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微整 結果共195筆

  • ​盆栽可以吃? 全台首間「健康療癒型酒店」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出門在外旅遊,有人很重視「住」的感覺,如果不僅可以住宿、泡湯,甚至還能夠健檢跟微整形,是什麼樣全新的體驗
    2015/01/14 19:04
  • 雷射除肝斑太心急 1週打2次反成大花臉

    從年底一路延續到隔年初,耶誕節、跨年跟農曆新年都是親朋好友的聚會旺季,而醫美診所就發現,11、12月慢慢成為「 微整形 」 旺季,今年較去年同期,患者就多4成,因為大家都想美美地跟親友見面,跟過去利用農曆年假躲起來整形的觀念,有很大不同。但也有人求好心切卻得到反效果,台中一位熟女,想要除掉臉上的肝斑,跑去打雷射,本來1個月只能打1到2次,她卻一周打2次,結果變成大花臉
    2014/12/29 13:18
  • 拒當「叩頭」妹! 豐額微整年增2成

    翻開時尚雜誌,發現像是名媛孫芸芸、藝人張鈞甯、韓佳人、金泰希,都有顆光滑飽滿的額頭,有人稱這是富貴好命的貴婦相,由於亞洲人最常見的,就是眉骨跟額頭之間會有凹陷,不少愛美女性到整形診所求診,希望也能有這樣的完美額頭,整形科醫師就說,今年比去年來豐額的人數就增加了2到3成!
    2014/09/27 17:34
  • 指認潑漆嫌犯! 許聖梅偕夫赴警局

    名嘴許聖梅,日前遭人潑灑油漆,主嫌落網後,上午她和先生一起到分局指認嫌犯!當時案發後,許聖梅說,不會向黑道低頭,談話內容都是有根據,但出入也更加小心,由家人或助理陪伴,也曾公開道歉,說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為了轉換心情,她還跑去洗SPA、微整型,但通告變少後,每個月的收入也減少。
    2014/08/27 12:41
  • 深坑老街拉皮微整 跟三峽「撞臉」

    深坑老街翻新拉皮拼觀光,不過很多人看到「新」深坑老街,第一眼反應,就是跟三峽老街好像!包括騎樓裡的拱門、紅磚、轉彎處,幾個細節設計都相同,如果只看照片還真看不出來到底是哪個老街,連吃的東西也很像,像是三峽舊名「三湧泉」為名的醬菜店,在深坑老街也看得到,翻新後的深坑老街,反而跟三峽「撞街」了。
    2014/07/19 18:43
  • 不斷頭了!女王頭奈米護頸 抗風化

    野柳女王頭,風化嚴重,現在已經決議將要進行微整形,「護頸大作戰」防斷頸,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至今只剩126公分,經過民調有6成民眾認為要搶救女王頭,台大分子研究所團隊也研發出一種奈米塗料,能夠替女王永保風采,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其他岩石比起來,可能會有色差。
    2014/06/14 12:42
  • 愛美微整破滅! 微晶瓷隆鼻竟眼瞎

    愛美女性進行微整型時可要小心,因為台南一名女子就是到醫美診所以微晶瓷注射隆鼻,怎知道術後發生一眼全盲一眼半盲的後遺症,而且治療後視力恢復機率相當低,整形醫師就說,如果微晶瓷注射到血管裡,就可能造成血栓導致眼盲,最嚴重的還可能跑進腦部導致中風。
    2014/06/03 11:49
  • 大陸逃犯整形聽周董開唱 遭逮稱滿足

    天底下真的有這樣的事,一名23歲的大陸碭山洪姓逃犯,上週五晚上在微整形與精心喬裝後,去合肥聽了周杰倫演唱會,沒想到聽完演唱會後,被守候已久的民警當場逮捕,嫌犯落網後還面帶微笑,也坦承罪行,還說聽完周董唱歌,也滿意足了。
    2014/05/20 10:46
  • 3樓透天厝88萬! 芳苑法拍屋超低價

    一棟3樓透天厝,一樓有車庫,樓上有三房、一廳、兩衛,這樣的格局,一棟只要88萬元就能買到,民眾看到這樣的賣房廣告,有人驚呼,88萬是買一個房間?還是一層樓?也有人說,她要買了隨便丟著也划算,原來鹿港信用合作社,以7、80萬標到彰化芳苑海邊10棟法拍屋,稍微整理花圃後,一棟以88萬賣出。
    2014/05/05 18:35
  • 美不美很主觀!整形糾紛多 醫美醫師漸少

    近幾年醫美手術盛行,國內外微整形的年齡層一直下降,甚至連未成年都想要靠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讓自己更美,但是美不美很主觀,國內現在傳出,有醫生去醫美診所應徵的時候表明,只做類似切除肉瘤之類的修護手術,避免醫療糾紛,讓專做醫美的醫師有減少的趨勢。
    2014/04/27 12:47
  • 微整形瘋夫人牌 指定「蔡依珊」齒型!

    選舉將近,不少命理師用參選人的「夫人面向」來評比,現在連牙齒都成為比較對象,有民眾特別指定要整成「蔡依珊」的齒型,而命理師說,牙齒是會影響運勢的,柯文哲牙齦外露、暴牙,在個性上直來直往,比較容易成為大砲性格,政壇上像沈富雄、羅淑蕾都是同樣性格。
    2014/02/18 18:14
  • 最新!音波拉皮1天美 風險:神經受損

    過年快到了,想看起來更年輕做拉皮整形,傳統動刀手術的內視鏡,效果最持久,不過要麻醉,風險最高可能導致死亡,微整型相對風險低,今年最新的就是音波拉皮,費用大約12萬,比電波拉皮還要深層,效果更顯著,不過若是過量,會有顏面神經受損危險,電波拉皮也要注意有可能皮膚燒傷,費用相對低價的埋線拉皮,則要注意,醫師技術不好可能會左右臉不對稱、甚至扎針過深,顏面神經受損。
    2014/01/20 18:46
  • 少女打肉毒除皺! 小心萎縮變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1/6診所,會替未滿17歲的少女打肉毒桿菌,因為這些少女們相信提早打肉毒桿菌,以後不會長皺紋,醫師就提醒,年輕輕就打肉毒,可能會增加臉部萎縮或變形機率,其實國內也曾有16歲少年施打肉毒紀錄,但是這位少年是為了消除嚴重的抬頭紋而打,而除了肉毒桿菌,少女最想做的手術還包括割雙眼皮、隆鼻及皮膚雷射,醫師強調,臉部會隨著年紀增長還會變化,不建議年輕的朋友們整形。
    2014/01/13 14:05
  • 見親友有「面」子 年前微整人數增近3成

    近年來吹起微整型風潮,不少民眾會利用過年前微整形一下,春假期間見親友能夠是最美狀態,根據統計女性主要以臉部拉皮和玻尿酸隆鼻為主,男性較特別,植髮人數年前成長到4成,整形年齡成也明顯下降到25歲,男性整形比例也提高近1成,只是春假想好好打理門面,要價從千元到10萬以上都有,維持性因人而異,民眾選擇前也得多多考量。
    2014/01/09 19:50
  • 「藝人牌」微整形名醫 疑用違禁肉毒桿菌

    在北投經營一間真漾美時尚診所的負責人藍紹梓,微整形的技術獲得不少藝人肯定,外傳藝人蕭薔和大、小S都頗信賴他的醫術,但是現在他被檢調查到用了未經許可使用的肉毒桿菌,昨天訊後10萬元交保。
    2013/11/15 14:26
  • 〈獨家〉「現代裹小腳」 膠帶貼嬰耳只求好命!

    你有沒有看過剛出生的小嬰兒兩邊耳朵都被人用膠布貼起來,就像現代裹小腳一樣,為的是替baby的耳朵微整形,因為有家長相信嬰兒耳朵太貼不好看,甚至軟骨突出來,被認為這樣命格不好,於是用棉花和嬰兒貼布把寶寶耳朵往外翻,讓它立起來,甚至有人直接把嬰兒耳朵往前對折,用OK繃緊緊貼住,他們認為這樣耳朵軟骨會縮進去,耳廓才能像經營之神王永慶一樣又大又有福氣,但醫生說,耳朵形狀是遺傳,如果長期折耳,小心受傷。
    2013/11/13 19:44
  • 「縮顴骨」不挨刀! 戴眼鏡、變髮可修飾

    在整形診所,愛美民眾想用整形改運時有所聞,其中削骨手術風險最高,因為得全身麻醉,術前還得做心肺心電圖還有抽血等檢驗,只是整形醫師並不建議做後遺症多的削骨手術,如果真的對臉形不滿意,其實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來改變,甚至連微整型都不用,直接用眼鏡或頭髮來修飾臉型,只是想靠整形改善臉型進而增加運勢,恐怕只是心裡作用。
    2013/10/13 12:15
  • 免費微整形換推薦 藝人背書一本萬利

    這間達人診所大打明星牌,找來吳宗憲、羅霈穎、侯昌明夫婦等人推薦,除了肖像提供使用,還幫忙拍攝影片,據了解就是因為幫忙推薦可以免費微整形,等同於幫診所背書,但如今診所出包,曾推薦過的楊繡惠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只是免費贊助拍照,事後已經請診所拿掉肖像,其他藝人則是暫時沒有回應,就怕形象受影響。
    2013/10/08 12:52
  • 〈獨家〉「秘密通道」重隱私 高檔醫美搶大餅

    醫美診所到底有多好賺?全台灣去年醫美的產值高達800億台幣,光是桃園地區年產值就有10億,利潤高得驚人,做微整的客人越來越多,但很少人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做整形,就有診所因應客戶需求,打造了一個秘密通道,從地下停車場直通手術房,更能吸引想動刀但不願曝光的客人。
    2013/09/06 19:01
  • 【FOCUS新聞】陸整形市場大餅3千億 業者2千萬

    中國大陸整型市場,已經躍居世界第3大,大陸人到底有多「愛面子」,保守估計,一年就有105萬人次整型,其中8成都熱衷微整形,美容市場火熱,很多走入地下化,有家庭式美容中心,也做起「微整形」,還有業者直接在淘寶網上賣葯劑、附針筒,視訊教學,讓消費者「DIY」,這些網路上動輒要價幾千元的肉毒桿菌,製造成本每公克10元有找,驚人暴利,讓美容業者無所不用其極,要在市場上分杯羹!
    2013/08/21 20:33
  • 對抗歲月魔「皺」 男性微整成長3成

    整型不是女生的專利,近年來男性整型成長3成以上。
    2013/08/03 00:57
  • 網友疑整鼻 葉瑋庭嗆:滿街都是

    藝人葉瑋庭登上大陸歌唱選秀,因為自我介紹來自哪來引發爭議,連臉上偷偷動了手腳都被發現,眼尖的網友好奇,她是不是整過型,對此葉瑋庭大方坦承做過微整型,但只有鼻子,回嗆網友要罵也罵不完,要大家省省力氣。
    2013/07/29 11:34
  • 〈獨家〉微整風險 吃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恐血腫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進入暑假,許多學生趁機去整形診所修修臉,或是不太需要復原時間的微整型,也很夯,但是要特別注意,醫師下針及劑量拿捏特別重要,另外患者術後保養也不可以馬虎,像是打玻尿酸,1星期之內,最好都不要泡溫泉,而除了最新的填充式針劑舒顏萃,術後需要按摩避免結節組織,其他像是微晶瓷、肉毒或是玻尿酸,都不可以自己按摩,以免變形。
    2013/07/05 19:07
  • 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大小眼」

    婚禮前跑去「微整形」想變美,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大小眼」,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她控訴,操刀的「八千代診所」醫師,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毀了她的婚禮,被迫改成化妝舞會,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診所認為,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承諾退費負責善後;究竟施打劑量過高,會引發那些NG狀況,帶您了解。
    2013/07/05 13:05
  • 愛美微整型 超過3成想隆鼻

    你知道最多人想微整型的部位是那裡?答案是鼻子!因為有個高挺的鼻子,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不過東方人的天生條件沒有西方人好,因此不少人藉由微整型,獲得夢想中的鼻型。
    2013/06/1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