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沈佳宜甜美梨窩 微整型患者增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女主角陳妍希打造成新一代宅男女神,也讓不少女性也想跟她一樣,在微笑時,嘴角能露出甜美迷人的梨窩,因此上醫院做「人工酒窩」,醫生說,這種微整型手術,是從嘴裡縫線,把真皮跟笑肌粘連,短短20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跟陳妍希一樣的甜美笑容,近2個月,就有超過10名女性患者上門動手術。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清新的馬尾造型,一抹淺淺的微笑,讓不少少男深深地陷在他嘴角甜美的梨窩裡頭,沒想到也意外掀起酒窩、梨窩整型風。醫學美容中心人員:「2到2.5公分的地方,酒窩是在這邊,那梨窩它比較小,梨窩是在嘴角外側。」

台中市這家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光是近2個月內,就有超過10名女性患者,上門求助醫生要求做「人工酒窩」,看看這位女患者,手術後多了2個小酒窩,跟陳妍希的梨窩相比,雖然位置有別,但都一樣能為甜美的笑容加分。美容中心護理長曾美玲:「有的是可能工作的關係、有的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有的是要求得好姻緣。」

所謂的酒窩形成術,是先局部麻醉,在嘴裡縫線,將真皮與笑肌粘連,就能做出所謂的人工酒窩,手術過程只要20分鐘,費用大約從1萬2到2萬元不等,由於手術時間短、效果快,加上電影效應,成了醫院近來最熱門的微整型手術。民眾蔡小姐:「有酒窩的話,感覺在工作上,你常笑,那老闆也會覺得心情比較愉悅。」

民眾陳小姐:「就是現在都很HOT,就是追流行一下。」

不只年輕女孩們想擁有一張甜美的笑臉,甚至還有不少越南籍配偶,也口耳相傳來做手術,電影成功把陳妍希打造成新一代女神,沒想到她的微笑,也為醫院創造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5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