士人力也有限,再加上,以整型市場來看,拉皮手術在台灣大約只佔1成,因為即使是傷口小的內視鏡五爪拉皮,腫脹也大約會有7天以上的恢復期,擔心另一半發現的,不是個案,因此改用微整形免開刀,似乎在台灣比較受歡迎。
    2010/05/26 18:15
  • 用藍光LED護膚 可去細紋減少粉刺

    用紅外線來護膚,在微整型界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不過專家發現一種最新的護膚法,是用LED藍光來護膚,根據實驗研究發現,用藍光來照射皮膚,可以刺激皮膚細胞增生不但能減少細紋,甚至還能抑制粉刺許多好萊塢名流,已經偷偷在使用這種護膚法。
    2010/04/19 17:39
  • 德專家發明「瘦臉運動」 稱有拉提效果

    想要瘦臉,讓臉看起來緊實一點,其實不一定要作微整型,在家自己動手按摩按摩,就有效。德國一名專家自創一套「瘦臉運動」,宣稱只要天天照著作,就可以強化臉部肌肉,讓皮膚起來更緊實,臉部線條更美,許多愛美女性,排隊登門拜師。
    2010/04/16 22:19
  • 玻尿酸怕熱! 醫師娘泡湯後鼻塌

    微整型因為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最近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有許多消費者把微整型想的太完美,產生了迷思,像是玻尿酸並不是打了就可以一直維持,通常只能維持4到8個月,而且還有限制,絕對不能接觸高溫環境,以免加速代謝吸收;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消脂針,也被美國政府發出警告,不但成份未經證實,而且效果大概也只有實際抽脂的千分之1。
    2010/04/09 19:12
  • 〈獨家〉「0800變年輕」 本尊再出馬拍廣告

    超HOT的0800中藥廣告,又有新版本,只不過眼尖的觀眾可能會覺得,怎麼裡頭的中醫師變的比較年輕,頭髮感覺更黑,整個人看起來比較光滑!本尊出面現身說法,真的沒有去微整形,只是比起舊版是在診所就地取材,新廣告特地拉進攝影棚拍攝,加上打光,效果自然比較好。
    2010/02/2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