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復必泰 結果共76筆

  • 綠營「疫苗分類」混亂惹民怨 高嘉瑜嘆:一步錯步步錯

    195萬劑「復必泰」標籤BNT疫苗即將抵台,然而指揮中心規畫讓12-18歲學生族群優先施打,掀起部分民眾不滿,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直言,民進黨在疫苗政策上「一步錯,步步錯」,分類政策更引發爭議。
    2021/08/31 09:26
  • 買BNT像「訂西裝」!王世堅轟陳時中:別再講不當比喻

    首批195萬劑印有上海復星「復必泰」字樣的BNT疫苗將抵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以「訂購西裝」比喻,認為冬天沒有衣服,有現成的棉襖當然要穿,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於節目上砲轟「不要再回答那些不當的比喻」,直言疫苗打錯或沒打恐導致嚴重傷亡。
    2021/08/31 08:14
  • 330萬人瘋搶BNT!首批最快明傍晚抵台 疫苗數量曝

    日前赴歐洲搶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在臉書透露,首批原廠製造分裝,上面印有「復必泰」字樣的疫苗,希望在9月初分2批到達。今(31)日傳出首批疫苗預計明(9/1)日傍晚後能運抵台灣,詳細數量曝光。
    2021/08/31 07:27
  • 小英年輕人支持度墜崖腰斬 趙少康轟:這群人秒見風轉舵

    指揮中心日前證實,爭取8月下旬出廠的BNT疫苗提早到貨,且將印有「復必泰」字樣,引發藍營猛攻,批蔡政府轉彎接受「復必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蔡政府從頭到尾,就是要大力拒絕BNT,因近期民調指出蔡英文年輕人支持度墜崖式腰斬,點名這群人見風轉舵功夫令人瞠目結舌。
    2021/08/30 08:17
  • 洪孟楷酸「復必泰已非綠營心魔」 喊話加購1500萬劑BNT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證實,首批購買的近200萬劑BNT疫苗將抵台,且將印有「復必泰」標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9)日在臉書上表示,既然「標籤」已不是民進黨心魔,政府應該加碼採購1500萬劑BNT疫苗,以足夠國人選擇及因應明年可能變化,預先採購才是真正超前部署,別再講空話、趕快行動吧。
    2021/08/29 17:17
  • 台灣防疫退步!居全球第41 藍委轟「4無政府」拖累

    彭博26日公布8月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總分雖然進步,但名次仍退步1名,位居全球第41名。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台灣防疫主要是有賴民眾自制而有進展,相較之下,民進黨政府根本是「無知、無為、無感、無能」,拖累台灣的防疫表現。
    2021/08/29 13:34
  • 「顧立雄也是關鍵」 媒體人曝郭台銘催貨搶單內幕

    鴻海、台積電與慈濟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195萬劑傳出最快月底到貨,指揮官陳時中指稱,是接獲台積電代表的告知,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取得共識後,3小時內拍板定案,攔截到原本要去土耳其的疫苗。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露,這批現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知道,但為了怕被抹紅而刻意迴避,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分析利弊得失後,由台積電致電給陳時中,且表明是三方合議下的代表,沒有刻意淡化郭台銘的努力。
    2021/08/28 21:06
  • 陳時中「訂西裝」比喻買BNT 蔣萬安批:現代晉惠帝

    首批約195萬劑BNT疫苗傳出最快8月底抵台,由於先前針對標籤是否印有「復必泰」三個字吵得沸沸揚揚,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疫苗外盒印有復必泰、瓶身有復星字樣,並以訂購西裝作為例子,表示買疫苗就像訂西裝,在訂購時當然會有自己的期望,可以提出標籤如何設計的要求,「但不能冬天還在等夏天衣服」,冬天沒有衣服,有現成的棉襖當然要穿。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痛批,完全不知民間疾苦,比喻的不倫不類,根本是「現代版晉惠帝」。
    2021/08/28 19:47
  • 台灣攔截vs.香港復必泰 他斥綠營:抹黑到無以復加

    由民間購買捐贈的BNT疫苗,第一批約195萬劑預計8月底、9月初到貨,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有共識,只要有助防疫,就爭取趕快進行,當接獲台積電代表的告知後,短短3個鐘頭就達成決議,攔截這批原本要出貨到土耳其的疫苗。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過去綠營上下抹黑復必泰是大陸製造的疫苗,如今大內宣台灣這批BNT疫苗,是德國原廠生產,和香港那批不一樣,「根本一直在說謊,還一堆人附和,被騙的團團轉」。
    2021/08/28 18:03
  • 淡化郭?催貨BNT僅講台積電 陳時中:無聊

    「八月底」馬上要來台的BNT疫苗,一直被認為是郭台銘去歐洲催貨來的,但這幾天也有消息,說是府院積極交涉才從土耳其手上搶來,今天(27日)陳時中接受專訪,再度強調,這批沒通過大陸EUA的BNT疫苗,是台積電跟他講的,但被質疑在淡化郭台銘功勞,陳時中回罵「無聊」!
    2021/08/27 19:14
  • 陳時中喊「沒衣服穿」接受復必泰 柯嗆:死8百人才發現?

    傳8月將抵台的195萬劑BNT標籤將可能出現「復必泰」的字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於昨(26)日證實該消息,然而今(27)日陳時中親上廣播節目談到「為何決議接受貼有復必泰字樣的疫苗」時,以「訂購西裝」來作為比喻解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今開防疫記者會時,也火爆回應BNT標籤事件。
    2021/08/27 16:45
  • 攔截大陸棄單近200萬劑BNT 陳時中:台積電告知

    開學前,將有大約200萬劑BNT疫苗分批到貨,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上午接受專訪,透露這批BNT疫苗,是台積電告知,而他在三小時內拍板!但為什麼以前印有復必泰和上海復星標籤的疫苗不願購買,現在可以?陳時中強調,因為這是現貨,不會要求對方改標籤,否則就是延誤了!
    2021/08/27 16:32
  • 突變心挺復必泰?他曝民進黨「這魔王把柄」怕燒翻政權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基金會採購1500萬劑的德國BNT疫苗,有望在8月底部分到貨,不過首批外包裝卻印有「復必泰」簡體字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砲轟,民進黨政府昔日不順眼認為「被矮化、舔共」,現在態度卻差很大,他同時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08/27 13:12
  • BNT首批195萬劑 陳時中:台積電告知標籤復必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首批BNT疫苗約195萬劑最快8月底抵台,他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BNT高層會面催貨,對於疫苗標籤有中文「復必泰」,則是台積電告知。
    2021/08/27 12:16
  • BNT將到貨!他揭民進黨買不到內幕 「這點」輸大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日前還親自飛往歐洲原廠「催貨」,如今傳出由於中國大陸遲遲不通過輝瑞BNT的緊急使用授權,讓台灣有機會提前在8月底至9月初到貨195萬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BNT和復星倒過來靠原來設定為零星又零星的台灣小市場賺錢,太離奇」。
    2021/08/27 11:31
  • 轉彎接受「復必泰」簡體字標籤 陳時中:蔡英文也同意

    台灣透過鴻海、台積電、慈濟採購到1500萬劑的德國BNT疫苗,不過簽約時有要求外觀不能有復必泰等簡體字,由於中國對於BNT的緊急使用授權始終沒有通過,導致有疫苗被釋出,但是印有復必泰、上海復星的標籤,最後政府同意讓195萬劑BNT來台,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接受黃光芹專訪時表示,此事也有知會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1/08/27 11:06
  • 百萬劑BNT沒份!打過高端別想混打 網嘆:終生高端人

    國內將迎來一批印有大陸上海復星「復必泰」字樣的BNT疫苗,預計可能8月底、9月初抵台,然而即使BNT抵台,第一劑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的民眾目前仍無法進行混打,不少網友直言除非高端沒貨,否則「一劑高端,終身高端。」
    2021/08/26 17:40
  • 轉一圈又接受復必泰!宅神酸中央好棒棒:怎不去風力發電

    疫情指揮中心昨(25)日晚間證實將接受一批寫有大陸上海復星「復必泰」字樣的BNT疫苗,預計8月下旬抵台,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反酸「現在又變成簡體字標籤不重要,這麼會轉彎怎不去風力發電?」
    2021/08/26 16:05
  • 這點嚇壞民進黨!陳時中放行「復必泰」 她揭關鍵原因

    由鴻海、台積電和慈濟採購的BNT疫苗,傳出最快本月底就會有150萬劑抵台,且首批疫苗外瓶上貼有中文標籤「復必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證實會有「復必泰」標籤,並表示「防疫是現在唯一考量」。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民進黨政府今天放行「復必泰」,只是為了阻擋中產階級與青年學子的反彈雪崩罷了!
    2021/08/26 14:54
  • 急轉彎!陳時中接受「復必泰」疫苗 費鴻泰:為冤魂道歉

    外傳BNT疫苗9月底有望抵台,而近期國產疫苗「高端」接連傳出接種後的猝死案例,國民黨立委今(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央,因「復必泰」3字延誤疫苗到貨時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更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拿死者本身的慢性病搪塞高端死因,且要是BNT不是中央阻擋,9月在即的開學已經不是問題,應該要向死者的冤魂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反擊,費這樣的指控只是在幫對岸來開脫責任
    2021/08/26 14:25
  • 為首批BNT放棄執念?陳時中證實:會有復必泰「簡體字」

    台灣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慈濟的名義向德國BNT原廠購買1500萬劑疫苗,傳出8月底至9月初有望拿到將近200萬劑,只不過有大中華區代理中國大陸上海復星的復必泰字樣,與日前中央想要的原廠標籤不同,不過指揮中心昨(25)晚卻發新聞稿指出願意接受這批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今(26)日表示,確實瓶身會有簡體字。
    2021/08/26 14:23
  • 接受「簡體字疫苗」抵台 周玉蔻:小英右勾拳打倒藍營

    指揮中心於昨(25)日晚間證實,一批BNT疫苗即將抵台,其外包裝上印有「復必泰」字樣。資深媒體人於今日指出,蔡英文接受有「簡體字」的疫苗,認為郭台銘與藍營都沒有料到,表示「小英又一記右勾拳打倒藍營了!」。
    2021/08/26 13:37
  • 200萬劑BNT原本要送土耳其!台灣成功攔截 

    BNT疫苗來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證實,未來抵台BNT疫苗標籤裡有中文字跟「復必泰」字樣。知情人士今(26)日透露,原先有300萬劑BNT要被送到土耳其,我方爭取到其中的200萬劑,「復必泰」會印在外盒,「復興製藥」則印在瓶身上。
    2021/08/26 11:25
  • 繞一圈同意復必泰被批「無恥」 他回嗆這關鍵才是主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接下來到貨的首批BNT疫苗將有「復必泰」標籤,對此掀起國民黨不滿,其中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怒批,綠營曾為擋這3字卡了BNT一年,犧牲多少生命,不過律師林智群不以為然,點出關鍵並回嗆「笨蛋!」
    2021/08/26 11:07
  • 近200萬劑BNT疫苗即將抵台? 陳時中下午說明

    指揮中心證實爭取8月下旬出廠的BNT疫苗提早到貨,據傳有近200萬劑BNT疫苗,最快在8月底到9月初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於今天下午說明。
    2021/08/26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