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截大陸棄單近200萬劑BNT 陳時中:台積電告知


發佈時間:2021/08/2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6:32

開學前,將有大約200萬劑BNT疫苗分批到貨,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上午接受專訪,透露這批BNT疫苗,是台積電告知,而他在三小時內拍板!但為什麼以前印有復必泰和上海復星標籤的疫苗不願購買,現在可以?陳時中強調,因為這是現貨,不會要求對方改標籤,否則就是延誤了!

圖/翻攝自震傳媒Youtube

 
BNT疫苗預計8月底九月初到貨,但這批疫苗,外盒印有復必泰品名,瓶身也印復星醫藥中文字樣,疫情指揮中心被質疑,同樣的標準以前不行,現在怎麼又三小時決策通過。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總統的看法是這樣,只要是對台灣的防疫是有效的,有用的,那指揮官你就決定吧,陳時中,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

強調這將近兩百萬劑的BNT疫苗,是因為大陸棄單,台灣中途攔截標準才會有所不同。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這批是一個現貨,那就不一樣了,我們不會說,有這現貨,我們要求你一定要把標籤改了以後,你才能進來,那就是我們在延誤了,那是我們前面在,採購的時候,我們說我們的規格要是什麼樣的。」

還特別點名,是台積電代表告知。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確實那一天是由台積電這邊給我電話,就說那這子適合不適合?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說,只要是安全有效的,那當然我們一定要。」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難道是認為郭台銘最近的歐洲催貨之旅太高調,不讓他專美於前。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我想他這次到歐洲裡面,當然跟BNT的公司相關的高層有見面最大他在裡面,應該是說對於我們大概九月多的(BNT疫苗)能夠確定把它的排程,不會再被人家中間被爭取走。」

圖/TVBS

至於國產疫苗高端的安全性。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安全性絕對沒有問題,國際標準值只要有三千人的安全報告,那就可以了,確效,我們確實不知道,因為沒有做所謂的第三期,但綜合抗體表現出來的,是非常的好。」

強調高端疫苗很安全,對於外界質疑現在是幫高端做第三期人體試驗,陳時中強調,這只是,上市後的後市場的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NT#疫苗#到貨#陳時中#專訪#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99

0.2324